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打球 - 撞球

Table of Contents

時間:今天晚上十點

地點:給你選 藍天或是鉅大

球種:也是隨你選XD 四粒我不會打

付費:隨意 有講好就好

聯絡方式:先站內信吧

補充說明:原PO好久沒打球了 好想要打球QQ 不強 只是愛打球而已

拜託趕快揪我走吧QQ





--
啊!我們真的是拼圖(喘)
╭╮ ˊ
┌──┬┘└┐
╭┘ ╭┘ │
╰┐╭╮┐╭╮│))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