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完了
自回一下好了!
第一個半馬就獻給了家鄉~
首先先感謝以下推文的版友回應(這都不是控制碼歐XD)
→ ppjet:睡飽一點,提早吃早餐 11/03 00:24
推 kathydog:HI~我也跑初半馬唷!! 我10K時間跟你一樣 明天要練最後一 11/03 01:23
我認真看完了這些版友的建議與鼓勵
發現原來我跑這麼慢的不是只有我
讓我又有信心可以完賽
後來星期二又去練了一次 12KM不停~
也是穩定的7分速 (TOTAL 85MINS)
剩下的日子就是跳跳鄭多燕當日常運動XDXD
期待11/11的到來
原本也想要早睡早起
結果昨天有朋友來我家
聊到1點XDXD
今天5點半起床稍做梳洗之後就騎車去田中兒童公園了
根據這幾天我在家裡的觀察大概0630之後天氣就會漸漸轉熱
雖然起床的時候超冷,但是還是穿了短褲短袖上場跑
到會場之後不免俗的跟著三太子暖身一下就開始跑了
前面12KM就是都跟著隊伍跑也不算特別快
再加上自己沒帶手錶跑
(怕多一公克都會變成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XDXD)
所以就是順順的跑
遇到補給就停下來吃吃喝喝
遇到熱情的拉拉隊就跟他們比個YA
就這樣默默了跑了10K
遇到半馬的第一名回來了 ^0^
回頭看一下時間1HR10分
跟我跑的時間一模一樣耶~
就這樣撐到12K右轉之後發現是長上坡就直接換成走路模式
中間還被美國隊長還有蝙蝠俠輾過... T.T
過了一個大上坡之後就又開始跑了起來
這時候聽到後面有阿伯一直對他朋友說
「現在身體熱了就要跑起來!!不然上坡的時間都被吃掉了
寧可現在跑起來吞,也不要後面苦苦追趕。」
然後我就被阿伯勸敗加大步伐開下去了XDXD
後面證明這樣硬衝對身體的負荷太大
出自行車道之後右小腿就抽筋了一下
在維力炸醬麵那站稍微噴了一些肌樂
後面一直都在抽一下抽一下的痛苦中
不過還是硬撐把它撐回來了!
最後結果
大會 02:40
晶片 02:39
雖然成績不盡理想
不過當做是一個初半馬的回憶也不錯!
而且看到版上的一片讚揚聲
突然覺得身為田中人好驕傲XDXD
再次感謝這些時間路跑版版友的鼓勵與建議!
讓我可以完成這次的半馬 (鞠躬)
--
自回一下好了!
第一個半馬就獻給了家鄉~
首先先感謝以下推文的版友回應(這都不是控制碼歐XD)
推 liinlisa:不要衝就輕鬆用平常習慣的速度跑 初半馬應該可以順利完成 11/02 23:59
推 micco:最近就早睡早起吧~ 11/03 00:02 → ppjet:睡飽一點,提早吃早餐 11/03 00:24
推 kathydog:HI~我也跑初半馬唷!! 我10K時間跟你一樣 明天要練最後一 11/03 01:23
→ kathydog:次LSD兩個小時 田中馬前兩天好好休息保持好體力 一起加油 11/03 01:24
→ kathydog:前10K速度不要被影響唷~配和平日呼吸放鬆跑!保持均速不 11/03 01:25
→ kathydog:會被關門低!!折返點記得拉拉筋 每站補給盡量補足 跑前拉 11/03 01:26
→ kathydog:筋拉的好 跑後沒煩惱!! 跑完後記得一定要收操拉筋~~ 11/03 01:26
推 parati22:避免受傷,輕鬆練輕鬆跑...去享受大家一起跑的樂趣吧 11/03 01:50
推 elefox:10K也差不多這樣的時間 上禮拜跑完石岡半馬2:46 11/03 05:03
→ elefox:田中半馬限時有拉長到3小時15分 應該是可以完賽 11/03 05:04
推 capik:按照平常練習,可以順利完成初半馬的! 11/03 08:19
推 chaopei:終於在版上看到速度差不多的跑著好感動(版上太多神人了!) 11/03 09:53
→ netx1209:你也太晚問了!!現在真的來不及 去跑個經驗 下次再努力 11/03 11:09
→ netx1209:而且也不見得會被關 11/03 11:10
→ civilian5566:<--8分速也沒在怕的 11/03 13:31
推 paradoxcyt:版上一堆神人+1 我的10k也是70min左右 11/03 14:35
推 liinlisa:5566是一哩八分速嗎XD 11/03 14:38
推 civilian5566:是1公里8分速 XD 42X8=5:36 這樣雖慢也跑的完喔! 11/03 14:55
推 qmaper:可以穩定7分速 那就前10K用7分半去跑 應該可以輕鬆完賽 11/03 16:37
推 FREEDINO:我還沒辦法維持7分速跑10k咧XD10K我得跑75分左右 11/03 17:35
推 andy4624:10k70分很強啊!怎麼會被怕關門?害我嚇一跳去查關門時間 11/04 23:21
→ andy4624:前10K跑70分,後11K還有140分給你跑,應該很夠吧! 11/04 23:22
我認真看完了這些版友的建議與鼓勵
發現原來我跑這麼慢的不是只有我
讓我又有信心可以完賽
後來星期二又去練了一次 12KM不停~
也是穩定的7分速 (TOTAL 85MINS)
剩下的日子就是跳跳鄭多燕當日常運動XDXD
期待11/11的到來
原本也想要早睡早起
結果昨天有朋友來我家
聊到1點XDXD
今天5點半起床稍做梳洗之後就騎車去田中兒童公園了
根據這幾天我在家裡的觀察大概0630之後天氣就會漸漸轉熱
雖然起床的時候超冷,但是還是穿了短褲短袖上場跑
到會場之後不免俗的跟著三太子暖身一下就開始跑了
前面12KM就是都跟著隊伍跑也不算特別快
再加上自己沒帶手錶跑
(怕多一公克都會變成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XDXD)
所以就是順順的跑
遇到補給就停下來吃吃喝喝
遇到熱情的拉拉隊就跟他們比個YA
就這樣默默了跑了10K
遇到半馬的第一名回來了 ^0^
回頭看一下時間1HR10分
跟我跑的時間一模一樣耶~
就這樣撐到12K右轉之後發現是長上坡就直接換成走路模式
中間還被美國隊長還有蝙蝠俠輾過... T.T
過了一個大上坡之後就又開始跑了起來
這時候聽到後面有阿伯一直對他朋友說
「現在身體熱了就要跑起來!!不然上坡的時間都被吃掉了
寧可現在跑起來吞,也不要後面苦苦追趕。」
然後我就被阿伯勸敗加大步伐開下去了XDXD
後面證明這樣硬衝對身體的負荷太大
出自行車道之後右小腿就抽筋了一下
在維力炸醬麵那站稍微噴了一些肌樂
後面一直都在抽一下抽一下的痛苦中
不過還是硬撐把它撐回來了!
最後結果
大會 02:40
晶片 02:39
雖然成績不盡理想
不過當做是一個初半馬的回憶也不錯!
而且看到版上的一片讚揚聲
突然覺得身為田中人好驕傲XDXD
再次感謝這些時間路跑版版友的鼓勵與建議!
讓我可以完成這次的半馬 (鞠躬)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