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be:我的時代未結束,期待像馬刺那樣復 - NBA

Table of Contents

Kobe:我的時代未結束,期待像馬刺那樣復興

2月6日,Bleacher Report記者Kevin Ding報導,湖人後衛Kobe Bryant並不認為自己的
時代就這樣結束,他期待自己能像馬刺隊那樣復興。

“我可不認為我的時代就這樣結束了,因為我曾經以為馬刺就那樣完了。可如今他們依然
強大。我期待著我能夠像他們那樣迎來復興。”Kobe在接受采訪時說道。

本賽季,Kobe因為右肩肩袖撕裂賽季報銷。受傷之後,他這次罕見地表達了自己依然想取
得更多的成就,把馬刺當作自己奮鬥的模板。

馬刺在2007年擊敗騎士奪得總冠軍,之後隨著GDP的老去,人們以為他們離冠軍漸行漸遠
。然而,他們在2012-14連續兩個賽季闖入總決賽,並在2014年總決賽中擊潰熱火,重新
問鼎總冠軍。而當時馬刺一直以來的核心Tim Duncan也已經37歲了。

Kobe自1996年進入NBA聯盟以來,先是和O'Neal組成了“OK組合”,奪得了三連冠(
00-02),接著和Pau Gasol聯手奪得兩連冠(09-10) 。自10年奪冠後,隨著Kobe年齡
增大,加上傷病不斷的困擾,湖人便開始衰落。

本賽季,已經36歲的Kobe出戰了35場比賽,場均上場34.5分鐘得到22.3分5.7個籃板5.6次
助攻。

http://voice.hupu.com/nba/1871080.html

--

All Comments

David avatarDavid2015-02-09
那就再續約兩年吧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02-13
狗鼻的時代有開始過嗎
Lucy avatarLucy2015-02-18
你是說扣掉歐肥跟三塔 零點六七輪加暑休N連霸的時代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02-20
那就再續個肥約吧XD 看湖人一直墮落下去XD
Andrew avatarAndrew2015-02-23
那就再上丹佛吧! 我是說對金塊~ 打一場是少一場
Ivy avatarIvy2015-02-25
暑修連霸有靠北到 XD
Rachel avatarRachel2015-03-02
支持狗鼻繼帶領湖人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5-03-06
還要拖累湖人幾年
Doris avatarDoris2015-03-06
已經差不多了真的...
Bennie avatarBennie2015-03-10
沒有開始當然也沒有結束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03-15
馬刺可沒有一場出手20次命中率還不到38%的敗球王
要像馬刺一樣復興先把敗球王特赦再說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03-19
老大連嘴砲都是那麼帥~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03-23
馬刺就算07之後可還是每年都進季後賽
Hedwig avatarHedwig2015-03-25
再續約湖人就甚麼明星都簽不到了 退休吧
Steve avatarSteve2015-03-29
已經結束了拉 掰掰 鼻鼻
Liam avatarLiam2015-04-02
給老大一些大腿吧神Mitch
Mason avatarMason2015-04-03
支持再續約2年!!!!!!!!!!!
George avatarGeorge2015-04-06
小巴斯:再續約十年!
James avatarJames2015-04-08
只要老大還沒退休~都有衝擊總冠軍的能力~~~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04-12
樓上說的沒錯 只要kobe不退休 其他隊都有機會
Yedda avatarYedda2015-04-13
TD年薪是你一半不到。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04-15
老大如果在馬刺應該上不了場吧.
Kama avatarKama2015-04-16
但你沒像馬刺那樣打球阿XDDDDDDDDDDD
Yedda avatarYedda2015-04-19
可是老大 你沒有TD那麼佛那麼穩欸
Enid avatarEnid2015-04-23
支持老大三千萬續約四年 三千算便宜了!!
Daniel avatarDaniel2015-04-24
快退休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5-04-27
可是老大 馬刺很多年沒在坦狀元籤了....你湖????
Annie avatarAnnie2015-05-01
我想Kobe退休後 應該還能統治PTT NBA板 兩三年吧
Poppy avatarPoppy2015-05-02
不要臉
Cara avatarCara2015-05-04
出一張嘴!馬刺這麼多年來可沒真的爛過~
Rachel avatarRachel2015-05-08
這貨斷腿後屁話倒是變蠻多的,別做夢
打錯,這次應該是斷肩
Joseph avatarJoseph2015-05-12
==>下次是......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05-13
Joe avatarJoe2015-05-17
塊陶阿 老大佑要來了 靠嘴巴賺錢
話說馬刺從沒爛過
George avatarGeorge2015-05-19
再坦2年!
Hedwig avatarHedwig2015-05-23
支持老大再戰10年,米奇快10年300M的約下去吧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05-27
再搶兩年狀元 開創湖人新王朝
Iris avatarIris2015-05-28
真的已經結束了 現在只能出一張嘴 話當年 爭取存在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06-02
感 跟老巴那群老屁股一樣 感嘆阿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06-04
湖人掰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06-09
TD的馬刺最差也有50勝,KB當ㄧ哥時代比的了嗎?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06-13
Kobe:今年自由球員市場由我當說客
Joseph avatarJoseph2015-06-17
只要柯比在的一天 大鐵匠時代就不會結束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06-18
老不休剩嘴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