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認為Parker比Paul強 比數據還是比 - NBA

Table of Contents

http://sports.sina.com.cn/nba/2015-02-06/11197509934.shtml
新浪

歐巴馬認為Parker比Paul強 比數據還是比戒指

  新浪體育訊 臺北時間2月6日消息,據《華爾街日報》報道,NBA已經進入控衛
時代,好控衛對於球隊而言非常重要。那麼誰是NBA第一控衛呢?人們通常認為是
Chris Paul,但美國總統Barack Obama認為,Tony Parker才是第一控衛。

  日前,歐巴馬的前任助理、2001年NCAA冠軍杜克大學的校隊的一員——雷吉-勒
夫,日前出版了一本新書:《大前鋒:我的總統教育》,在這本書裏,他提到了歐
巴馬對控衛的評價。

  “我成為歐巴馬的私人助理已經有幾個月了,但我們的關係沒有多大的改變,
我們的交流也不多。但我知道,我們的友誼源自我們的共同點——對籃球的熱愛。
”勒夫寫道。

  “籃球是我們共同的話題,我們經常談論,這不像其他的談話內容,”勒夫說
,“籃球把我們的關係從老闆和下屬變得更像是朋友。”

  兩人談論籃球,不可避免要談到誰更強的問題。在關於“哪個控衛更厲害”時
,歐巴馬認為Parker更厲害,而勒夫則認為Paul更強。只是當時Paul剛進聯盟一兩
年,數據還不像如今這麼華麗。

  “我永遠不會忘記有一天晚上,我收到一份來自美國總統的電子郵件,但裏面
的內容只有Tony Parker的技術統計。”勒夫說。

  “我打開電子郵件,給歐巴馬回信:‘這都是很棒的數據,但這都是Parker對
弱隊時拿到的。’然後我又給他發去了Paul的統計數據。”勒夫說。

  2007年季後賽期間,兩人的爭論出現了一些變化。隨著Paul獲得了2013年全明
星MVP,歐巴馬不得不承認Paul的實力,但他還是堅持認為,Parker拿到了四枚總冠
軍戒指,所以Parker會比Paul更強。

  歐巴馬最終作出了妥協,他在一定程度上承認了勒夫的觀點,即便Paul不是一
號位上最強的球員,但他也是精英級別了,只是沒有戒指仍是他的硬傷。

  (咕噠)

