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捲腳+4字固定 - 摔角 Wrestle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LOVEUU (DXHBXC)》之銘言:
: 剛剛仔細看了一下籐波跟武籐的龍捲+4固連續記
: 發現好像有點不一樣
: 武籐捲玩之後的4字固定好像是把對方被捲的腿伸直
: 沒有被捲的腿則是彎曲的
: 而籐波的則是相反
: 應該哪個比較有破壞到被捲的腿勒?
: 還有我一直想不通被4固到底是會痛在哪?????
: 是彎曲的腿還是伸直的腿?
: 還是伸直的腿的腳踝被對方用力扭曲而痛的?

武藤攻擊模式的full course是利用龍捲+4固連續記來
使對方失去行動力成為獵物(finish技可能為shinning wizard或moon sun suppress)
很少因為4固使對方棄權...
但因為這個full course...
在新日本時播報員最常稱讚武藤
"i tsu de mo my pace!"
總是能掌控步調的全能選手!
籐波卻是能常用這招致勝...
招式威力,連續技的搭配跟結果似乎沒太大相關性...
比威力不如比對對手所受到的影響來的實際吧...

--
你說我瞎掰啊?

我還說你是落翅仔裝在室呢!

--

All Comments

Thomas avatarThomas2006-11-13
在nWo時期,不是都用四字固獲勝的嗎?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6-11-13
那些投降的都是雜魚阿...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6-11-13
雜魚??對高田 諾頓 小島等的IWGP賽結束招也是足四字固阿
Lily avatarLily2006-11-13
我說的雜魚是nWo時期的...
Hazel avatarHazel2006-11-13
我說很少不代表沒有...IWGP賽是打敗橋本後的全盛期!!非nWo時期...
Rae avatarRae2006-11-13
是我答非所問嗎?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6-11-13
1995年那時候龍捲角加足四字固本來就是武藤固定招式了
Agnes avatarAgnes2006-11-14
只是後來nWo時期用得更多 有點到浮濫的地步
Oscar avatarOscar2006-11-14
對諾頓挑戰IWGP成功以及對小島防衛成功都是nWo時期了
Dora avatarDora2006-11-14
這兩場的結束招也是足四字固 其他場次一時間想不起來
Leila avatarLeila2006-11-14
但印象中那時期結束招多是以足四字固是沒錯的
Adele avatarAdele2006-11-14
http://www.ouenkumi.com/index-title.html
Oscar avatarOscar2006-11-14
看一下上面的網頁再說我說的有無問題...
Hazel avatarHazel2006-11-14
我的意思nWo時期只有那兩場IWGP賽是足四字固...
Carol avatarCarol2006-11-14
他當時的比賽重心是看對手而出招...他真正厲害的是在何種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6-11-14
時機用啥招...諾頓跟小島的膝蓋一定都是弱點...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6-11-14
一個體重很重,一個也是用月面宙返用到膝蓋受傷小島海外歸國時常用...膝蓋受過傷後就不常用了...
Mia avatarMia2006-11-14
99年對敦富來跟中西是用腕十字固...所以重點是看對手出招
Lydia avatarLydia2006-11-14
基本上那個時期的諾頓跟小島,一個已經老了,一個還在成長
Robert avatarRobert2006-11-14
說穿了也比雜魚再強一點而已...諾頓最強的時候是95-97的時候可惜一直跟冠軍無緣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6-11-14
等到開始膝蓋受傷後才拿到冠軍...那時候移動速度變慢很多
Joseph avatarJoseph2006-11-14
所以武藤才有機可乘...小島當時卻不改硬幹本性所以連續低空drop kick...才種下戰敗的果...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6-11-14
被低空drop kick...才種下戰敗的果...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6-11-14
以結果論看選手能得到你的推論..但從選手平時的狀態變化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6-11-14
才會知道他為何會因為被別人痛擊要害而give up...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6-11-15
sportsnavi都有選手開刀受傷休息的消息我都是從那邊得到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6-11-15
一些訊息才知道當天比賽的攻防重點在哪...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6-11-15
以上都是個人見解有說錯煩請指正~~THX!!
Adele avatarAdele2006-11-15
PS.今年3月三冠王武藤對小島 武藤依舊猛攻小島的膝蓋
Iris avatarIris2006-11-15
代表小島的膝蓋一直有傷沒有好...都這麼多年了....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6-11-15
這些選手的職業生命還真脆弱....用生命接大絕!!
Eden avatarEden2006-11-15
我不認為當時的小島和諾頓是比所謂雜魚強上一點的角色
Madame avatarMadame2006-11-15
比雜魚強上一點的人是沒辦法拿下IWGP冠軍和雙打腰帶的
Megan avatarMegan2006-11-15
諾頓老歸老在nWo也是個猛將,把他比為雜魚未免有點不堪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6-11-15
不要說膝蓋有傷,就算沒事被武藤這樣硬搞一定會受不了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6-11-15
我只是不喜歡你把諾頓、小島當成雜魚罷了。其他沒意見
Emily avatarEmily2006-11-15
但我比較贊成AKI兄的看法
Zora avatarZora2006-11-15
所以重點在於當時的狀態阿...
Agatha avatarAgatha2006-11-15
拿下腰帶的時間點跟書伍騰的時間點不同...身體狀態也不同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6-11-15
狀態不好的選手再強也沒用阿...
Quanna avatarQuanna2006-11-15
輸武藤
Ingrid avatarIngrid2006-11-15
我想應該是我的話讓人聽起來小島和諾頓是雜魚...但是其實我要強調的是身體狀態很差...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6-11-16
武藤不管對手是誰都會使出他的全套足殺大餐吧??
James avatarJames2006-11-16
而且我的想法是並不能說武籐以足四字固結束的比賽比藤波少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6-11-16
就表示藤波的昭示威力比較好之類的 畢竟遇上不是雜魚的對
Liam avatarLiam2006-11-16
首 不管是武藤或藤波來 要以足四字固來取勝都很困難
Mia avatarMia2006-11-16
而且nWo時期的IWGP戰武藤不論對手都是先攻膝蓋再說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6-11-16
對健介 天龍 敦福來或中西都是一樣
Kama avatarKama2006-11-16
其實雖然我一直是武藤迷 那老實說不太喜歡那他那時期的比
Ivy avatarIvy2006-11-16
賽 感覺很制式化 常常是在"坐著等贏"XD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6-11-16
我了解你的感覺!!
Freda avatarFreda2006-11-16
優秀的選手需要強敵才能突顯身價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