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已經高職三年級下學期了
再過70幾天就要統測了
因為家境也不算太好 高職三年都是就學貸款
之前爸爸要我畢業後就找工作 大學讓哥哥去讀就好
後來我說才高職畢業而已 有誰要僱用我ㄚ
爸爸才答應我
而且當體育老師ㄧ直是我的夢想
想要當體育老師
是要先考上體育系嗎
還是有另外的辦法呢
如果考體育系
說真的 我也沒有什麼專長
純粹就是興趣 爸媽都不反對
我有問我的體育老師
但是他是獨招的
可是我又沒有參加校隊的經驗
就只是體力比別人好
加上又是原住民
還請各位大大盡快給我解答好嗎?
Update:
請問原住民有什麼優惠嗎
像是統測會加分那種的
那我準備什麼書呢
國英數和專業科目一定會讀
專長應該是籃球
那如果要考指考是在考什麼呢
再過70幾天就要統測了
因為家境也不算太好 高職三年都是就學貸款
之前爸爸要我畢業後就找工作 大學讓哥哥去讀就好
後來我說才高職畢業而已 有誰要僱用我ㄚ
爸爸才答應我
而且當體育老師ㄧ直是我的夢想
想要當體育老師
是要先考上體育系嗎
還是有另外的辦法呢
如果考體育系
說真的 我也沒有什麼專長
純粹就是興趣 爸媽都不反對
我有問我的體育老師
但是他是獨招的
可是我又沒有參加校隊的經驗
就只是體力比別人好
加上又是原住民
還請各位大大盡快給我解答好嗎?
Update:
請問原住民有什麼優惠嗎
像是統測會加分那種的
那我準備什麼書呢
國英數和專業科目一定會讀
專長應該是籃球
那如果要考指考是在考什麼呢
All Comments
運動管理 跟 體育競技係 是不太一樣的
體育競技係 基本上就是要當選手
不斷的上戰場 當然也要有一定的水準才
能當體院的校隊
運動管理係 學術研究成分比較多一點點
一樣可以往體育老師去發展
但是~~如果你要當好一位體育老是
個人是希望你 去尋找自己的專長
然後去好好練習
先體會當選手的各種甘苦
將來要帶學生 才能得心應手...
在大學裡教育學分記得一定要考
某國家隊跆拳道教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