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金鋒在道奇拿到的打數也太少了吧? - 棒球

Table of Contents



我知道有人光看標題
一定會回什麼不夠強、防守太爛之類的
說的也是沒錯

可是陳金鋒好歹也是BA百大新秀等級
還入選過三次

2000 17. Chin-Feng Chen, of, Dodgers
2001 86. Chin-Feng Chen, of, Dodgers
2002 64. Chin-Feng Chen, of, Dodgers

把名字遮起來
BA TOP 100 入選過三次的新秀
總共只拿到 25 個 PA
不管他是哪國人
我都覺得很奇怪

有人有合理的解釋嗎?

--

All Comments

Wallis avatarWallis2019-06-26
小朋友你那時候幾歲
Linda avatarLinda2019-06-28
要看他的競爭者
Enid avatarEnid2019-07-01
已經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 不要老調重彈
Emma avatarEmma2019-07-02
這個講好久了 我幫你講好了 崔西歧視台灣人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9-07-06
甚麼不管他哪國 就是因為有腫足騎士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9-07-07
為了國家錯過最好的時機點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9-07-08
事實就是給他PA也打不好~如果25次都打全壘打不就好了嗎?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9-07-11
那個時代亞裔還是有差
Jake avatarJake2019-07-14
好了啦 種族騎士 END
Bennie avatarBennie2019-07-18
去問Jim Tracy阿,但鋒哥守備不大行 是真的影響到他大聯
盟得表現機會
Dora avatarDora2019-07-22
以收入來說他選擇打國家隊這決定未必是錯的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9-07-22
外野守備不行 也不想練1B
Lydia avatarLydia2019-07-23
你就知道屁孩酸0.091多78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9-07-25
成績不太好啊
加上沒位子,就這樣了
Iris avatarIris2019-07-27
沒辦法 國聯沒有DH 在美聯就打出來了
Lucy avatarLucy2019-07-29
他沒打國家隊能站穩大聯盟的機會更大啊…什麼收入來說?
Delia avatarDelia2019-07-30
表現就不好啊
Connor avatarConnor2019-08-01
他在道奇最終機會跟打不打國家隊其實沒什麼關係
最終決定他能不能站穩的原因是打擊跟守位
Connor avatarConnor2019-08-05
Tracy
Kama avatarKama2019-08-07
不覺得陳金鋒沒打國家隊就能站穩大聯盟
Selena avatarSelena2019-08-08
Jim Tracy必噓
Kumar avatarKumar2019-08-10
說打國家隊是牽拖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9-08-12
沒愛阿
Sandy avatarSandy2019-08-14
守備是真的很不好 連在中職都蠻明顯的
Yuri avatarYuri2019-08-19
他一壘也不行 球團要他去打冬季聯盟他也不行
Lydia avatarLydia2019-08-21
中村紀洋也打沒幾個打數啊 沒守備的機會就是比守備好的少
Andrew avatarAndrew2019-08-22
教練不愛阿
Lauren avatarLauren2019-08-25
表現好就會給他PA了阿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9-08-26
他自己也不想去練1b 只能守外野是硬傷 加上守備沒很好
Kama avatarKama2019-08-29
離開美職的那年去日職測試也沒過 感覺那時候應該就有
點傷影響表現
Rachel avatarRachel2019-09-01
如果在美聯肯定可以等 問題國聯沒DH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9-09-06
然後他有一年因為簽證問題影響到春訓 多少也影響到那
年拿的PA
Regina avatarRegina2019-09-06
總a崔西不愛,然後沒掌握好機會
Elma avatarElma2019-09-09
petagine 回mlb也沒打多少啊
Noah avatarNoah2019-09-10
崔西薩克司風啊
Ina avatarIna2019-09-14
守備的關係吧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9-09-14
守備真的差,在中職看了傻眼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9-09-15
在中職也只讓他守左外 但後來還是都擺dh居多
Megan avatarMegan2019-09-15
有人不知道打國家隊可以拿獎金喔 幾百萬對那些小聯盟球
員來說很多吧
Ethan avatarEthan2019-09-16
守備差也有飛撲大師
Cara avatarCara2019-09-19
一堆人連三年百大 連觀光機會都沒有 永在小聯盟
Leila avatarLeila2019-09-19
一堆人…誰?
Poppy avatarPoppy2019-09-21