心得:
總統:4>0

不愧是馬刺1號球員?
http://i.imgur.com/7NslA91.jpg

--

◢◢


◢◢ ◥◥ ▂▂
▅▅ ψMogri ◥◥▅▅◢◢

--

All Comments

Rachel avatarRachel2015-02-06
CP3比Parker強吧 戒指又是靠個人而是整個team合作
論個人能力還是CP3強一些吧 那這樣巴特爾豈不大於
馬龍 1>>>>>>>>>>>>>>>>>>0
Ivy avatarIvy2015-02-08
58132000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02-09
Parker > Paul
Daniel avatarDaniel2015-02-09
CP3要是跟TD同隊 馬刺可能能多拿幾個戒子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02-11
慘了那這樣孫悅贏一狗票控衛
Robert avatarRobert2015-02-13
XD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02-14
戒指不能無限上綱,但是四枚戒指加上FinalsMVP加上
Linda avatarLinda2015-02-16
球隊實質老大,有太多人小看Parker了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02-18
不是要小看Parker, 但比較的對象是CP3的話....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02-22
1+1本來就不等於二 TOP等級在那邊比個人數據很無聊
Jack avatarJack2015-02-24
Parker不黏球這點就大勝了
Zanna avatarZanna2015-02-28
歐巴馬引戰 去水桶冷靜一下吧
Ina avatarIna2015-03-03
CP3十年來帶領的球隊還沒有跨過第二輪。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03-07
美國人的價值
Isla avatarIsla2015-03-10
級別差不多的話 比的就戒指數了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03-11
冠軍是靠團隊 這不就代表TP比CP3能讓團隊更好
Robert avatarRobert2015-03-11
別再推給隊友教練差了 CP3的隊友教練已經夠好了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03-15
Parker爸是芝加哥人 歐巴馬很愛芝加哥
Hardy avatarHardy2015-03-19
一個西區決賽都沒打過的人還一堆人吹他是第一控
Sarah avatarSarah2015-03-19
歐巴馬引戰啦XDDDDD
版主不用桶一下嗎
Iris avatarIris2015-03-20
歐巴馬該進水桶了,引戰是不可取的行為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03-21
本來就是TP!! 美國人多少有點忽略外國人
Agnes avatarAgnes2015-03-23
這只代表TP的團隊本來就比CP3的團隊好
CP3的球隊最大的問題就是向來板凳深度不足
Mary avatarMary2015-03-25
有人根本忽略一點 馬刺最有宰制力是TD
Edwina avatarEdwina2015-03-25
倒覺得CP3跟TD同隊的話 馬刺可能會少幾個戒指
兩個薪水卡一起球隊就先去一半了
Lily avatarLily2015-03-25
TD可攻可守 小跑車只能說是耀眼的綠葉
Agnes avatarAgnes2015-03-25
決定馬刺強度的是TD 不是馬妞 跟 小跑車
Faithe avatarFaithe2015-03-27
不過如果能因此有聯盟的愛 多拿也是有可能啦
Olive avatarOlive2015-04-01
刺迷大絕招 比較TD時就是03靠他主宰 其他隊友當時不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04-02
確實啊 cp3很強但不是第一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04-02
TD是傳奇 但不用因此貶低其他人
Hardy avatarHardy2015-04-05
決定馬刺強度的不是教練嗎?
Olive avatarOlive2015-04-08
全明星隊友+年度教練得主+最佳第六人,還可以抱怨
喔?
Carol avatarCarol2015-04-09
反正怎麼講都會有人酸啊 季後賽見啊
Mia avatarMia2015-04-12
看看快艇的薪資我實在不懂到底有啥好抱怨的。
David avatarDavid2015-04-14
是老就是菜 到現在還是很強 比較TP就變成近幾年TD老
Leila avatarLeila2015-04-19
當然一般還是覺得cp3強一點吧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5-04-21
CP3的薪水倒是不知道電了Parker幾條街。
看來有人分太不出來2003跟2015的差別。
Quanna avatarQuanna2015-04-26
小跑車 是馬刺老大很久了
Ida avatarIda2015-04-29
本來年代就不一樣 硬要扯在一起講的人才奇怪吧?
2003跟2014 整整差11年 硬要扯一起說?
Andrew avatarAndrew2015-05-01
化 現在都靠TP 比較Popo又說Popo可以讓綠葉變紅花
反正甚麼都是馬刺最強 都給你們說就好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5-05-05
還在那邊大絕招哩wwwww刺迷哪時候會開這種大我看報
才知道
John avatarJohn2015-05-07
認為TP比較強的人不知道有多少
乾脆來辦個投票好了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05-10
TD是歷史最強大前鋒無庸置疑 Popo也幾乎是歷史第一
Necoo avatarNecoo2015-05-13
把2003跟2015一起談還說刺迷放大絕
Damian avatarDamian2015-05-13
教練 制服組更是公認的強 團隊戰力無庸置疑
Andrew avatarAndrew2015-05-16
4>>>>>>>>>>>>>>>>>>0
Olga avatarOlga2015-05-16
TD我就覺得是中鋒
Kyle avatarKyle2015-05-17
但刺迷不管甚麼都要爭到贏 哪一方面都要說他家最強
Belly avatarBelly2015-05-21
基本上拿戒指出來就是開大絕了啦
Andrew avatarAndrew2015-05-24
Mario Chalmers >>>> Steve Nash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05-27
POPO對禪師 也討論到爛了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05-27
用戒指來評斷「個人」能力滿怪的 連老喬都做不到單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06-01
