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田中馬拉松心得 - 路跑 Road Running

Table of Contents

2012田中馬拉松-簡易心得

1. 完賽禮好多:

襪子(上面還有田中馬的字樣)、絲襪、米一包、毛巾、燈泡、拉繩背袋
分組得名還有橄欖油、葵花子油跟一粒米造型的獎盃,背回家手都快斷了 XD

2. 熱情啦啦隊:

尤其是最後2~3k街道兩旁的民眾全部
出來加油整個就是high到不行,也有樂隊表演跟著鼓聲的節奏愈跑愈快
第40k還跑出了4:09min/k XD

3. 賽道風光:

賽道有自行車道也有環山步道,我超愛環山步道的,跑這段的時候整個精神都來了
有個地方可以眺望遠處的一片田野風光,不愧是米倉田中。
第21K處的好漢坡全長約1k,真的好陡呀,好想用走的 >"< 幸好一結束這段陡坡後
馬上就有補給站了

4. 補給吃飽飽:

約2~3k就有一個補給站,每站都提供吃的。
鳳梨汁、芒果汁好好喝喔,黑木耳也超讚,另外水、運動飲料超級多,
後段直接都給整罐的 :p 吃的比較沒有注意到,有吃到一塊小蛋糕滿不錯的。
賽後看到37k有滿滿一整桌的蛋糕補給真的是太邪惡了 XD
另外很多補給站都有提供冰塊降溫真是貼心,也有告示牌告知下一補給站剩幾k

5. 會場好熱鬧:

很多當地的攤販來展示就像園遊會一樣。
大會也提供熱食給大家吃,有看到香腸、油飯。
完賽給了兩顆粽子、兩塊煎餅、一罐黑面蔡、一盒冰淇淋、一罐仙草蜜。

6. 跑完累翻了:

為了準備東吳24h做了b2b練習
昨天跑了108k,今天腳底板還很痠,但開跑後漸漸熱了之後就消失了,
但也不敢跑太快,到了約8k人潮開始散去之後才開始加速。
沒想到最後剩6k還可以一路加速到4分半內 XD
太神奇了,我應該是迴光返照吧!


後記:

1. 這一場馬拉松真的很用心,獎牌很精緻,也有賽後沖洗的地方。

提供了各大路跑社團休息帳棚,而且很有鄉土味的用了辦桌的桌子和椅子 XD

動員了整個鎮的鎮民,大家一起參與了這場嘉年華馬拉松,歡迎各地的選手來同樂。

聽說前一晚還有選手之夜烤了四隻乳豬呢!

2. 每1公里的標示非常準確,且全馬的里程也很準,地上都有噴漆告知行進的方向。

幾個大轉角還有超大的貼紙告示在路上,沿路也很多田中馬拉松的廣告旗子。

看來中部田中、南部里港這兩大馬拉松是經典必參加的賽事了。

3. 成績 3:27:16 很幸運剛好分組掉車尾進去,拿到了一座米造型的獎盃 ^_^

--

All Comments

Isla avatarIsla2012-11-17
選手之夜烤的是大豬,不是乳豬,我有吃到,熱熱的嘗鮮好吃
Lauren avatarLauren2012-11-21
那獎杯的造型很特殊,很有創意,沒報名這場真是錯誤的決定..
Enid avatarEnid2012-11-24
最後被n大碾過的苦主XD 偶變落選頭@@ n大真是太厲害了~恭喜!!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11-28
關家這幾天練的好像還沒比你兇...
Yuri avatarYuri2012-12-02
里程牌只有36K不準,標太早了
Queena avatarQueena2012-12-05
聽說前一天還有選手之夜,有人有去嗎?
Ethan avatarEthan2012-12-09
我有去 田中鎮的鄉民很用心的裝扮遊街 雖然晚餐只有肉羹
Lily avatarLily2012-12-13
滷肉及白飯 還有咖啡及四大隻烤山豬 很有誠意
Damian avatarDamian2012-12-16
可惜前一晚要加班沒辦法參加選手之夜...明年一定要再來XD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12-20
廣告旗子前一週就已經掛滿田中各街道了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12-23
推!
Connor avatarConnor2012-12-27
Lucy avatarLucy2012-12-31
聽說前一天還有選手之夜 https://noxiv.com
Eartha avatarEartha2013-01-03
推! http://yofu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