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性人席夢雅沒有子宮像男人 女子800公尺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賽蔓雅有陰莖、有一顆睪丸、沒有子宮,
重點是2015年跟他女朋友結婚了,
http://m.ftv.com.tw/newscontent.aspx?sno=2016126A08M1

這樣硬要說自己是女生,好像有點詐欺的嫌疑,
希望她未來可以切去睪丸跟陰莖,
控制睪酮量跟一般女性差不多後,
在奪得金牌證明自己!

--

All Comments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6-08-24
結婚是性別認同問題 反而不是重點
Wallis avatarWallis2016-08-27
參賽關鍵是生理性別 才是最大的爭議點
Gary avatarGary2016-08-29
"賽後也被迫去做性別檢驗,才證明她真的是女兒身"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6-09-01
我相信她的性別認同是沒問題了,性別認同是建立人格發展的
Quanna avatarQuanna2016-09-04
樓上 我在回原PO~
Faithe avatarFaithe2016-09-06
關鍵,不會有人為了運動成績而不認同自己的性別。我比較
Kama avatarKama2016-09-09
反而是一些人硬要說她是男生
Doris avatarDoris2016-09-12
好奇跟她一起競爭這個項目的獎牌的選手對這件事的看法。因
為在看轉播的時候,我覺得她跟其他選手之間的互動蠻微妙的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6-09-14
大家都知道男女的體能在同一level中就是有差.是否體能差異
Agatha avatarAgatha2016-09-17
僅僅在於睪酮量的多寡呢?還是有其它生理上的差異造成各種力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6-09-19
量極限值的不同?...感覺還是對一般女性運動員是有些不公平
George avatarGeorge2016-09-22
有睪丸與陰莖,就無法在生理性別上說服任何人說他是女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6-09-25
性的,光這一點,就足夠讓其他選手說這是場不公平的比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6-09-27
賽了,尤其爭議者還獲得金牌,更是重大的不公平處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6-09-30
所以她有卵巢??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6-10-03
應該要看生理性別 否則對其他參賽者不公平
Sarah avatarSarah2016-10-05
她的生理性別就是兩者兼具,IAAF已經判定她是女性,就一
堆網民自認專家…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6-10-08
判定是女生的根據是什麼?就一句判定是女生交待完了?
Jacky avatarJacky2016-10-10
確實還是有爭議的阿 IAAF自己都上訴了
Adele avatarAdele2016-10-13
現在是運動法庭判決不用符合T值標準就可以參賽
裡面就是有不少爭議在 少嘴人家是自認專家Y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6-10-16
IAAF(國際田徑聯合會)的報告都幾年前的事,不會查資料
嗎?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6-10-18
IAAF上訴不是因為她的性別問題,而是需不需要藥物控制,因
為仲裁法庭判沒直接關聯不用控制,而且仲裁法庭的上訴是另
一位印度雙性選手提出,那位選手今年也有參加奧運,但成績
不好,並不是天生能分泌雄激素就可以輾壓女選手。席夢雅
之前照規定藥物控制(還沒提抗雄激素藥物對身體有負面影響
),成績還是排在頂尖
Iris avatarIris2016-10-21
我當然知道IAAF上訴是藥物控制問題
Jake avatarJake2016-10-24
問題就在 是否要用藥物控制T值
本來和該選手的特殊狀況有關聯性
Irma avatarIrma2016-10-26
但網路專家就在炒性別這件事上面
Andy avatarAndy2016-10-29
如果沒有爭議 那麼轉播的時候還有相關媒體談論到的
就不會有這些問題 性別爭議本來就是和是否要用藥物
Megan avatarMegan2016-10-31
控制T值有關聯性 爭議點一直都有 不能說毫無爭議
Olive avatarOlive2016-11-03
國外有一些媒體討論,這種天生的雄激素過多和施打禁藥不同
Donna avatarDonna2016-11-06
,無法針對體能控制精準,達到理想狀態,而且照目前規定,
在IAAF上訴之前,席夢亞就是符合資格,畢竟之前要藥物控
制她也都照做,成績也還是前茅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6-11-08
本身實力不夠,光是雄激素分泌過多也沒用,例如今年參加
奧運那個印度雙性女選手,預賽就被刷掉了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6-11-11
席夢雅雖然雌雄同體,但從小就以女性身分養大,又不是說因
為參加比賽,所以今天開始是女人
Wallis avatarWallis2016-11-14
重點雄性激素跟運動表現成正相關
Andrew avatarAndrew2016-11-16
要不要乾脆說 肥宅跑不贏女運動員 故得證 雄性激素多不重要
Jacob avatarJacob2016-11-19
但法庭目前的判決是雄激素過多和運動表現無直接關係,而且
Edwina avatarEdwina2016-11-22
印度女選手能代表國家出賽,你拿來跟肥宅比?
Lydia avatarLydia2016-11-24
雄性激素跟運動表現無直接關係 那為何會被列禁藥 林子琦為
何被禁賽 為何項目要分男女 為何男性表現優於女性
Gary avatarGary2016-11-27
仲裁法庭是說雄激素過多症,施打禁藥和自體分泌的雄激素
不同,這點國外媒體也有討論過,不是說自體能分泌雄激素就
會變得很厲害那麼簡單。另外男女性身體構造不是只有雄激
Sarah avatarSarah2016-11-29
素的差異,而一開始的奧運女性根本不能參加。
Linda avatarLinda2016-12-02
IAAF要讓雙性選手回復藥物控制,必須提出更多證據證明兩
者的關聯,國際體育賽事有規章,既然選手依規定行事(之前
規定藥物控制她也照辦),IAAF自然也要照規矩向法庭上訴
Poppy avatarPoppy2016-12-05
證明主張。
Gary avatarGary2016-12-07
真以為禁藥不用專人指導,自己隨便用就能實力倍增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