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桌球金牌!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桌球男子金牌!

溫智璇

太棒了!

--
*小酒窩*長睫毛*我都有耶*
http://www.wretch.cc/blog/avans121

--

All Comments

Cara avatarCara2009-09-18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9-09-22
金牌!!!
Annie avatarAnnie2009-09-25
不是八點半才打@@這麼快?@@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9-09-29
直落4
Liam avatarLiam2009-10-02
因為實力差太多= =
Wallis avatarWallis2009-10-06
金牌~~~~
Freda avatarFreda2009-10-09
ya~~削球王子!!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9-10-13
金牌金牌~~^^ 削球致勝~
Necoo avatarNecoo2009-10-17
恭喜!!!!!!!
Adele avatarAdele2009-10-20
太帥啦!!!!!恭喜~~~~話說我之前看比賽
Oliver avatarOliver2009-10-24
還拍了小溫溫"啷口"的照片 >////<
Una avatarUna2009-10-27
恭賀金牌啦!!
Daniel avatarDaniel2009-10-31
11面金牌了
Donna avatarDonna2009-11-03
第二強的在準決賽先拍掉了
Gary avatarGary2009-11-07
感覺中國隊的對削球不夠熟悉
Bennie avatarBennie2009-11-11
我剛去現場看回來 直落4 帥啦
Andy avatarAndy2009-11-18
恭喜!!!
Steve avatarSteve2009-11-21
女單其實也很精采說!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9-11-25
第一次現場聽國旗歌 棒!
Oliver avatarOliver2009-11-29
大概二十分鐘就解決了 實力有段距離呀
Queena avatarQueena2009-12-02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9-12-06
Eden avatarEden2009-12-09
第二強的在準決賽先拍掉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