我也想問哪來的一堆人??? 有誰? 舉起個名字來聽聽???
Linda avatarLinda2019-09-24
我的一堆人定義是20跟個好嗎 別扭曲我的話
你敢說百年歷史沒20跟個?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9-09-26
中職他幾乎沒守備啊
James avatarJames2019-09-28
你自己去谷歌好嗎 謝謝
今天平心而論 他不是台灣人 板主會發這篇文嗎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9-09-30
你找一個出來看看阿,這種情況真的很少見,還一堆人咧zzzzz
Kelly avatarKelly2019-10-02
不是台灣人都是mlb欠他們好嗎 就沒機運 要問幾次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9-10-06
就是取代他的人打得比他好啊
去看一下取代他的是誰好不好
那個人還打到去年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9-10-09
再加上那幾年一直打國際賽
Joseph avatarJoseph2019-10-12
還為了國際賽放棄春訓,最有機會的一年
妳事後來看,就算有他,03開始的國際賽
也沒贏過幾場
Lily avatarLily2019-10-14
還記得球季末最後一場比賽,打第四棒,結果4K
Hazel avatarHazel2019-10-19
他的守備位置本來就不吃香
加上打擊沒有突出的表現
Mary avatarMary2019-10-22
阿就打不到,為了戰績考量阿
Daniel avatarDaniel2019-10-24
阿就0.091 要給什麼機會
Una avatarUna2019-10-29
Jason Werth
Olga avatarOlga2019-10-29
可是大聯盟開始排百大新秀的歷史應該沒有百年,某人自己
真的有google過嗎?很好奇這種老愛吹有一堆球員怎樣怎樣
的,到底有沒有思考過自己設定的狀況有多麼不現實?
Tom avatarTom2019-10-31
查了一下wiki 比較有名的BA是1981年創立,BP是1996年,
官方版的不確定但是應該也不會到百年前就開始排百大新秀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9-11-02
笑死某樓要酸功課也要做齊啊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9-11-06
連三年百大,最後連觀光都沒有的,其實有一個很知名的
Lucy avatarLucy2019-11-11
李學周
George avatarGeorge2019-11-16
去查一下03年和CCF同隊的Bubba Crosby和Chad Hermansen.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9-11-18
到MLB的數據就知道答案了.這2位三圍可比CCF還猛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9-11-22
在PCL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9-11-23
Jason Werth捕手出身都比金鋒守備好
Yedda avatarYedda2019-11-25
那年在3A有幾個打得跟他差不多的啊 他沒特好
可是守備就特爛了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9-11-28
崔西給的機會太少 也是事實 再加上陳金鋒守備沒特別強
Agnes avatarAgnes2019-11-29
那個打數連觀光都比他多吧
Andy avatarAndy2019-11-30
就真的打不好啊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9-12-01
道奇給的機會確實很少 不過他自己的守備也是劣勢
Mia avatarMia2019-12-02
我記得這以前就討論過好幾次了....怎麼大家都很喜歡每過
一段期間都喜歡再拿出來討論...........無言
Wallis avatarWallis2019-12-07
打擊實力可能有平均以上 但是守備爛到爆 沒辦法
Oliver avatarOliver2019-12-10
連在中職都算爛的了
David avatarDavid2019-12-12
在lm只要你有棒子 一定會生位子給你 但左外都無法站穩
Hedy avatarHedy2019-12-15
自己破守備怪監督??0.091怎麼一堆腦粉
Necoo avatarNecoo2019-12-16
台灣人真的很自卑...看看王柏融只要打不好 一堆人崩潰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9-12-19
然後就開始罵假貨 爛貨 偏偏又很愛看XD
Sarah avatarSarah2019-12-21
守備太爛啊 又沒dh
Elma avatarElma2019-12-24
機會給太少 一堆小朋友好像他最明白x
Xanthe avatarXanthe2019-12-25
說的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9-12-25
問吹吸啊
Regina avatarRegina2019-12-25
你不覺得十幾名一下掉幾十名就是別人開始看出問題了嗎
Lauren avatarLauren2019-12-26
跟林迷一直抱怨為什麼不讓豪哥在季後賽上場一樣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9-12-28
那個年代美國跟亞洲關係差 很歧視東方人
Kyle avatarKyle2019-12-30
守備太差 而且有其他新秀卡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