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星計畫 - NBA

Table of Contents

那如果比照殘障籃球把球員分點數,然後場上限制點數總和呢?
球員有1到5點之分,而單隊在場上總和不能超過15點
例如lebron是5點,ki是4點,love是4點,
那剩下兩名場上隊員就只能限定是1點的雜魚
反過來也能配上5門齊(33333)的陣容呢?
當然球員點數怎麼給和能同時上場的總點數都可再研議

雖然現實上應該不太可行
但我覺得對於隊伍平衡性和球賽可看性應該是有正面的幫助的
不然在這巨頭組隊虐菜或擺爛搶狀元盛行的年代
除了看新人成長或把握時機看屆退的傳奇球星
有些對戰組合真的是連看的價值也沒有

--

All Comments

Queena avatarQueena2015-02-14
你以為NBA卡牌喔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5-02-17
對戰組合?? MLB不也是也有爛VS爛 不就看新人嘛
Callum avatarCallum2015-02-20
你以為以前每場比賽都很激烈對抗還是不會有爛VS爛嗎
Dinah avatarDinah2015-02-24
首抽五星KD換小加索
Freda avatarFreda2015-02-25
沒玩過卡牌抱歉@@哈哈純討論嘛,就算這樣分也是能看
Thomas avatarThomas2015-03-02
新人的.當然不能說不會有爛對爛的情形,但或許可以
效減少吧!
Enid avatarEnid2015-03-04
這很像在玩遊戲 現實中應該不太可能這樣去配置球員
Hazel avatarHazel2015-03-06
給點難度更高,這樣老鷹的Horford、KORVER妳要給幾
Lydia avatarLydia2015-03-08
不過巨頭團報也並非無敵啊 不然熱火早就連四冠
Kyle avatarKyle2015-03-12
給點標準就定不出來了 還要想後續...
Hardy avatarHardy2015-03-13
點?Horford給5給4都有爭議,可愛、parsons又要怎麼
Dinah avatarDinah2015-03-17
組巨頭的代價就是現在的熱火 終得面對薪資膨脹問題
而拆夥 然後面臨中興或重建...
Belly avatarBelly2015-03-20
給?PARSONS薪水超高,結果只有4點??還有勇士的K湯,
Yedda avatarYedda2015-03-25
給5點還給4點?類似的爭議會因每個人的關點不同,給
點制度更難實行= =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03-26
而且與其說破壞平衡性 不如說NBA的隊伍增加的太多
Susan avatarSusan2015-03-27
LBJ給5點 HORFORD也給5點 你覺得要搶誰
Ivy avatarIvy2015-03-28
這樣湖人應該可以整隊連替補一起上
Xanthe avatarXanthe2015-04-02
但是Horford如果給4的話,就代表選Horford的隊伍,
有多一點的扣打,就會有人抗議Horford也算球星
Hardy avatarHardy2015-04-06
這樣林書豪要算幾點?
Xanthe avatarXanthe2015-04-07
如果隊伍數目像以前一樣只有十多支 就不會有像現在
Elma avatarElma2015-04-11
所以才說爭議很多,就算訂出標準也難保不會出現象2k
中,每次DIRK能力值都不高可是超好用的情況
Elvira avatarElvira2015-04-12
這樣有的隊伍一堆明星 有的完全是發展聯盟等級球員
Zanna avatarZanna2015-04-12
頂薪和底薪點很好給,難給的是中間球員green要給幾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04-13
大概是剛看完Real
Kumar avatarKumar2015-04-16
點?jet都老將要退休了要給幾點?1還2還是要給到3?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04-18
我覺得要抑制組團 想辦法提升中間球員薪水比較實際
Joseph avatarJoseph2015-04-20
如果同樣給5點 搶到HORFORD的球團會不會覺得不公平?
何況前面那篇文還說要給一樣的薪水當老大一哥
Delia avatarDelia2015-04-24
很有趣但不可能這樣我覺得
Tracy avatarTracy2015-04-28
所以才說很難執行,拿到Horford會覺得不如LBJ或KD,
David avatarDavid2015-04-28
所以不能同樣5點,但是反過來看會覺得少一點代表其
George avatarGeorge2015-04-30
他位置可選擇的實力更強,觀點不同很難取得共識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05-02
那你怎不去玩遊戲
Lydia avatarLydia2015-05-03
我用+9 Love跟你換+7 嘎搜好嗎 灰熊的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05-04
乾脆用2K分數 總分不得超過1000分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05-08
這樣的話 湖人只要老大受傷不上 可以同時擺10個上場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05-12
10星Kobe+4星Nash+Howard+嗄獸+3星阿泰 求高手組隊
Dora avatarDora2015-05-15
信喵?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05-19
湖人整隊一起上有15分嗎?
Hardy avatarHardy2015-05-22
光是要評價一個球員幾分就是無解的問題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05-26
解放kobe幾星?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05-30
像現在中鋒少強力後衛一堆, 不同位置/同位置 怎評分
Kama avatarKama2015-06-02
無法解決擺爛拼首抽阿....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06-03
殘障籃球那是根據你的活動力分級 一般籃球搞這套擺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06-07
廢文
Mary avatarMary2015-06-11
明看不起球員欸XD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06-12
Lin 幾點?
Elvira avatarElvira2015-06-16
就說了球員分數怎麼給可再議了.給點當然會有爭議
但也許可以再細分成用PER當點數,場上5人不可超過60
Wallis avatarWallis2015-06-19
之類的,大家純討論囉!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06-22
球員的薪資跟球團的薪資上限本來可以作到你說的平
衡 但是現在偏偏流行年輕球員降薪合體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06-26
安安,板凳球員要怎麼算?5點上5點下難道你板凳要
放五星級球員嗎?
Oliver avatarOliver2015-06-30
你以為在玩2k喔,那可能平均分配。
Ivy avatarIvy2015-07-04
教練光是算點數就不用想戰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