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be生在喬丹的時代會發生什麼事? - NBA

Table of Contents

認真回答你

Kobe會很慘 並不是因為實力問題 很多原因是"環境"

原因一 : MJ所處的80年代 ~ 90年代 絕對不會有"集體抱大腿"的情形

MJ剛到公牛 公牛是萬年大爛隊 芝加哥人絕大多數的人

只知道棒球隊名子 公牛是啥米高!?

1984年 ---> 1990年拿到第一次冠軍

此時期有東區兩強活塞和賽爾提克

大家別忘了Kobe是黃蜂交易到湖人的

這時期湖人早就是一堆名人堂坐鎮的球隊

Kobe會有兩種情況

1.根本不會交易來Kobe 因為湖人不會要新人

2.來了也很難上場 明星太多了

第一種情況 Kobe 30歲之前一定會在黃蜂隊打拼

或者被當籌碼淪為浪人球員

第二種情形坐板凳也能拿到戒子

等那些神人隊友退休後又剛好遇到公牛王朝 ----> MJ退休

2000年湖人拿冠軍 Kobe幾歲了!? 18 + 17 = 35歲

大家也知道Kobe 34歲開始就不行了

各位覺得拿冠軍功勞會有的分嗎

生涯拿冠軍 不是坐板凳撿到的 就是靠某人拿到的!?

Kobe 會紅嗎!?


原因二 : 別忘了 Kobe是模仿 MJ起家的

跟前喬丹同期 他會去模仿喬丹嗎? 不可能吧

在名氣上Kobe注定被壓得死死的


--

All Comments

Liam avatarLiam2015-02-07
印象中黃蜂會選Kobe是因為有講好要跟湖人換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02-11
學不到MJ對Kobe來說感覺很傷
Leila avatarLeila2015-02-13
啊不就好棒棒 這麼會推理 我告訴你 像科比那樣的人
在那個時代都會很不錯 態度決定一切 你看白邊
Eden avatarEden2015-02-14
應該會直接毀在丹佛吧
Doris avatarDoris2015-02-19
他像科比那樣下過苦功 是他的還是他的 不論那個時代
Queena avatarQueena2015-02-23
原原PO說的是KOBE的實力在喬丹年代能打的怎樣吧
Emma avatarEmma2015-02-26
沒說一定要待湖人吧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5-02-26
而且以他超乎常人的好勝心 喬丹想要予取予求不易容
Carol avatarCarol2015-03-02
我猜他會成為天下第二SG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03-03
不容易
Steve avatarSteve2015-03-04
想太多了,頂多第三SG一季 後期就變龍套球員
Jack avatarJack2015-03-05
帶領黃蜂打出一季科來瘋後開始蒐集彩虹球衣
Madame avatarMadame2015-03-08
他會去踢足球。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03-12
所以他能力是湖人給的?
Isla avatarIsla2015-03-16
KOBE就是模仿喬丹,然後喬丹退休,失去喬丹大家少了
重心才把目光投向他這山寨想找回-些喬丹身影,我身
邊幾個朋友當時是這樣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03-18
下苦功也贏不了神,沒五冠狗鼻根本不值一提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03-23
但老大就是有五冠喔:)
Wallis avatarWallis2015-03-28
幻想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