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MLB為什麼那麼排斥參加奧運?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ck326 (傑洛米零)》之銘言:
: MLB 球團對國際賽態度其實都一樣
: 是保守而且配合度不高的
: 又很多人拿NBA和足球來舉例
: 其實是搞不清楚狀況
: 棒球這一塊
: 一直都國際化不足
: MLB 主要收入都在美國
: 打國際賽根本沒啥狗屁幫助
: NBA 和足球則相反
: NBA 非常積極拓展海外市場
: 足球更不用說
: MLB 的不配合和 NBA的配合
: 其實和休賽季啥的根本沒啥關係
: 跟$$$$$$$$$$比較有關

其實奧運足球的球員是有限制年齡的,年齡限制在23歲

當然也可以再加上超齡的球員3名

這規則就是跟棒球一樣(當然是棒球學足球)

所以棒球在奧運是可以學足球一樣有年齡限制

23歲的限制對MLB來說衝擊就不會那麼大了


--

All Comments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6-08-22
這對中華隊來說衝擊很大
Lauren avatarLauren2016-08-22
不過進不進得去都是問題就是了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6-08-23
23感覺只對年輕沒成績的有優勢 太低了
Hedda avatarHedda2016-08-23
你真的知道為什麼奧運足球要定位在U-23s嗎
Hedda avatarHedda2016-08-24
他一定不知道XD
Megan avatarMegan2016-08-24
這樣也一篇
Zanna avatarZanna2016-08-25
維持世界杯 唯一最強,所以咧?
Quanna avatarQuanna2016-08-25
Olive avatarOlive2016-08-26
棒球的本錢跟足球相比差太多了,搞分齡制維持自尊沒必要
Sarah avatarSarah2016-08-26
推u大,世界上足球跟棒球的地位能類比嗎
Ingrid avatarIngrid2016-08-27
你沒聽出我話中有話 φ(._. )>
John avatarJohn2016-08-27
翻譯:MLB邪惡程度還不及FIFA的一半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6-08-27
比起銅臭味跟邪惡程度,MLB大輸qq
Daniel avatarDaniel2016-08-28
棒球定這樣台灣反而有可能拿金牌
Una avatarUna2016-08-28
一堆人一到奧運就一直3個名額限制
Donna avatarDonna2016-08-29
好像世界杯一到 大街小巷滿嘴掛著越位一樣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6-08-29
然後也不懂IOC和FIFA數十年來的政治角力
這3個名額IOC是怎麼卑躬屈膝跪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