我高中想讀體育班
或有田徑校隊的學校
不知道有哪些學校比較好?
再來
我目前還沒有獎狀 如果沒獎狀有可能上嗎
我是練800M和1500M
秒數卡在2分30 和5分08差不多
我知道不是很好
高中想繼續練田徑
有什麼方法可以的
還有體育班神麼時候開始報名?
還有考試?
考哪些東西?
我想知道有關體育這方面的資訊
越多越好
謝謝喔
或有田徑校隊的學校
不知道有哪些學校比較好?
再來
我目前還沒有獎狀 如果沒獎狀有可能上嗎
我是練800M和1500M
秒數卡在2分30 和5分08差不多
我知道不是很好
高中想繼續練田徑
有什麼方法可以的
還有體育班神麼時候開始報名?
還有考試?
考哪些東西?
我想知道有關體育這方面的資訊
越多越好
謝謝喔
All Comments
首先你要先跟我說你是 哪個縣市
沒有獎狀就很難考上了
不過有機會
你高中體育班簡章出來 去報名
日期到了 去考就對了
通常就選一個專項
你1500比較好
對了你男還女?
例: 專項%60 口試%20 獎狀%20
所以你沒獎狀 就算考滿分也只有80 很危險
不過..二,三招機會很大
錄取分數60
也就是台東體中 學校設施完善 各項目有都有專業的教練
你可以上網打台東體中 你就知道了一些訊息
體育班~莫非就是臺灣體院莫屬囉~^^~
這裡是臺灣體院所有的考試科目和辦法~希望有能幫助你妳^^
http://entrance.camel.ntcpe.edu.tw/front/bin/ptl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