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到底缺什麼 - NBA

Table of Contents

根據checktime網友提供的
中鋒per值排行

TS% REBR PER RK PLAYER
50% 16.4 14.4 46 Zaza Pachulia MIL
54% 20.4 14.3 47 Dewayne Dedmon ORL
56% 17.2 14.2 48 Kosta Koufos MEM
56% 13.2 13.6 49 Kevin Seraphin WSH
55% 15.6 13.6 50 Steven Adams OKC <-

57% 14.9 13.0 51 Miles Plumlee PHX
57% 18.0 12.7 52 Ian Mahinmi IND
52% 9.9 12.4 53 Boris Diaw SA
46% 13.1 12.1 54 Nerlens Noel PHI
46% 18.0 12.0 55 Samuel Dalembert NY

51% 17.8 11.6 56 Joel Freeland POR
49% 21.9 11.3 57 Reggie Evans SAC
45% 11.9 10.7 58 Robert Sacre LAL
53% 6.4 10.3 59 Matt Bonner SA
46% 15.7 7.7 60 Kendrick Perkins OKC <-

臭臉早就只剩嚇阻力了
per值排行60

請不要再跟我說 他的防守怎樣怎樣怎樣怎樣怎樣怎樣怎樣怎樣怎樣

單防不能只靠伊巴卡

S.Adams是球隊扶正的先發
可是per值50
他的特殊技能: 激怒

上季就是靠這招 把對手弄下場 並且晉級
但是這招要是遇到修養好的馬刺等隊
雷霆應該還是打不過

與鷹王等隊相比
雷霆雙槍是有優勢
但禁區其實是個超級大洞超級大洞超級大洞超級大洞超級大洞超級大洞

所以我建議今年雷霆
要是不能拿RJ等大家想要的球員
換來禁區堪用的中鋒中鋒中鋒中鋒中鋒中鋒中鋒中鋒中鋒中鋒中鋒中鋒

雷霆不如直接放棄今年球季吧
反正西區軍備競賽下
路也走不長

不是嗎?

※ 引述《love0957482 (Ray Allen?)》之銘言:
: 大家好
: 我又來了~~
: 我先聲明 我雖然有雙重人格
: 但是對球隊的支持 是沒有雙重人格的
: RayAllen在哪我就在哪
: 但他沒在任何隊伍之中
: 我的心就是雷霆的
: 位什麼呢
: 因為我非常喜歡卡哇幫嘎
: 也就是忍者龜
: 也就是Russell Westbrook
: 我非常喜歡他的打球態度
: 和拼勁
: -------------------------
: 正題來了
: SF:Kevin Durant
: PF:Serge Ibaka
: C:Steven Adams
: SG:Dion Waiters
: PG:Russell Westbrook
: ------------------------
: 一字排開
: 陣容很完美 也很漂亮
: 但總是在第九第十名徘徊
: 他們到底哪裡出了問題
: 進攻方跟防守方 我看沒有太大的問題
: 但為何總是會這樣呢..
:    

--
我老婆v3.0: 天道霞 克蕾亞 菅生明日香 七瀨美雪 孫尚香 貂嬋
蓓爾丹蒂 敏特 桔梗/阿籬 木之本櫻 奧莉薇 趙靈兒 露西 蒂德
卡琳 泰莎 花 拉克絲 林明美 盾姬 梅爾優 香草 漢麗塔姬
阿圓 尤莉亞 雅典娜 瑪奇 珊璞 右京 棗亞夜 蘇菲蒂雅 美戰小真
葦月伊織 淺倉南 海野幸 栗見理奈 澤近愛理 乙姬睦美 小鏡 梓喵
天津姐妹 白木 戰乙女 夏儂 娜塔夏 鳴澤唯 藤崎詩織 榨汁姬

--

All Comments

Zanna avatarZanna2015-02-07
雷迷推
Kelly avatarKelly2015-02-11
RJ換Hill 我湖小虧
Dinah avatarDinah2015-02-15
你老婆好多 分一個給我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02-19
我湖希爾拍賣中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02-21
沙揆換RJ 我湖小虧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02-26
ADAMS 激怒超強 驅逐對面主力耶
Sarah avatarSarah2015-02-26
林書豪
Enid avatarEnid2015-03-01
補個林就可以彌補中鋒的缺點了
Ivy avatarIvy2015-03-03
雷霆不會養中鋒,以前的sene,BJ Mullen,D.Orton,後
來交易來的塔比特
Irma avatarIrma2015-03-07
噓你不選阿璃
Emily avatarEmily2015-03-09
當初沒用Green換臭臉多好,就有空間續Harden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03-12
臭臉來後我雷的防守才大升級,功不可沒
Cara avatarCara2015-03-17
恩...
Daniel avatarDaniel2015-03-17
臭臉那年來我雷時 是真的蠻不錯的 防守加分很多
但現在的價值真的很鳥
Jake avatarJake2015-03-20
臭臉只能當坦,補防不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