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角請問摔角的比賽 - 摔角 WrestleIrma · 2006-10-2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請問是多久舉辦一次? 一個月一場呢 還是兩個星期? 像IWGP GHC 三冠等大型頭銜戰 又是多久舉辦一次? PS.我是問日本摔角^^ 謝謝! -- 摔角All CommentsHedda2006-10-28不見得耶,2星期一次會比較準吧至於頭銜戰的變因比較大,主要看有沒有人主動挑戰Anonymous2006-10-29有人出來嗆聲自然會比較快排出來,沒有的話就看心情Annie2006-10-30像全日的雙打、NOAH的白GHC都是久久才來一次Regina2006-11-01比賽日期有時候團體會放假所以說不準Callum2006-11-02像全日本8月會放1~2星期暑假,但新日要搞G-1就沒假放Annie2006-11-045月日本黃金週全日本也放大假,武藤真的很會享受^^Related Posts請問Kevin Nash怎麼了Re: 請問摔角一招.....DDTRe: 請問摔角一招.....DDT遊戲剛剛的小巴對雷許利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