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m Silver曝季後賽改革思路 - NBA

Table of Contents


Adam Silver曝季後賽改革思路 未來恐變成不分區16強。

《體育新聞》訊息,近日,NBA總裁Silver多次提到會在自己任期的第2年展開一系列改革,
特別是對季後賽模式進行改革,而Silver也透露了一點改革的思路。

Silver昨天現身勇士主場VS小牛的比賽,在接受採訪時他再度提到了對NBA季後賽進行改
革一事。

"這裡已經有一種提議(來自一位球評)",Silver表示:"就是讓每個分區的冠軍球隊全部
自動晉級季後賽,然後,你再排一下接下來戰績最出色的10支球隊,這就是季後賽名單;
我認為這是我們需要仔細考慮的一種提議"。目前NBA的季後賽模式只是規定東區、西區的
前8球隊晉級,考慮到最近幾個賽季NBA東區球隊的競爭力不如西區球隊,如果真要進行上
述的改革,很可能西區球隊將佔據更多的名額

比如,按照現在NBA的戰績排名,6個分區冠軍分別是:

暴龍、騎士、老鷹、拓荒者、勇士、灰熊。

然後接下來戰績最好的10支球隊分別是:

火箭、快艇、小牛、馬刺、巫師、公牛、太陽、公鹿、鵜鶘、雷霆,

其中西區球隊佔據10席,而且16隊中沒有一支球隊的勝率是低於5成的,最差的雷霆也有
51%的勝率。但若按照現有的季後賽模式,鵜鶘、雷霆目前只排名西區第9、10名,是無緣
進入季後賽的。

"最終,我們希望看到最強、最出色的球隊出現在季後賽的舞臺上",Silver表示,"現在的
季後賽模式存在著不平衡及局部的不公平現象。我著實認為,這一領域是我們必須要著手
進行改變的了"。

來源:http://ppt.cc/Lmut

湖人、尼克、76人表示:


