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想買新棒子的打算
想請問一下有人用過 2008 Easton Synergy Extended 這隻棒子嗎
http://www.nicebat.com.tw/modules/batreview/batdetail.php?bat_serial=235
評比的分數滿高的但是好像很少人評
請各位給點建議
感恩
--
想請問一下有人用過 2008 Easton Synergy Extended 這隻棒子嗎
http://www.nicebat.com.tw/modules/batreview/batdetail.php?bat_serial=235
評比的分數滿高的但是好像很少人評
請各位給點建議
感恩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