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台南南台科大球場 - 排球Frederica · 2010-02-2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想請問板上的大大們 南台科大平時球場的狀況是如何? 是否有開燈?幾點開到幾點? 會不會有很多人在使用? 如果外校要進去打球可以嗎? 還是說台南晚上還有其他的地方可以打球? -- 排球All CommentsMegan2010-02-27外校可以進來打球 平日 6點半左右開 到十點 人數還好系隊居多 ..Jack2010-03-02城大一堆成Carol2010-03-05成大晚上都被系隊包場了 0.0Audriana2010-03-06歡迎外校找1F南台高手打球 目前沒對手所以他沒在打球Steve2010-03-11樓上 嘴砲Related Posts企聯基隆站 TOPGIRL VS 台電上海李國君排球學校:學生要「三好」亞運會女排16人名單出爐請問 26、27、28號台南場裁判講習<企業排球聯賽>教練罰跑 Conti仍吞15連敗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