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來說比分勝差若在第三節下半或第四節大過30分
可能就會出現媒體常講的比賽垃圾時間
那麼有可能看到敗方練兵~~勝方出板凳
讓比賽愈打愈沒看頭~
廣大的群眾鄉民也是花了大把銀子進場觀賽~
如果打到最後一點火力張力都沒有~~
情何以堪 XD
如果..................
聯盟把每場比賽的勝分差入季後賽排名~
那麼每個敗方跟勝方會不會卯足全力,精良盡出的看待場上的每一分每一秒!
因為輸愈多影響排名愈多~
鄉民林供厚否?
--
可能就會出現媒體常講的比賽垃圾時間
那麼有可能看到敗方練兵~~勝方出板凳
讓比賽愈打愈沒看頭~
廣大的群眾鄉民也是花了大把銀子進場觀賽~
如果打到最後一點火力張力都沒有~~
情何以堪 XD
如果..................
聯盟把每場比賽的勝分差入季後賽排名~
那麼每個敗方跟勝方會不會卯足全力,精良盡出的看待場上的每一分每一秒!
因為輸愈多影響排名愈多~
鄉民林供厚否?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