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體育班 - 田徑

Table of Contents

我高中想讀體育班
或有田徑校隊的學校
不知道有哪些學校比較好?
再來
我目前還沒有獎狀 如果沒獎狀有可能上嗎
我是練800M和1500M
秒數卡在2分30 和5分08差不多
我知道不是很好
高中想繼續練田徑
有什麼方法可以的
還有體育班神麼時候開始報名?
還有考試?
考哪些東西?
我想知道有關體育這方面的資訊
越多越好
謝謝喔

All Comments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0-02-28
你跟我當初一模一樣
首先你要先跟我說你是 哪個縣市
沒有獎狀就很難考上了
不過有機會
你高中體育班簡章出來 去報名
日期到了 去考就對了
通常就選一個專項
你1500比較好
對了你男還女?
例: 專項%60 口試%20 獎狀%20
所以你沒獎狀 就算考滿分也只有80 很危險
不過..二,三招機會很大
錄取分數60
Harry avatarHarry2010-03-03
你要讀高中體育班的話 我是推薦你可以考台東大學附屬體育高級中學
也就是台東體中 學校設施完善 各項目有都有專業的教練
你可以上網打台東體中 你就知道了一些訊息
Wallis avatarWallis2010-02-27
板大你好~
體育班~莫非就是臺灣體院莫屬囉~^^~
這裡是臺灣體院所有的考試科目和辦法~希望有能幫助你妳^^
http://entrance.camel.ntcpe.edu.tw/front/bin/ptl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