Derek Fisher >>>> John Stockton
Rae avatarRae2015-06-04
兵奪冠 更何況是其他球員 =.=
Leila avatarLeila2015-06-09
同樣都S級能力的話 比什麼基本上都很奇怪的
但是說CP3現在是單兵也太...
Agatha avatarAgatha2015-06-09
對刺迷真的不用太意外
Ingrid avatarIngrid2015-06-13
談論戒指的時候角色球員根本不再討論範圍
Eden avatarEden2015-06-13
馬刺的強本就是整個團隊 包含Popo 制服組 團隊陣容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06-18
單純用數據比 連Lin>TP的理論都出現了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06-19
偉大球員本來就是比誰讓團隊更好
Oscar avatarOscar2015-06-21
吹捧馬刺吹捧到一種極致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5-06-24
刺迷要出來說馬刺有最強的團隊 相信沒太多人反對
Ina avatarIna2015-06-26
現在A球員讓團隊更好 反過來說團隊"本來"就好?
沒有什麼本來就好的 太多看起來很好結果根本不行
Hazel avatarHazel2015-06-29
只有TP跟CP3相提並論,對我來說已經夠了,更多時候
的討論,TP連前三都被忽略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5-07-02
根本沒有人說跑車最強,只是CP3十年來連分區冠軍戰
都沒打過,不覺得哪裡怪怪的嗎?
Andy avatarAndy2015-07-04
美國總統閒到可以上basketball reference
Steve avatarSteve2015-07-08
TP本來就是最被低估的球員之一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07-10
我承認TP可能不是最強PG啊 但CP3是最強PG的話也怪怪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07-12
偉大的是整個團隊 卻硬要說是某個人讓整個團隊變好
明明是打團隊籃球 卻又要塑造個人英雄
Irma avatarIrma2015-07-13
歐巴馬引戰~~~~~~~~~~水桶半年!!!
Mason avatarMason2015-07-17
TP有不黏球這項優勢 cp3過來馬刺未必能做得更好
Joseph avatarJoseph2015-07-18
這話題也被討論到爛了 開場現在不是戰數據就是戒指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07-19
好啦好啦 現在是Curry最強 其他人都閃邊吧
Lucy avatarLucy2015-07-24
他刺當年好像曾經想用跑車換當時還在黃蜂的cp3
James avatarJames2015-07-29
呵呵 刺迷好有臉嗆CP3過不了二輪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08-02
馬刺當年靠Horry故意打傷大衛西來擋下黃蜂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5-08-02
2003馬刺奪冠後 曾經想簽下KIDD取代TP
Doris avatarDoris2015-08-05
XDDDDDDDDDDDDDD
Xanthe avatarXanthe2015-08-05
Parker無球跑動是優勢
Elvira avatarElvira2015-08-09
等石佛退了在看跑車有多少本事吧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08-11
當年本來就過不了馬刺了 Scott整個戰術被打垮
Doris avatarDoris2015-08-12
打West這老掉牙的謠言還是少拿出來說吧 很少人講了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5-08-17
Tp>cp
Ethan avatarEthan2015-08-18
當年整天吃控肉飯那個胖子已經淪落到在打替補了
這個會衰的議題根本不會有人想要討論想要爭好嗎?
Donna avatarDonna2015-08-20
先預測到時候又會說是因為TP年紀大了不比巔峰時期
Tracy avatarTracy2015-08-23
TP退休時TD應該還有兩年約吧 一輩子不能證明自己了
Lily avatarLily2015-08-24
號稱當今最強PG連分區冠軍賽都沒打過,光這點就足以
被質疑了。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5-08-26
馬刺也吃過季後傷兵的虧 這不用特別拿出來講吧
Eartha avatarEartha2015-08-28
XDddddd
Steve avatarSteve2015-08-29
去年CP3被B掉阿 QQ
Harry avatarHarry2015-08-31
TP28歲的時候一堆人說他老了沒用了,而現在CP年紀也
到了怎就沒看到?
Sarah avatarSarah2015-09-04
TP到黃蜂或快艇進的了分區冠軍賽嗎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5-09-09
TP退休時TD大概還有兩年約XDD
Wallis avatarWallis2015-09-12
CP3"防守"倒是遠勝Parker
Lydia avatarLydia2015-09-16
4>>>>>>>>>>>>>>>>>>>>>>>>>>>>>>>>>>>>>>>>>>>>>>0
Yuri avatarYuri2015-09-16
數據彌彌要哭哭了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09-20
CP3金身外加假倒,真的"防守"遠勝Parker
Thomas avatarThomas2015-09-23
TD傷了膝蓋、MANU成了雙面刃 就很靠趴車!!
Liam avatarLiam2015-09-25
前幾年 馬刺進攻的發動 基本上靠趴車
Ida avatarIda2015-09-30
TP到別隊我看進不進的了季後賽都有問題吧
Adele avatarAdele2015-10-04
要是今年cp3打進西冠 大家就會認同他是第一pg嗎
Selena avatarSelena2015-10-07
不是早就認同他是第一PG了嗎...
Dinah avatarDinah2015-10-11
不會 今年第一PG是Curry
不懂怎麼這麼多人還死守著數據不放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10-12
我只是針對連一次西冠都沒打過的說法而已
Ivy avatarIvy2015-10-17
就說討論控肉飯會衰還在那邊第一第一個沒完XDDDDD
Ida avatarIda2015-10-20
趴車傷後回來 速度還催不出來 對進攻影響非常大
Damian avatarDamian2015-10-23
上次對公年 有次MISSMATCH 一對一 竟然過不了姊姊
公牛
Jacob avatarJacob2015-10-24
今年Love的情況還解不開大家對數據的迷思嗎?
