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新竹的球隊 - 壘球

Table of Contents

小弟想請教板上的大哥
新竹市地區有沒有晚上在打球的球隊
可否介紹一下
謝謝各位


--

All Comments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9-10-27
晚上?要打三__
Irma avatarIrma2009-10-31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9-11-01
好像印象中新竹市有?? 有其他大知道嗎?
John avatarJohn2009-11-02
新竹市現在好像只有清大棒球場有夜間照明設備,聯園好像
Kama avatarKama2009-11-05
也有一個小場地,不過好像連聯電的球隊都不想租,所以應
Agatha avatarAgatha2009-11-10
該沒有固定晚上打球的社會球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