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閉幕門票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臨時有事無法去了
位置是西區 W02 7排1.2號
一張200~單買也可
明天下午2點後可在田徑場足球決賽面交
請回站內信~ 感謝

--

All Comments

Edith avatarEdith2009-09-16
還有沒有人有多的票 我這邊要兩張!!
Rachel avatarRachel2009-09-18
我也要兩張~~~~~~~~~~~~~~~
Olive avatarOlive2009-09-21
我這裡多一張...有人要嗎???
Callum avatarCallum2009-09-23
我也想徵西區二張,謝謝!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9-09-25
jolin大可以跟你買那多的一張嗎??謝謝
George avatarGeorge2009-09-27
jolin也要去吃便當阿~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