要讓團隊好就要犧牲自己數據
Susan avatarSusan2015-10-27
看今年就知道了這季快艇陣容比馬刺好吧~看誰能帶
隊走更遠囉
Ivy avatarIvy2015-10-28
看看馬刺今年戰績就知道TP對馬刺的影響有多大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10-29
TP又沒打過別隊,說他能為球隊帶來什麼很難說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5-11-01
況且上次不是才戰過這話題?不論拿數據還是獎項兩
邊都有話說。
Lucy avatarLucy2015-11-02
LaoEr : 等石佛退了在看跑車有多少本事吧?
難道BG跟不是球星
Rae avatarRae2015-11-04
11-12馬刺那悽慘的陣容 很多人預測可能季後賽邊緣
Harry avatarHarry2015-11-08
犧牲薪水應該比較實在
Zanna avatarZanna2015-11-11
結果當年TP就大爆發率隊打進西區冠軍賽才輸
Una avatarUna2015-11-14
如果CP3有搶下一個MVP 兩個就還有得比
就現在的兩人 真的要比 趴車還是海放CP3
Susan avatarSusan2015-11-15
好像很多人覺得不管哪一年馬刺都是兵強馬壯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5-11-16
前幾季快艇被說有兩隊先發 全聯盟板凳最佳
這樣還要說深度不夠 是把CP3當老大了嗎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11-21
全明星大前鋒+籃板王+最佳第六人+最佳教練,這還只
是拿過title的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11-23
加入馬刺就跟數據無緣了,上場時間養生就算了,得分
Kumar avatarKumar2015-11-27
刺迷不意外
Tom avatarTom2015-11-28
大家都快粗來領繩~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12-01
不要再講12年了,那年快艇被馬刺橫掃啊。
Kama avatarKama2015-12-06
大家分,籃板還會被三號吸走,阻攻還會被二號偷蓋
Irma avatarIrma2015-12-08
嘴裡講不能無限上綱 又要質疑cp沒打過分區冠軍
Freda avatarFreda2015-12-10
助攻會被Extra稀釋,Pop最討厭後衛賭博式抄截
連失誤都不能洗(因為你會被換下去狗幹)真是慘
Ida avatarIda2015-12-11
風向球洗腦把馬刺說成團隊打法=沒球星啊
Lauren avatarLauren2015-12-14
如果說TD >>>>> CP3 我絕對完全認同 但是小跑車
Joseph avatarJoseph2015-12-16
那請問到底cp跟tp誰強? 講一堆屁話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12-16
我覺得很難說 TD carry太大了
Emma avatarEmma2015-12-21
cp3跟蝶龍近來那幾年數據亮眼 TP9連前10都沒有
Kumar avatarKumar2015-12-22
TP如果是美國人 應該會捧翻天
Ida avatarIda2015-12-24
td跟cp3比 笑了 位置不同比什麼…
Freda avatarFreda2015-12-28
今年在柯神前面還有誰敢稱強?又假又會衰的議題XD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12-29
刺迷:馬刺打的是團體籃球 換一篇 TP >> CP3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6-01-01
樓上這有衝突嗎?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6-01-02
馬刺三巨頭 每隻丟到別隊都是老大等級的...
Annie avatarAnnie2016-01-03
一方面說打團隊籃球都沒有球星,一方面又說TP>>CP3
David avatarDavid2016-01-06
根本 0.0"
Ethan avatarEthan2016-01-11
馬刺打團隊籃球&TD是史上第一大前 有衝突?
Olivia avatarOlivia2016-01-13
馬刺中球員的排名 我自己認為是TD >> 馬妞 > 跑車
我實在不認為跑車這麼有決定性
Puput avatarPuput2016-01-13
同位置啊 TD不是說自己是PG?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6-01-16
說TD>TP沒意見 說Manu>TP只是你自己的偏見
Ida avatarIda2016-01-20
這個就很像cp3 vs蝶龍選誰的話題 現在一個跌落了
10年後一個還摸不到西冠地板
Olive avatarOlive2016-01-24
刺迷吹捧GDP的程度每個都超級巨星
Agatha avatarAgatha2016-01-26
好啦 反正刺刺球員不能比輸別人啦 等等版主大人又要
出來跳針惹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6-01-27
11年後才轉打法 前面4冠不靠球星難道靠史騰拿冠軍?
Jack avatarJack2016-01-29
籃球本來就是團體運動 個人能力再強沒隊友都是GG
Eartha avatarEartha2016-02-02
原來馬刺都靠史騰拿前4冠 嗯啊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6-02-03
喬丹沒皮朋小蟲 也是沒冠軍被打暴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6-02-07
不知道是誰先開始說數據才在那邊講
Annie avatarAnnie2016-02-10
所以老大比Wade強?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6-02-12
刺版tp是神 不能嘴 看看版主跟海德都來惹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6-02-17
然後又說CP3沒支援 這句話真的很屁
Olive avatarOlive2016-02-20
刷數據最重要的話 歷史第一會是大帥而不是老喬
Jack avatarJack2016-02-22
好啦 第一pg:跑車 第一sg:鬼切 第一pf:TD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6-02-25
最愛嘴的說不能嘴 真可笑
Adele avatarAdele2016-02-26
刺黑出來就安心惹
這種引戰話題要沒小丑出來亂還真難收尾XD
Liam avatarLiam2016-03-01
今年tp超爛 要拿數據來嘴嗎
Emma avatarEmma2016-03-05
有人把那個不能說出名字的人拿出來講了,我要逃離
戰場惹
Edwina avatarEdwina2016-03-10
孫悅>老史
Tom avatarTom2016-03-12
你可以嘴啊 但你又說不能嘴 到底是能還是不能? XD
Rachel avatarRachel2016-03-16
