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角今晚的RAW - 摔角 WrestleElma · 2006-10-3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按順序應該是特別秀 Family Reunion的日子 不過看節目單還是播出2小時 是會把原本3小時的節目剪成2小時!? 跳過一集!? 還是刪除其中幾場打鬥呢!? -- 摔角All CommentsSteve2006-10-31我本來以為每次都有刪除幾次打鬥的說= =aEdward Lewis2006-11-01我看迷版不加廣告也是只有2小時ㄝ不知道為什麼Thomas2006-11-03有剪也有刪除吧Related Postsbatista的炸彈摔Matt跟Jeff際遇怎麼差這多?NOAH 10.29戰報想不到霍根居然會跟牠拍廣告!金本老大哥G-1 2006特別限定出場樂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