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死球 - 壘球

Table of Contents

: P.S.這是友誼賽,所以當時也就沒有計較太多
: 不過當時守備方爭論點就在於他們有來得及觸殺第2位跑者
: 而裁判是說已經過死球線就是多進一個壘包

親愛的 你可以跟他說 球已經超出死球線了
那什麼叫死球線呢?
就是球出這條線外時 比賽就變死球狀態了
在這裡叮嚀你 但球在線上的話 比賽還是持續進行中喔~

那什麼叫做死球狀態呢?
也就是比賽停止的意思~

所以死球就是比賽停止球
出死球線 就是比賽停止
比賽停止 那後面的攻守怎麼可能有算呢?
除了你打他一拳 他揍你一下的這種狀況 還是會算是比賽行為之外

所以 當你跟他詳細的說明 何謂「死球」
他就會懂了!

--
http://www.wretch.cc/blog/stevepork

--

All Comments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9-10-30
瞭解!謝謝你~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9-10-31
豬肉大真貼心,還叫人家親愛的...
Queena avatarQueena2009-11-04
我有種反胃的感覺...
Jake avatarJake2009-11-05
不蘇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