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看了高木直子的"一個人去跑步"1&2
想想自己在大學時期每年都有參加校內馬拉松比賽
成績也還算過得去@@
這次也想報名校外的路跑比賽看看
11/18真的有超多比賽的耶!!!
但是小弟我是第一次報名路跑
想說選離家不遠 距離又不要太長的來跑
就選中了員林獅子盃!!!(板上應該很少人選這場吧)
為了準備這次的比賽
賽前有小小的減重(其實是得了腸胃炎= =)
比賽當天一早也有在家裡先把大便大得乾乾淨淨
不該有的額外負擔清得乾乾淨淨(爽啊)
當天雨下不停 從彰化騎機車到員林都快失溫了= =
心裡想:ㄘㄨㄚˋ賽!!!我在雨中跑步的成績一向很不好,囧囧的
還好提早了一個半小時到會場
有很多時間讓身體暖起來
在雨中漫步好狼狽
鞋子襪子吸水變重自然不在話下
"吸吸吐~"我一直把雨水吸進鼻子裡= =
然後當天跑步好多痰喔怎麼回事
整場跑下來我至少吐痰十多次
最後到終點感覺體力沒有用完的樣子有點可惜
應該更早衝刺的
我的成績44:37'434''(昨天還以為看不到成績了!!!)
排名177
據說這次的路程大概只有9.1K
所以成績比較好看這樣子
不管怎樣都完成了第一次的路跑@@
感覺滿充實的(爽啊!)
下一次就是明年二月的高雄全馬
趕快加緊練習!!!
--
想想自己在大學時期每年都有參加校內馬拉松比賽
成績也還算過得去@@
這次也想報名校外的路跑比賽看看
11/18真的有超多比賽的耶!!!
但是小弟我是第一次報名路跑
想說選離家不遠 距離又不要太長的來跑
就選中了員林獅子盃!!!(板上應該很少人選這場吧)
為了準備這次的比賽
賽前有小小的減重(其實是得了腸胃炎= =)
比賽當天一早也有在家裡先把大便大得乾乾淨淨
不該有的額外負擔清得乾乾淨淨(爽啊)
當天雨下不停 從彰化騎機車到員林都快失溫了= =
心裡想:ㄘㄨㄚˋ賽!!!我在雨中跑步的成績一向很不好,囧囧的
還好提早了一個半小時到會場
有很多時間讓身體暖起來
在雨中漫步好狼狽
鞋子襪子吸水變重自然不在話下
"吸吸吐~"我一直把雨水吸進鼻子裡= =
然後當天跑步好多痰喔怎麼回事
整場跑下來我至少吐痰十多次
最後到終點感覺體力沒有用完的樣子有點可惜
應該更早衝刺的
我的成績44:37'434''(昨天還以為看不到成績了!!!)
排名177
據說這次的路程大概只有9.1K
所以成績比較好看這樣子
不管怎樣都完成了第一次的路跑@@
感覺滿充實的(爽啊!)
下一次就是明年二月的高雄全馬
趕快加緊練習!!!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