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巴西還有機會嗎? - 世足Rosalind · 2014-07-0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五比蛋不用想說反敗了 比較想問的是球員會不會有生命危險阿? 在自己家踢成這樣 9成球迷都自家人 巴西治安又不怎麼好 難保不會有瘋狂的球迷直接掏槍 可能連教練也都嚇死了吧 下半場應該是巴西後衛球員的生命保衛戰了.... -- 世足All CommentsGilbert2014-07-11塊陶啊Frederic2014-07-15我倒怕巴西球員走不出去Selena2014-07-18先買保險Suhail Hany2014-07-20前三個字看成王八蛋...Steve2014-07-22樓上有點誇張Enid2014-07-22打滿貫都還輸1分Thomas2014-07-23要怕球迷自殺吧Callum2014-07-28我比較想知道2:0就在哭的妹,5:0時怎麼了Isla2014-07-30巴西後防球員的生命安全比較危險吧Damian2014-08-02會不會有球迷往場地開槍阿Olga2014-08-075:0的時候就崩潰惹Enid2014-08-11巴西的後衛這場真的是在搞笑Franklin2014-08-14可能離開時要請一台坦克了William2014-08-16我有感覺到德國認真保持五分不再進球.....@@Quanna2014-08-16Silva 申請保護中Daniel2014-08-19有機會阿 0.00000000000000000000001%Todd Johnson2014-08-24所以應該要請保全(?)Edwina2014-08-28Silva上一場自己買黃...Agatha2014-09-02先發防彈背心好嗎?Joe2014-09-04德國之前被瑞典4-0追成4-4。。。。Olivia2014-09-07教練緊急聯絡終極殺陣警長Belly2014-09-12那個女球迷等等要來找我討拍拍了 我會好好安慰她的Anonymous2014-09-16剛剛德國公視記者說 巴西民眾陷入巨大震驚情緒Andrew2014-09-17希望還能比冠軍戰Elma2014-09-20巴西國家隊輸球就會被殺??Linda2014-09-24暫時沒有動靜Noah2014-09-25我有感覺到德國認真保持五分不再進球XDBlanche2014-09-29當然有機會 參加季軍戰Noah2014-09-30就像欠債500萬會哭 5億換銀行哭一樣0:2會哭 0:5就豁達了Carol2014-10-05可以看華麗森巴足球了Necoo2014-10-09德國=少了羅本的拜仁,由此可知聯賽強度很高Related Posts之前有報導說 冠亞軍門票限巴西民眾買?巴西怎麼了?巴西哭哭了三熊圖巴西還有機會嗎?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