現在是curry的時代了
Xanthe avatarXanthe2016-03-18
manu>tp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6-03-20
三年前西冠輸給三哨雷雷、二年前輸給雷槍熱火
Necoo avatarNecoo2016-03-20
去年完爆熱火 基本上進攻很靠趴車的切、傳
馬刺以趴車為進攻主導 已經好幾年了
Lydia avatarLydia2016-03-25
TP不被鄉民認可不是第一天
Quanna avatarQuanna2016-03-27
中肯到不行 TP>>>>>CP3
Oliver avatarOliver2016-04-01
去看看TD Manu parker季後賽的PER 答案很明顯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6-04-03
13才是靠tp.
Damian avatarDamian2016-04-06
然後又愛說馬刺是三巨頭,說TD抱腿
Tracy avatarTracy2016-04-09
這季趴車受傷 就很常看到TD單打
Jacky avatarJacky2016-04-09
TD 05年就退化了 隊友TP馬努 給了很大幫助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6-04-13
CP3那種球隊還拿不到冠軍 根本就是自己的問題
Connor avatarConnor2016-04-14
多看看比賽吧 PER可以代表一切的話 現在白邊>TD呢
你去問問看馬刺要不要出頂薪搶PER第一的白邊吧
Dinah avatarDinah2016-04-15
不要再扯自己隊友不好當藉口 聯盟沒幾支球隊有那麼
豪華的陣容
Zanna avatarZanna2016-04-17
只要TD一直單打 那就代表馬刺進攻沒戲唱 才不得不
Andy avatarAndy2016-04-22
推parker
Una avatarUna2016-04-25
per又不重要了....
Hazel avatarHazel2016-04-26
快艇那種球隊 怪沒有好隊友沒有好教練 那我不知道
Lily avatarLily2016-04-30
NBA還有哪支球隊比他們好了
Andy avatarAndy2016-05-02
TD 24.6 Manu 19.9 Parker 17.2 不要忘了TD已經到了
George avatarGeorge2016-05-03
生涯末期 不像他們兩人累積的都是黃金時期的數據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6-05-03
Parker靠隊友靠教練?各位,快艇這種陣容還有教練
輸馬刺嗎
Una avatarUna2016-05-08
我不覺得PER有那麼重要 Splitter生涯PER也勝過TP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6-05-09
歐巴馬要超越BS成為真太公了嗎
Annie avatarAnnie2016-05-13
如果今天是戰河流和pop 不知道還會說河流不輸pop嗎.
..
James avatarJames2016-05-17
所以Splitter>TP嗎?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6-05-18
這兩個很難分出高下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6-05-22
都當到美國總統了 識人還會差嗎XDD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6-05-26
PER自然有其參考價值 但還是多看看比賽吧
TP這種型態沒板沒抄三分投得少助攻又被extra稀釋
Mia avatarMia2016-05-30
PER是怎樣都不會高的 他的影響力請看比賽
Noah avatarNoah2016-06-01
manu明明也到了生涯末期
看了 輸td跟manu是一定的
Elma avatarElma2016-06-03
當然也有很多數據魔人 但請證明也能贏球不是只是刷
不然就如同我前面說的 現在中鋒PER 白邊可是>TD呢
Olga avatarOlga2016-06-04
32歲叫生涯末期 那TD都累積到老人時期了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6-06-08
總之星度不夠的通通不夠厲害
Tracy avatarTracy2016-06-11
但是會有多少人認為白邊>TD呢?
Oliver avatarOliver2016-06-13
12-13跟06-07final的確有接起棒子 其他季跟manu差
不多級別而已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6-06-16
拿PER評斷不同位置的球員價值?不如去玩Fantasy
Necoo avatarNecoo2016-06-19
說句實話 你拿打幾場的跟這種動輒十年以上的累積
來看 會不會很有趣
Noah avatarNoah2016-06-22
不管啦 parker第一最棒 馬刺都靠他 cp3就是刷數據
啦 叭叭
Hedda avatarHedda2016-06-23
本來就在講今年拿生涯幹嘛?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6-06-24
生涯PER第一的MJ還是誰 你今年叫他來打 打得動嗎?
我只問你 覺得今年的白邊>今年的TD嗎?
Zora avatarZora2016-06-26
所以TP去快艇拿個五六次冠軍應該不成問題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6-06-28
TP!!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6-07-02
今年tp敢拿來戰嗎......低潮到現在 中間跟kl還缺陣
硬操雙老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6-07-06
整季打完再說 目前的白邊只缺傳統中鋒的背框單打
而已
Necoo avatarNecoo2016-07-07
TP復出也才一個月吧? 是有這麼急著黑 TP欠你錢?
Faithe avatarFaithe2016-07-08
誰說我黑了?? 現在也打了不少場 他今年下降的比man
u還快是沒錯啊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6-07-11
tp跳投跟td的跳投一起消失
Lucy avatarLucy2016-07-11
所以呢? 之後調整好進入狀況就好了 你想表達?
Puput avatarPuput2016-07-14
根本沒人在黑TP 是刺迷在秀下限
Hedwig avatarHedwig2016-07-16
推文有人拿薪水比真好笑
Madame avatarMadame2016-07-18
我直接幫整理結論啦 TP不是第一pg 只是沒有人比TP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6-07-22
塊陶啊 這樣就叫黑耶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6-07-22
承認tp沒好到當聯盟第一pg有那麼難嗎...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6-07-25