--
"我的媽媽今年72歲了,如果她還能上場為我防守和得分,我會讓她上場的,就這麼簡單"
-- Byron Scott

--

All Comments

Tracy avatarTracy2015-02-10
活塞:排毒了,給點機會嘛
Ina avatarIna2015-02-11
灰狼:只剩我沒10勝 原po也能忘記註記我
Faithe avatarFaithe2015-02-13
這是好事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02-15
有點像外卡的感覺
Regina avatarRegina2015-02-18
這樣第一輪會比較好看一點
Elma avatarElma2015-02-22
要改最快也是下一季的事了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5-02-25
是Cole要賠你錢
Edith avatarEdith2015-02-25
還不賴!
Yuri avatarYuri2015-02-25
希望能成真
Kyle avatarKyle2015-02-26
騙人的賽制,比賽只可能因此而變弱
Kyle avatarKyle2015-02-26
最好的方式還是直接選16強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03-02
因為分區冠軍不見得勝率破5成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03-02
外卡這麼多
Ethan avatarEthan2015-03-07
至少比現在好一點
Puput avatarPuput2015-03-08
直接選16強 那分區好像也沒什麼意義了
Linda avatarLinda2015-03-10
西南區表示:全區進季後賽XDDDDDD
Olivia avatarOlivia2015-03-11
直接選16強也不公平 你季賽的對戰組合已經就不一樣
Leila avatarLeila2015-03-15
每個分區第一都是60%以上啊 XD
Agnes avatarAgnes2015-03-17
西南組保送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03-22
這好像更不公平吧 .....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03-23
西區打西區 至少打三或四場 西區打東區 兩場
西區打西區這部分要是 最後都互相廝殺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03-27
戰績可不會好看到哪
反過來說 東區打東區也打三或四場 這邊要互相廝殺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03-30
灰熊離東區反而更近 灰熊搬去東區就平衡多了XD
Rachel avatarRachel2015-04-03
的可能性很低吧 這會導致 一些中上球隊洗到不錯成績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04-05
要是最後這樣改也樂觀其成啦 反正也比現在這樣好~"~
Dinah avatarDinah2015-04-09
這哪有更不公平= =
Carol avatarCarol2015-04-12
之前我推文就這樣想了 覺得不會不公平
John avatarJohn2015-04-17
講那麼多,結論卻是沒有更不公平 XD
頭跟尾都對不起來
Tom avatarTom2015-04-18
當然比現在好啦 希望能改更好而已
對戰場數直接改掉 這應該不是什難事
Annie avatarAnnie2015-04-22
不必一直堅持每季82場
Doris avatarDoris2015-04-27
區冠軍+外卡。還不錯。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04-29
不覺得改對戰場數不是難事..當然這是最理想情況沒錯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05-02
像之前有人提過的 要是熱火or魔術和阿拓打七戰四勝
Mia avatarMia2015-05-06
那個飛行時間..
Harry avatarHarry2015-05-10
延長季侯賽時間嗎?
Yedda avatarYedda2015-05-13
賽程不要排太密就好
Lily avatarLily2015-05-16
不要排太密是要延長球季 還是場次縮少? 這兩個都茲
事體大
Delia avatarDelia2015-05-18
熱身賽改打2場就好了
打8場有點拖台錢
Iris avatarIris2015-05-22
不是說這個想法不好 只是說執行上並沒有很簡單
Andy avatarAndy2015-05-26
MLB還不是一堆季後賽東西岸對決
只改季後賽看不出有什麼不可行的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05-30
是說棒球體力沒耗得那麼快就是了
Hedwig avatarHedwig2015-06-03
上面討論的不是飛行時間嗎 BOS跟LAA也是會打季後賽
Cara avatarCara2015-06-08
我覺得熱身賽乾脆就別打...
Mary avatarMary2015-06-12
季後賽至少不會背靠背還要搭飛機 比季賽已經好多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06-16
難看也沒啥人進去看
Ina avatarIna2015-06-18
棒球和籃球體力消耗還是有差啊 棒球動不動就五連戰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06-21
不然就改成後面10名先打積分賽,打7場就好取前2 XD
Tom avatarTom2015-06-23
現在只有討論季後賽啊 MLB也是232跟22111
單純以飛行來說NBA季賽更累一點 一堆背靠背換主場
Hedda avatarHedda2015-06-28
然後移動日一天之後又再連戰的
Emily avatarEmily2015-07-03
我是回前面有人說 季賽的東西對戰場次也要一樣
否則最後戰績的反應並不公平
Emily avatarEmily2015-07-05
或是客場五連戰以上根本半個月都在搭飛機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07-07
例行賽本來就打好玩的 XD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07-09
MLB跟NFL也都是同區對戰多 這個可能一時改不了
NBA已經算平衡了 MLB同區一季打個18場 換算成NBA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07-10
不然就採積分制,跨聯盟比賽贏的2分,贏同區1分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07-12
嗯啊 棒球更誇張 我想應該都是飛行時間的考量吧
Joseph avatarJoseph2015-07-17
差不多就一季打九場 如果洛城兄弟打九場快艇爽死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07-18
西南組表示: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07-19
說實在,西區老9是能走多遠,進不進有什麼差嗎?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07-23
好險NBA球隊不會這樣想..不然這輩子看不到老八傳奇
Elvira avatarElvira2015-07-23
西區取15隊打季後賽 打完再跟東冠決賽就好了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07-27
NFL還有用戰績考量 不過那也是因為場次少才能
Delia avatarDelia2015-07-31
至少比現在好,而且球隊更願意拼
Connor avatarConnor2015-08-04
Good 爛隊就不要打Playoff
Lydia avatarLydia2015-08-08
全部打掉取16的話就要連季賽賽制一起改
不然根本不公平,維持組冠軍的前提取10個外卡已經算
Ursula avatarUrsula2015-08-10
不打掉目前賽制比較折衷的方式了
Carol avatarCarol2015-08-13
效法SBL 30取29 XD
Poppy avatarPoppy2015-08-15
灰熊搬去東區...那可能來支離西區較近的東區球隊轉
來西區......公鹿?
Hardy avatarHardy2015-08-18
這有看頭啊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08-19
趕快改掉東西區,對戰組合膩了,也不公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