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2006/11/10的Smackdown之結果與短片 - 摔角 Wrestle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chrissonic (音速無雙)》之銘言:
: 標題: [情報] 美國2006/11/10的Smackdown之結果與短片
: 時間: Sat Nov 11 13:29:58 2006
: ◆ From: 59.113.30.151
: 推 gary5034:怎麼都是些重播阿 看來SD也到了一個瓶頸了....=.= 11/11 14:09
: 推 bigalow:編劇組已經沒救了 剛出來那兩個新人 被換到ECW去 11/11 14:56
: → bigalow:理由居然是編劇不知道要給他們寫什麼劇情 按 11/11 14:57
: → bigalow:那你們編劇組不如辭職 我們去做好了 11/11 14:58
: 推 maxlovesviva:嘖嘖...換了編劇之後曇花一現嗎... 好歹RAW那邊很經 11/11 22:04
: → maxlovesviva:採阿... 11/11 22:04

樓上的推文.....我不知道是你們連續看了幾週完整兩小時比賽的感想還是
只是看看官網影片就丟出這個結論.

Batista對上Finlay已經隔了很久沒有同樣的比賽,而上週他們根本就沒有比賽
節目就結束了.
這場比賽中,Batista的表現讓人驚艷,在Finlay帶領下他用了很多新招.像是
Muscle Buster和Scrap Buster,雖說招式略顯僵硬,但已經比以往沒力老拳
加個Spine Buster或是Batista Bomb終結好.

至於Lashley對上King Booker,這可是新編劇上任來第一次兩人對決.當然我認
為或許讓Tatanka亂入結束比賽會比較好....

而其他的比賽有重複嗎?牛仔和Matt修理Sylvan和Helms是延續上週的恩怨.Benoit
打打K.C James和Boogeyman也沒有重複吧...當然我對下週MVP和Kane的比賽有點意
見,不過也不能說是重複比賽....

至於編劇把那四個人丟到ECW,這點還比以前好些.這幾年有多少好手因為沒有劇情
先是被冰然後直接被開除,像是A-train,Rosey等等,這個根本就不是什麼新聞.

我並沒有說新編劇這麼完美,只是比起之前無限重複賽的來說已經進步很多.要罵之
前請先多看幾週再來罵好嗎?

--

All Comments

Faithe avatarFaithe2006-11-14
結論:WWE看戰報就好了 過程是看心酸的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6-11-17
現在真的是越來越懶得看WWE了...
Mary avatarMary2006-11-20
我每個禮拜都有看,是看了再罵,我怎麼罵不用你管
Yedda avatarYedda2006-11-23
給你點建議罷了,不想聽拉倒....繼續嫌然後繼續看吧
Faithe avatarFaithe2006-11-26
推Batista這個星期表現精彩!試了很多不一樣的招式~
Enid avatarEnid2006-11-29
和氣生財
Ina avatarIna2006-12-02
推這篇.回的很精確..
Poppy avatarPoppy2006-12-04
請問是哪四個人阿 我不清楚 謝謝
Mason avatarMason2006-12-07
我只是對你的最後一句話很不是滋味
Hedda avatarHedda2006-12-10
只要有Helms和Yang就很好看
Kumar avatarKumar2006-12-13
現在看Smackdown只因為紅脖子jimmy和毀滅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