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籃銅牌戰澳洲惜敗,恭喜西班牙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澳洲沒拿牌可惜了,也恭喜西班牙,最

後由哨音決定勝負有些美中不足。只能說

西班牙老將撐住,最後關頭蓋索展現老將

價值。西班牙還是保有老歐洲的硬球風,

可是個人覺得澳洲的流動更好,更靈活,

澳洲怎麼變得這麼強。精彩的銅牌戰!

--

All Comments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6-08-24
裁犬到最後會讓你知道別忘了比賽還有牠
Olga avatarOlga2016-08-26
剛才看到雙方互投兩分球、兩罰俱中拉鋸,真的很刺激。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6-08-29
扣除裁犬真的是一場精彩對決
Sandy avatarSandy2016-08-31
請問金牌戰幾點?
Gary avatarGary2016-09-03
2:45
Oliver avatarOliver2016-09-05
謝謝
Thomas avatarThomas2016-09-07
最後的阻擋吹犯讓這場比賽不完美,不要讓哨音決定最勝負
還是有道理。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6-09-10
剛好看第四節你來我往。
Ivy avatarIvy2016-09-12
最後一個吹判看不出有什麼問題
Necoo avatarNecoo2016-09-15
最後那一哨 真的問題很大 身體有接觸但不明顯 也沒下手
Jack avatarJack2016-09-17
當吹則吹 反之亦然 沒道理讀秒裁判就得退場
Enid avatarEnid2016-09-19
兩隊都打很好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6-09-22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6-09-24
昨天最後很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