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算是史上最倒楣球星之一嗎? - NBA

Table of Contents

先聲明大家看到標題一定急著想酸我一日球迷 抱歉 我從2011就開始看NBA了


相信至少比一些人還要懂NBA 再加上我好歹也打過系隊 我覺得我蠻有資格評論


林書豪雖然不是純正美國血統 但學歷高 為人謙虛溫和脾氣好 長相斯文


球技也有一定水準(之前林來瘋證明過是可以在NBA主宰勝利的選手之一)


先撇掉之前落選選秀會 後來被勇士選到 還被丟到火箭 發展聯盟時期不說


好不容易在尼克人才短缺時讓D’Antoni亂用陣容剛好賭成林來瘋


讓全世界都知道林書豪這位亞裔球員如此精彩的故事


但他倒楣的故事才正要開始 教練開始操他 讓他在季末時受傷報銷


導致未來出場時切入速度跟防守都力不從心 心有餘而力不足 還被別人酸假貨


在離開尼克之後受到火箭青睞 簽給他一筆還算不錯合約 他也想在休士頓大展身手


這時就有一堆無知酸迷整天酸他騙錢王麵包大師


還偏激支持支持跟LIN有競爭可能的PG 從以前的道格拉斯跟費爾頓迷就開始了


到後來還變成老天空貝迷 現在又是老普迷


而且林書豪不管在哪個球隊剛好隊上一哥都幾乎是球權獨霸出名的球星


像是一開始的甜瓜 火箭的鬍子 最後則是KOBE


有沒有這麼倒楣阿 這三位應該都算是現今NBA內獨幹TOP5吧


隊友可能也因為他是亞裔人士或者薪水領的比他多就瞧不起他 排擠他


拜託 NBA本來就是實力大於一切的世界啊 不服氣你也叫球團給你大合約阿


最氣人的是教練每一位都讓人吐血不已 從武僧 冰箱 到最近的敗總


執教能力根本就大有問題 明明正常的調度不用偏偏要亂鬧林書豪上場時間


要馬就讓他穩打第六人 要馬就先發 一直換來換去是哪招 一打不好就怪林


明明只要給林書豪一位苦力禁區 適當時機可以擋拆 不要奶油


再加上以團隊優先的隊友們 配上幾位冷箭射手 跟防守時別輕易漏人


先撇掉問鼎金盃例行賽前幾名遙不可及的夢 這種陣容要進季後賽不會太難啊


明明這麼簡單的事情為什麼教練跟球團都不懂?


還有國內的球迷有很多都很討厭林書豪 包括媒體版面跟電視轉播大部分都是林書豪


就因為收視率比較好才要報導或是轉播湖人比賽阿 商業就是這麼現實


憑什麼沒有你支持的隊伍或球星你就可以亂酸亂罵人?


林書豪真的很倒楣 現在在洛杉磯過的這麼不快樂 真的很為他感到難過


我看球團還是早日把他交易好了 反正到哪都比洛杉磯好一萬倍


林書豪真的算是史上最倒楣球星之一嗎?


大家覺得呢?

