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面炮手 蔡瀚毅 - 排球

Table of Contents

冷面殺手蔡瀚毅 大家都在尋找他的無名與相關資訊
我覺得或許也可以直接幫他弄個部落格後援會之類的
有請有心人 哈哈
不然好多人支持他都沒有辦法讓他知道耶
就當閒聊 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只是突然看到這麼多人在討論他
哈哈
蔡瀚毅加油 MIZUNO加油!!!
我永遠支持你
你如果可以多笑一點 球迷們會覺得更窩心(會嗎會嗎球迷們???)

--

All Comments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0-03-10
笑不起來+1..排球制度沒有比其他球類完善
令人嘆息的是一堆有能力的選手 完全得不到福利
Hardy avatarHardy2010-03-12
看看現在國手都還要分心找工作..就不能單純發揮該有的專長
Lauren avatarLauren2010-03-17
如果排協能認真起來規劃 或許也能像棒球一樣
Eden avatarEden2010-03-18
至少國國外的排球推動獎金都很優渥 這證明一堆人支持著..
Ivy avatarIvy2010-03-18
現場看比賽的時候 有看到他笑呀XD 好喜歡看他打球
Puput avatarPuput2010-03-23
而我國支持的不在少數..卻因為排協胎死腹中 ~_~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0-03-23
推看現場會看到他笑XD
Eden avatarEden2010-03-26
他真的超級MAN
Lucy avatarLucy2010-03-28
個人認為他有當名模的潛力XD
Hedwig avatarHedwig2010-03-30
排協加油吧!!!
Jacky avatarJacky2010-04-03
而我國支持的不在少數. https://noxiv.com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0-04-08
現場看比賽的時候 有 https://daxiv.com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0-04-10
令人嘆息的是一堆有能力 https://muxiv.com
Agatha avatarAgatha2010-04-12
//noxiv.com http://ya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