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羽球決賽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dcviewben (benlo)》之銘言:
: 我上官網看羽球項目
: 一直看不懂為何每個都是決賽呢?
: 如果要看總決賽到底怎麼看是什麼時候呢?
: 感謝~
羽球今天跟昨天是資格賽
明天開始才是個人賽的32強(包含男女單雙等各項)
冠亞軍賽是下禮拜一

來源: 剛好聽到裁判說的XD

--

All Comments

Steve avatarSteve2009-09-12
感謝妳
Enid avatarEnid2009-09-13
讚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