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回答你
Kobe會很慘 並不是因為實力問題 很多原因是"環境"
原因一 : MJ所處的80年代 ~ 90年代 絕對不會有"集體抱大腿"的情形
MJ剛到公牛 公牛是萬年大爛隊 芝加哥人絕大多數的人
只知道棒球隊名子 公牛是啥米高!?
1984年 ---> 1990年拿到第一次冠軍
此時期有東區兩強活塞和賽爾提克
大家別忘了Kobe是黃蜂交易到湖人的
這時期湖人早就是一堆名人堂坐鎮的球隊
Kobe會有兩種情況
1.根本不會交易來Kobe 因為湖人不會要新人
2.來了也很難上場 明星太多了
第一種情況 Kobe 30歲之前一定會在黃蜂隊打拼
或者被當籌碼淪為浪人球員
第二種情形坐板凳也能拿到戒子
等那些神人隊友退休後又剛好遇到公牛王朝 ----> MJ退休
2000年湖人拿冠軍 Kobe幾歲了!? 18 + 17 = 35歲
大家也知道Kobe 34歲開始就不行了
各位覺得拿冠軍功勞會有的分嗎
生涯拿冠軍 不是坐板凳撿到的 就是靠某人拿到的!?
Kobe 會紅嗎!?
原因二 : 別忘了 Kobe是模仿 MJ起家的
跟前喬丹同期 他會去模仿喬丹嗎? 不可能吧
在名氣上Kobe注定被壓得死死的
--
Kobe會很慘 並不是因為實力問題 很多原因是"環境"
原因一 : MJ所處的80年代 ~ 90年代 絕對不會有"集體抱大腿"的情形
MJ剛到公牛 公牛是萬年大爛隊 芝加哥人絕大多數的人
只知道棒球隊名子 公牛是啥米高!?
1984年 ---> 1990年拿到第一次冠軍
此時期有東區兩強活塞和賽爾提克
大家別忘了Kobe是黃蜂交易到湖人的
這時期湖人早就是一堆名人堂坐鎮的球隊
Kobe會有兩種情況
1.根本不會交易來Kobe 因為湖人不會要新人
2.來了也很難上場 明星太多了
第一種情況 Kobe 30歲之前一定會在黃蜂隊打拼
或者被當籌碼淪為浪人球員
第二種情形坐板凳也能拿到戒子
等那些神人隊友退休後又剛好遇到公牛王朝 ----> MJ退休
2000年湖人拿冠軍 Kobe幾歲了!? 18 + 17 = 35歲
大家也知道Kobe 34歲開始就不行了
各位覺得拿冠軍功勞會有的分嗎
生涯拿冠軍 不是坐板凳撿到的 就是靠某人拿到的!?
Kobe 會紅嗎!?
原因二 : 別忘了 Kobe是模仿 MJ起家的
跟前喬丹同期 他會去模仿喬丹嗎? 不可能吧
在名氣上Kobe注定被壓得死死的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