--
作者 onebob (onebob) 看板 Hunter
標題 [問題] 王的念能力到底是什麼?
時間 Wed Nov 23 11:08:23 2011

s306205105:舉個例子 例如王把你吃了就會開始發廢文 這樣懂了嗎11/23 13:44

--

All Comments

Steve avatarSteve2015-02-11
舉個例子 例如王把你吃了就會開始發廢文 這樣懂了嗎
Hedwig avatarHedwig2015-02-14
ROY: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02-19
2011
Kyle avatarKyle2015-02-22
來我們系打替補也比在湖人好...
Mia avatarMia2015-02-24
何時加入南山高中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02-28
有愛有推
Lydia avatarLydia2015-03-04
Oden表示:
Enid avatarEnid2015-03-07
他也經歷過最幸運的時候好嗎 現在這薪水拿假的一樣
Hazel avatarHazel2015-03-09
Lin算幸運的吧 多少選秀球員淹沒在開特力裡 沒拿過
大約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03-11
他還不是個star
Lucy avatarLucy2015-03-11
2011........ 2003路過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03-11
狀況穩一點相信情況會更好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5-03-11
關我鳥事 我噓 替補咖有啥好討論的 被狗鼻弱化成這
樣 唉
Belly avatarBelly2015-03-15
我家小狗反串貓的功力都比較強XDD
Thomas avatarThomas2015-03-19
出生就看了
Steve avatarSteve2015-03-21
神米碰上奧本山這類的更倒楣吧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5-03-22
板上一堆中年大叔級的,最好不要嗆梯數......
Linda avatarLinda2015-03-25
安安妳好.我大概比妳早一點點.1991年才開始看
Hazel avatarHazel2015-03-27
感覺你說鬍子獨幹很誇張 湖子跟林重疊 然後鬍子比
林還要好用 所以他替補也不錯
Jacob avatarJacob2015-03-31
2011是多資深?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5-03-31
2011年看怎麼看都是一日球迷阿
Elma avatarElma2015-04-02
我寧可看前幾樓家的小狗反串貓也不想看你發的廢文
Zanna avatarZanna2015-04-06
雷霆陣容擺開來也算挺豪華的吧 是教練沒料嗎?
推錯篇= =
Mary avatarMary2015-04-07
一年1500萬美金,換我倒霉好了
Hedda avatarHedda2015-04-07
他領到的薪水和代言叫倒楣喔
Ula avatarUla2015-04-11
我總覺得這是反串
Liam avatarLiam2015-04-12
他是史上最幸運最被高估好嗎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5-04-16
2011是資深?林書豪是個solid team player但不算球星
Faithe avatarFaithe2015-04-18
好倒楣的薪水小偷
Jake avatarJake2015-04-23
低級反串
Oscar avatarOscar2015-04-23
跟有大咖的球隊都不合,自己的問題也很大好嗎
Steve avatarSteve2015-04-26
NBA就是越獨越紅,人家才看的起你,硬起來吧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04-30
2011?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05-02
呃 開頭實在沒必要講那些 2011年...真的很菜好嗎?
Harry avatarHarry2015-05-05
接觸一個運動還要聽一堆人在那邊數踢數 .......
拿到一個大約算幸運了 你看一堆人沒機會沒大約的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05-07
1984
1984潛水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05-11
有1500萬在口袋 多酸幾下小意思啦
Emma avatarEmma2015-05-15
哈2011系隊 好吧幫你補血誰叫我是超級林迷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05-18
2011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05-22
不管幸不幸運 在種族歧視裡討生活真的不容易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05-24
2011 打系隊 這PTT 2000年之後都算淺的好嗎
Iris avatarIris2015-05-25
2011很久了?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05-27
何苦和反串認真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05-28
倒楣也有這麼大的合約,不知道幸運的人長怎樣?
Erin avatarErin2015-06-01
他這樣叫倒楣 你爸姓連?
Emily avatarEmily2015-06-06
NBA一個很普通的球員需要這樣關注???
Andy avatarAndy2015-06-10
很像在反串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5-06-12
2011...少自取其辱 NBA裡面林書豪算是非常有屎運的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06-15
哈哈
Lucy avatarLucy2015-06-18
這樣叫球星!? 還敢說打過系隊 我也打過,還差點
接隊長
David avatarDavid2015-06-19
雖然教練的問題不少但是他自己打不好才是最大的問題
Hardy avatarHardy2015-06-22
給我25M的倒楣運吧
Queena avatarQueena2015-06-23
xd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06-28
2011...
Megan avatarMegan2015-06-28
你的排版真是一門藝術呀
Emily avatarEmily2015-06-30
.
Carol avatarCarol2015-07-02
這根本沒排版,2011是多久
Jake avatarJake2015-07-07
他不是球星end
Emma avatarEmma2015-07-09
2011...呵呵呵
Carol avatarCarol2015-07-10
2011
Olivia avatarOlivia2015-07-13
你是被王吃了嗎?
Carol avatarCarol2015-07-16
文組的系隊比公園阿伯還不如
Madame avatarMadame2015-07-17
問題是林書豪是球星嗎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07-17
為什麼說文組阿 理組的就會比較強的邏輯是?
Edith avatarEdith2015-07-21
球星?
Faithe avatarFaithe2015-07-24
2011? 1999借過一下......
Yuri avatarYuri2015-07-27
菜逼八
Hedda avatarHedda2015-07-27
大哥我比你早了14年ㄟ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07-28
這一定不是林迷,林迷外行多了
Poppy avatarPoppy2015-08-01
球星
Rae avatarRae2015-08-04
2011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08-06
他是球星嗎
Regina avatarRegina2015-08-06
高級反串
Edith avatarEdith2015-08-07
無聊反串
Hedy avatarHedy2015-08-10
2011才開始看也好意思說出來?
Lauren avatarLauren2015-08-14
2011開始看叫資深?那90年代開始看的算什麼?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08-16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08-19
你覺得舒服多了.
Agnes avatarAgnes2015-08-20
1990路過...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08-25
把林當一個球星建一隻球隊??你覺得lin贏得了其他
球隊的後衛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