擂台地板有多硬? - 摔角 Wrestle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一下各位

今天看noah的時候,突然想到

擂台的地板大概是多硬?

因為從來沒機會踩踩看

謝謝各位

--

All Comments

Regina avatarRegina2007-01-06
規格應該很多種吧 我去看IWL的時候 擂台感覺是木板底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7-01-09
上面有軟墊 像是榻榻米的厚度 但是比他軟一點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7-01-12
有些擂台超有彈性的XD 摔完還會晃半天XD 通常越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7-01-15
注重飛天技的聯盟擂台緩衝會越大吧(我猜)??
Ursula avatarUrsula2007-01-17
有ROCK在的擂台都很有彈性 XD
Mia avatarMia2007-01-20
Rock本身就很有彈性 吃關節技都還會彈起來
Megan avatarMegan2007-01-23
樓上說的是SCSA的經典stunner嗎? XD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7-01-26
大部分的擂台都是墊木板彈力都是靠下面的那根避震器現在IWL的擂台居然沒軟墊.. 硬啊><!!
Jake avatarJake2007-01-29
有阿 年終的時候我有去捏過 有軟墊的感覺阿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7-01-31
對不起.. 我忙到腦殘了XD ~ 沒計錯的話是拼圖墊@@
Dora avatarDora2007-02-03
不過這次的真的有硬到.. 那天前翻下來 有爽到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