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效率練球 - 壘球

Table of Contents

如題~最近球隊遇到一個問題~

練球時間就那短短兩個小時~~

可是每次練完球就感覺沒練到什麼的又回去了~

一個禮拜也才練那兩次~感覺很難進步~

不曉得各位同好有什麼超有效率在兩個小時裡面練一整個約10來人的球隊~

不管在打擊跟守備上都可以兼具的方法~

此外還有一個小問題~投手通常都會跟我們一起練習~可是產生的問題就是

投手本身投球都沒有進步~他也只有幫我們餵球練打擊~~請問這有什麼可以改善的方法嗎~

請大家幫幫忙~感激不盡~~~

--

All Comments

Tom avatarTom2009-10-26
有沒有兩小時練球時間 但是要過一小時才到齊的球隊
Elvira avatarElvira2009-10-30
投手的練投應該是額外加在練習大場的時間外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9-11-03
去看強隊練球 品質很重要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9-11-04
另外投手要進步除了練投要勤 也要靠實戰比賽吸取經驗
Noah avatarNoah2009-11-07
最有效率的練球就是不要遲到 不要早退......
Erin avatarErin2009-11-10
我們都練中午的..日頭赤炎炎..但是一個禮拜至少練4次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9-11-12
四次也太誇張了吧XD
Yuri avatarYuri2009-11-13
我們是練早上六點的~
Delia avatarDelia2009-11-17
四次太誇張啦 兩次剛剛好 三次就嫌多了
Sarah avatarSarah2009-11-19
四次會很多嗎..?
Yuri avatarYuri2009-11-22
我門學校也練兩次 但都是下午三點練到天黑
Jacob avatarJacob2009-11-23
但是現在日照越來越短 人也一如往常遲到和遲到
有總淡淡的哀愁
Andy avatarAndy2009-11-25
但是現在日照越來越短 https://muxiv.com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9-11-26
四次太誇張啦 兩次剛剛 https://daxiv.com
Lauren avatarLauren2009-12-01
有沒有兩小時練球時間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