上面有人不知道講幾次Curry了還可以視而不見XDD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6-07-25
鄧肯怎麼站第二排!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6-07-26
星度是CP3比趴車好啊 所以薪水才那麼高的吧
Madame avatarMadame2016-07-26
按照檢視cp3的邏輯 那要是curry今年沒進西冠呢
Megan avatarMegan2016-07-30
Cp3光假摔王就沒資格了
Joseph avatarJoseph2016-08-01
如果cp3拿到冠軍又會說陣容多好多好吧zzzzzzz
無冕又說陣容不夠
Thomas avatarThomas2016-08-05
TP黏球?安安 妳看球嗎?
Dinah avatarDinah2016-08-06
今年表現能不能排前10都還是個問題...
Wallis avatarWallis2016-08-08
講CP3不如TP可以戰成這樣,就可以知道是哪些彌彌在
崩潰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6-08-09
cp3影響力比tp好 不用爭議吧 黃蜂把馬刺逼到搶7
快艇從爛隊翻身 但不到基石級別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6-08-10
比今年表現CP3比較好 生涯成就就TP了吧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6-08-13
承認TP目前在一號位輸CP很困難嗎? 刺迷不能什麼都
卯贏的啊
Quanna avatarQuanna2016-08-13
CP3現在有點像合體之前的KG/RA/PP 打了十年該有的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6-08-16
黃蜂把馬刺逼到搶七XD 然後四年後馬刺把快艇橫掃。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6-08-18
個人榮譽除了MVP差不多都有了 但帶隊戰績就是不夠好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6-08-18
某s又在幹古了 跳針是當版主的要件嗎?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6-08-19
就馬刺攻守均衡啊..現在的快艇防守不力冠軍本就難
Xanthe avatarXanthe2016-08-23
跟史上最強PF同隊然後跟比戒指數 這不好比吧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6-08-26
話說還有人記得搶七那年CP3黑到讓包叔在總板都洗白
Ivy avatarIvy2016-08-26
說實話我也不認為趴車比CP3強
Sarah avatarSarah2016-08-27
的事嗎?這麼看來CP3真神人也 鄉民都沒人做得到
Damian avatarDamian2016-08-29
CP3怎麼厲害還是打不過有TD的馬刺 趴車沒有那麼重要
當時馬刺體系如果養成的是別人 也許今天的名字就是
另外一個
Megan avatarMegan2016-09-01
趴車是不是第一控沒關係 但我刺第一就好 謝謝哦
Oliver avatarOliver2016-09-02
今天是公牛迷歐巴馬認為TP>CP,不是刺迷起頭
Enid avatarEnid2016-09-05
很多人天真以為隨便誰來馬刺都可以變全明星
Linda avatarLinda2016-09-09
可是沒有如果的事沒有別人
Hedy avatarHedy2016-09-09
這算是很常見的評論標準 Malone總得分第二 Stockton
Gary avatarGary2016-09-11
沒有什麼也許或者如果的。馬刺10年來替補控衛陣亡了
不知道多少,這兩年才有起色。
Queena avatarQueena2016-09-15
生涯助攻王 沒冠軍戒就是史上前十怎麼樣都沒份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6-09-19
TD贏過馬龍真的不用說什麼 看季後賽PER就是海放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6-09-24
說隨便人都可養成TP之前,先去了解馬刺養壞多少人
或只養成勘用的人有哪些吧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6-09-25
以POPO的能耐 沒有趴車也會有對應的獲勝方式
有核心TD 其他拼圖不需要太挑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6-09-30
巴特爾拿戒指是一點問題都沒有喔 他是有貢獻的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6-10-02
TD老化到TP成長起來前,馬刺季後賽很慘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6-10-03
Popo現在很神,但他中間也摸索兩三年才有今天這成究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6-10-07
TD老化也只是影響季賽 季後賽主要還是有沒有傷
Ina avatarIna2016-10-09
季後賽真的都還是蠻威的
Emma avatarEmma2016-10-10
馬刺有今日 最可怕的兩個人就是Popo跟TD
其他人就是拼圖的一部分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6-10-11
說得這麼簡單 馬刺就不會隔這麼多年才再奪冠
雖然TD是傳奇 不過捧成這樣還是有點太誇張了
Mason avatarMason2016-10-13
馬刺最carry就是pop TD 制服組
Hedda avatarHedda2016-10-14
再怎麼說他也是38快39了
Jake avatarJake2016-10-16
07之前TD確實有這種影響力 07之後說TD隨便配就夠了
我不知道這是讚美還是反諷了
Emma avatarEmma2016-10-19
CP3絕對不能適應馬刺體系 因次TP>CP3無誤
Ethan avatarEthan2016-10-23
TP最大的優勢是磨合 他已經熟悉整個戰術體系
他的能力很多時候是在這個系統下被放大
Tracy avatarTracy2016-10-28
找人進來有磨合問題 也可能像船長那種水土不服
但是我真的不認為趴車能力有好到超越CP3
Joseph avatarJoseph2016-10-30
你好像不太清楚控球後衛的職責
控球後衛的職責不是刷個人數據 而是帶起團隊
所以比控球後衛時比個人能力是莫名其妙的比法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6-11-02
個人能力趴車應該沒有超越cp3
Liam avatarLiam2016-11-06
控球後衛的職責之一是防守 趴車防守很出色嗎??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6-11-09
怎麼不是比誰帶的團隊運作更出色呢?
TP防守很出色 至少比你想像的出色
Lucy avatarLucy2016-11-14
