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企業排球聯賽 - 排球

Table of Contents

小弟有以下幾點意見跟版主以及版友一起分享~

沒有要戰~希望大家踴躍加入討論囉~謝謝!!^^

1.是否可以請版主將企業聯賽轉播時間列入置底文章呢?

雖然緯來目前還沒有每個星期都撥出

但是我們可以學習其他運動版的優點,將轉播及重播的時段列入置底文章以便查詢^^

2.是否可以請熱心的版主或者版友開板live討論企業排球聯賽的情況

我指的是像NBA版那樣,每一場球開一篇文章如 [賽況]國訊 VS 台電

版友們可以熱心的參予推文討論,希望可以藉此炒熱排球版跟企聯的氣氛跟人氣^^

3.另外就是也可以請版主啟個局來舉辦賭博囉!!!XD

可以用任何方式吧~勝場或者勝分的方式

這也是一個吸引人氣的好方法^^

以上是目前我想到的幾個建議,應該沒有冒犯到任何人吧???

希望大家可以踴躍提出建議一起討論囉!!!^^

--

All Comments

Freda avatarFreda2010-03-03
大推這篇
George avatarGeorge2010-03-05
恩恩 好文 推~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0-03-10
push!
Ula avatarUla2010-03-11
大推!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0-03-12
我覺得啊...其實用第三個選項最有用,但也最危險
Dinah avatarDinah2010-03-12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0-03-15
推薦這篇文章;如果要賭conti的比賽,該賭他們拿幾局。
Lauren avatarLauren2010-03-18
CONTI的自由還不錯XDDDDDDDDDDD
Ula avatarUla2010-03-20
我覺得板標也可以適時修改一下,原本的都快看膩了...
Robert avatarRobert2010-03-20
學運彩....一盤中~~某隊要讓某隊幾分!? (誤)
Joseph avatarJoseph2010-03-25
z大說得是球技還是長相?XDD
Ursula avatarUrsula2010-03-25
我覺得兩者都有XD
Leila avatarLeila2010-03-29
呵呵~~兩者都有 那就不只是不錯了XDD
Ethan avatarEthan2010-03-30
好文~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0-04-02
喔 有人趁亂對楊孟樺告白了!!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0-04-02
樓上是說z大嗎?XD
Agnes avatarAgnes2010-04-03
學運彩....一盤中~ https://noxiv.com
Madame avatarMadame2010-04-04
CONTI的自由還不錯 https://daxiv.com
Jack avatarJack2010-04-07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0-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