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的大安盃 - 排球

Table of Contents

如標題所言

每年的大安盃都在三月左右

去年由於某科技大學的系學會收費太誇張

所以我們沒有報名

不知道去年有沒有辦起來?
(謎之聲:一個人光報名費要繳八百塊?還不包含雜七雜八的)

也是因為這麼的昂貴...所以身為窮學生的敝系隊就沒報名了

想說時間都到了 卻還沒有任何的通知

所以才想說上來這個版問問看

希望有人可以告知 今年是誰主辦的!!

感謝大家的幫忙ˇˇ

小弟第一次在此板PO文 希望有錯誤的地方 還請告知修正!!

--

All Comments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0-03-04
google是你最好的朋友 不過去問助教說不定比較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