哪個位置的職責沒有防守...
Queena avatarQueena2016-11-18
不過我想你可能也不看馬刺比賽的 你不會知道
Megan avatarMegan2016-11-20
沒錯 哪個位置不用防守 說PG職責是防守這說法也太怪
Ivy avatarIvy2016-11-22
老漁>TP>CP3 Westbrook Curry Lillard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6-11-25
就說啦 TP不是第一PG 只是沒有別的PG比他好
大家可以回家啦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6-11-28
謝謝你~馬刺隊1號~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6-12-01
TP9>>>>>>>>>>CP3
Tracy avatarTracy2016-12-04
要比帶的團隊比較好 誰敢和最近10年勝率破7成的馬刺
比啊 TP第一PG無誤
Leila avatarLeila2016-12-08
TP+1
Jack avatarJack2016-12-08
我覺得刺迷也不用謙虛了 因為照你們目前提出的標準
現役PG根本沒人能和TP相提並論
Megan avatarMegan2016-12-10
助理跟總統用打嘴砲
Lily avatarLily2016-12-14
TP比CP3強沒錯啊…
Hedy avatarHedy2016-12-17
我覺得跑車贏在進攻明確又紮實,切傳投都到位,CP3
Liam avatarLiam2016-12-20
ㄏㄏ,上面一堆在Live文黑的,結果總冠軍賽G3最後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6-12-25
親自被Popovich狠狠打臉了,慢慢去比PER吧~ㄎㄎ
James avatarJames2016-12-26
的傳球感覺都是一箭穿心的類型才會傳,其他會自己打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6-12-29
推 TD是傳奇 但不用因此貶低其他人
Robert avatarRobert2017-01-03
就算拿團隊出來嘴 TP還是>>>>>>>>CP3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7-01-04
單論個人能力CP3贏無庸置疑吧
Liam avatarLiam2017-01-07
大家都有信仰 我只覺得吹捧成這樣又不敢說覺得TP是
第一PG是怎樣..
Olga avatarOlga2017-01-08
TP>>>>>>>>>>>>>>>>>>>>>>>>>>>>>>>>>>>>>>>>>>>>>>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7-01-09
99靠縮水 07靠包溫 14靠空調 不服來辯
Edwina avatarEdwina2017-01-12
光假摔就有人失格了 果然刺黑又急著跳出來了XD
Ula avatarUla2017-01-12
都很強 end
Rachel avatarRachel2017-01-16
TP+1 只是在馬刺比較低調 而已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7-01-18
拿PER在那邊灰還自詡馬刺迷真的應該只是某迷而已吧?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7-01-21
列舉馬刺日常可能連續發生的三種進攻:1. 一號高位
擋拆後切入禁區突破分球給外圍,在Extra Pass三分命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7-01-22
中。2. 側翼擋拆一號在人裡回傳給16外的長人,但他
決定打Hi-Low,丟給禁區空擋得分。3.一號底線切入逛
Mia avatarMia2017-01-23
大街後準確丟給弱邊空擋,但再Extra給底線,底線假
Elma avatarElma2017-01-26
動作後切入扣籃。如果這三次波攻守來回,那個不喜歡
搶長人籃板也不喜歡賭博抄截的一號再防守什麼格子
也沒填到的話,這五分鐘他在數據上是空白的。也就是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7-01-30
PER=0,但有眼睛有看球的人都知道是一號撕裂對方防
Jake avatarJake2017-02-04
線或是閱讀防守陣勢後串起的進攻,他才是進攻的核心
Gary avatarGary2017-02-05
CURRY>>>>>PARKER>>>>PAUL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7-02-05
海德別在騙啦 這些事情今年馬刺一堆人在當執行者
Queena avatarQueena2017-02-06
海德好像沒有說這些事情只有一個人可以做?
況且如果其他人有做得跟TP一樣好 現在不會是第7種子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7-02-09
核心勞賽不批 你們口中綠葉偶爾打鐵在那邊狂嗆
笑死
Irma avatarIrma2017-02-10
你到底在說誰啊? 自己紮稻草人自己打得很爽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7-02-13
今年綠葉打的比核心好 誰才是核心 關鍵時刻幾乎
都綠葉跟td發動 核心咧
Faithe avatarFaithe2017-02-13
人家在說近幾年馬刺的概況 你硬要插入單指這個月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7-02-15
你可以開另一個標題自己去另闢戰場好嗎?
Linda avatarLinda2017-02-17
.....真的平行世界欸 就是tp鳥kl傷 操老將 怪人
Bennie avatarBennie2017-02-17
綠葉打得比核心好,然後第七種子,發現問題沒XD
Jacky avatarJacky2017-02-21
去年manu季後表現可比parker強不少
問題在核心爛 綠葉37歲打不了這麼久的持球者 好嗎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7-02-22
真的不知道他在說什麼
Ula avatarUla2017-02-24
孫悅>>chris paul
Emma avatarEmma2017-02-28
TP這麼爛 那想必TP缺陣時馬刺戰績應該很好囉? 咦?
Hedda avatarHedda2017-03-04
哈哈 manu生涯勝率可是贏tp
Daniel avatarDaniel2017-03-07
去年季後賽得分助攻命中率全輸 Manu強不少? 真敢說
Andrew avatarAndrew2017-03-10
那今年咧 32輸37 還自稱核心xdd 核心明明還是td
Enid avatarEnid2017-03-15
上季TP還是年度第二隊
Emma avatarEmma2017-03-16
現在都四核八核了 還有人思考活在單核心的時代
聽到TP是核心就好像吃到炸藥一樣...
Yuri avatarYuri2017-03-20
Manu生涯勝率會贏不就說明他缺陣多XD 不懂你在高潮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7-03-23
