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工小小的福利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chiao21 (chiao)》之銘言:
: ※ 引述《Xenomanie (speranza)》之銘言:
: 由於昨日聽奧已閉幕
: 所以我今天乖乖的刷卡
: 剛剛跟我熟識的司機說他們公司接到的公文說22日以前憑工作證都免收費


所以說到22日是不限公車的公司
還是只有幾家公車憑工作證到22日免費?
可以麻煩說清楚一點嗎?

--

All Comments

Bennie avatarBennie2009-09-19
有聽司機說只有紫色可以到22號 就是運動員
Eartha avatarEartha2009-09-22
ㄜ~怎麼說法不一呀?我剛剛有打去三重客運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9-09-24
聯營他們說志工証可以 阿首都完全不知道
Sandy avatarSandy2009-09-26
有這回事= ="
Jack avatarJack2009-09-28
我問的是大都會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