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打球! - 撞球

Table of Contents


實力不強,不太穩

時間:2011/01/08 11:00止

平付輸付都可以,但別打太貴的,
另外不打網子不追分不會開侖

高雄高桿、亞力士、鳳山光復或雅士唄!。

意者可水球或推文!


--


--

All Comments

Oliver avatarOliver2011-01-08
出門去,有要打的可撥:0930826682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1-01-12
請問光復有禁菸嗎?
Hedy avatarHedy2011-01-15
應該都禁煙吧!只是看有沒有遵行而已。(光復沒啥菸味)
Hardy avatarHardy2011-01-15
想打的還是打給我好了,因為我有點想打。
Poppy avatarPoppy2011-01-20
還要打的話~可以找我唷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1-01-24
樓上高手,下次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