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一有跑一次一小時半14.28KM,不過爬文得知20KM才算LSD
因此也不敢自稱完成LSD訓練 哈哈
今天上班時,跟一個有在跑馬的同事聊到晚上打算去跑LSD兩小時
也順便請教他怎樣跑比較不會無聊?
他就說 "可以跑半小時TEMPO再跑10分鐘慢速,這樣三輪就兩小時啦!"
下班回家後,拖拖拉拉一小時後整裝前往交大
今天天氣很好跑步的人也滿多的,簡單熱身一下就開始跑
第一個小時大致跑了10公里(交大操場)
接著再跑10分鐘後稍微停下來補給一下(11.9公里)
開始下半場 交大環校
跑環校道不久速度就狂掉,而且感覺體力耗得非常快
因此就在跑了兩圈以後(16.4KM)
毅然決然"轉檯"回操場
不過即使回到操場 速度也無法回到6分速以內了
就這樣在第二個小時要結束時 跑了19.3公里左右
人到這時候想的一定是 再跑2公里嘛!!
於是抱著這信念繼續咬牙跑下去,但速度已經慢到一個境界了
腿幾乎抬不起來 一直被超車 連肩膀也好酸
終於在 2小時14分10秒時 21公里了!!
慢慢停了下來,但完全不會喘,因為18公里以後腿的肌肉早就趕不上心肺了 -_-
之後走去停車場時更是煉獄 上坡路腿又沒力
不過等到騎車回家吃完一碗意麵後,腿好像比較不痠了
希望明天別鐵腿
今天的心得就是 目前的程度跑半馬還是太勉強 肌力還不足
不過第一次跑那麼久 身體也有一些有趣的反應
例如右手的三頭肌比左手痠很多 因為右手拿一支唉鳳(順便重訓嗎?)
--
因此也不敢自稱完成LSD訓練 哈哈
今天上班時,跟一個有在跑馬的同事聊到晚上打算去跑LSD兩小時
也順便請教他怎樣跑比較不會無聊?
他就說 "可以跑半小時TEMPO再跑10分鐘慢速,這樣三輪就兩小時啦!"
下班回家後,拖拖拉拉一小時後整裝前往交大
今天天氣很好跑步的人也滿多的,簡單熱身一下就開始跑
第一個小時大致跑了10公里(交大操場)
接著再跑10分鐘後稍微停下來補給一下(11.9公里)
開始下半場 交大環校
跑環校道不久速度就狂掉,而且感覺體力耗得非常快
因此就在跑了兩圈以後(16.4KM)
毅然決然"轉檯"回操場
不過即使回到操場 速度也無法回到6分速以內了
就這樣在第二個小時要結束時 跑了19.3公里左右
人到這時候想的一定是 再跑2公里嘛!!
於是抱著這信念繼續咬牙跑下去,但速度已經慢到一個境界了
腿幾乎抬不起來 一直被超車 連肩膀也好酸
終於在 2小時14分10秒時 21公里了!!
慢慢停了下來,但完全不會喘,因為18公里以後腿的肌肉早就趕不上心肺了 -_-
之後走去停車場時更是煉獄 上坡路腿又沒力
不過等到騎車回家吃完一碗意麵後,腿好像比較不痠了
希望明天別鐵腿
今天的心得就是 目前的程度跑半馬還是太勉強 肌力還不足
不過第一次跑那麼久 身體也有一些有趣的反應
例如右手的三頭肌比左手痠很多 因為右手拿一支唉鳳(順便重訓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