真的不要再害Manu了啦XDD
Annie avatarAnnie2017-03-27
基本上Manu生涯成就差不多已經蓋棺論定了
你在這邊大聲也不會替他提升什麼 別再害他了
Elma avatarElma2017-03-27
思考看看連續兩年冠軍賽LBJ守誰好嗎
James avatarJames2017-04-01
缺陣多然後tp缺陣少可是勝率低 不就代表manu比較
重要 你的思考有事嗎??
Hedda avatarHedda2017-04-01
越想越好笑 好啦 不怪你xdddddd
來做個簽名檔
Faithe avatarFaithe2017-04-03
Manu最常在三巨頭到齊的情況下出賽,句點。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7-04-07
lbj第2年幾乎都跟kl互守好嗎...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7-04-11
看不懂這點就別來害Manu了。
Ina avatarIna2017-04-14
你要不要回去重看冠軍戰XDDDD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7-04-18
我也覺得你應該去重看冠軍戰...
只有你在討論Manu跟TP吧? 硬要亂入XD
Kumar avatarKumar2017-04-20
跟三巨頭有甚麼關系? 現在不是在討論manu跟tp有討
論td嗎?
Iris avatarIris2017-04-23
難怪當到版主 yk1號
又變沒有了 哈哈
Puput avatarPuput2017-04-25
因為你不知道為什麼Manu出賽的勝率會最高。
Joseph avatarJoseph2017-04-26
你瞎扯一堆只是想表達Manu>TP? 這對你來說這麼重要?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7-05-01
我說真的,連LBJ冠軍賽主要守誰都不記得,你真的黑T
P黑到失去理智了。不要再來害Manu了。
Ida avatarIda2017-05-04
Dean不要再秀下限了 一直跳針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7-05-07
還沾沾自喜地說要做簽名檔XD
Mary avatarMary2017-05-11
照他的邏輯 TD勝率最低 是這三人裡面最不重要的 = =
Emily avatarEmily2017-05-12
TD怎麼穿上西裝還是一副大叔貌
Connor avatarConnor2017-05-16
ㄏㄏ,這三招看似簡單但實際上四人觸球,目前第一
Ursula avatarUrsula2017-05-19
替補其實是個幹哥視野有限,人堆裡面傳球就免了吧
第二替補對手不夠尊敬他的進攻吸不了人,常常就換防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7-05-22
就破了,三招能跑得好跑得順跑一整晚,兩個人都不行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7-05-24
至於代打那個不要失誤就好了,他扛三號就很累了,饒
了他吧?
Jacky avatarJacky2017-05-26
所以 一堆人=2.5個人XD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7-05-28
同樣的招式 TD使跟Bonner使 威力不同 這很簡單道理
所以談幾個人沒有意義
Mason avatarMason2017-05-30
如果打出一樣的招式就代表可以被取代 那TD早就退休
Agatha avatarAgatha2017-06-03
總統引戰XDDDDDDDD
Una avatarUna2017-06-07
不愧是能當到總統的 連引戰都是一流
Lucy avatarLucy2017-06-09
TP>CP3?呵呵鄉民超幽默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7-06-10
Obama難道不用浸水桶嘛~叭~
Callum avatarCallum2017-06-14
我也從來就不覺得cp3比parker強...
Carol avatarCarol2017-06-15
瓜瓜表示
Sandy avatarSandy2017-06-17
分區冠軍賽都沒打過,比大家愛酸的毒瓜還慘阿……
Mason avatarMason2017-06-20
cp3連決賽都沒打過 退休後也只是路人 想想Nash
Wallis avatarWallis2017-06-23
Parker以團隊合作的角度來說來說,確實可以說是第一
後衛啊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7-06-25
才4? Kobe有5!!!!
Mason avatarMason2017-06-27
5>>>>2
Sandy avatarSandy2017-07-01
TP可能不是第一pg,但是成就就是比cp3高4冠 懂?
Harry avatarHarry2017-07-02
CP3就薪水領太多 不夠補板凳深度 這點輸給TP
James avatarJames2017-07-04
TP不是第一控 但CP3也絕對不是 到底想笑死誰阿..
Edith avatarEdith2017-07-07
提到TP:還不是靠體系.TD 提到TD:還不是靠TP.體系
Liam avatarLiam2017-07-07
提到體系:還不是靠TD.TP 提到POPO:還不是靠TD.TP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7-07-11
所以對某些人來講不管怎樣馬刺都是互相抱腿拿冠軍啦
Oscar avatarOscar2017-07-15
廢話少說 季後賽見
Yuri avatarYuri2017-07-19
推TP~~ 不覺得CP3有比TP強多少 硬要比還蠻奇怪的
Sarah avatarSarah2017-07-22
兩人都在爛隊刷數據拿來比較就算了..兩種打法要比啥
Freda avatarFreda2017-07-26
爽 老美總統認證的頂級第一控衛
Freda avatarFreda2017-07-28
TP贏在性價比阿 CP控衛薪水太高要有冠軍陣容很難
Mia avatarMia2017-07-31
快艇板凳深度不夠?尻佛哭哭喔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7-08-03
12-13 tp強翻天好嗎,final一開始就受傷,不然熱火
能不能拿冠軍還很難說。
Callum avatarCallum2017-08-05
馬刺除了TD正常,禿和車都習慣被低估即便大家知道是
三巨頭
Linda avatarLinda2017-08-10
TP真的比較強,+1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7-08-10
在快艇也好幾年了 沒辦法證明可以帶領隊友爬更高 真
的要說比TP強 很難不被質疑啊…
Olive avatarOlive2017-08-15
TP強多了,一堆沒看球的新手大放闕詞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7-08-15
TP比較強拉 那個切入帶轉身超難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