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與比利時賽感想 - 世足

Table of Contents

八強賽每一隊都是強隊。


強隊打球,是球黏著人跑,弱隊打球,會讓你有一種人追著球跑
的感覺,很難看。


此役比利時的進攻異常猛烈,宛如變形金剛四的主角拿著
機關槍掃射一般,波波都是強攻,絕無冷場。


這兩隊的實力是相當相當接近的,惟足球跟其他球類一樣,
也有運氣成分,一個球傳的落點偏個十公分,
讓你攻個十次,不進就是不進。

反之,恰到好處的落點,絕佳的時機,輕輕一掃就進了。

也就是說這兩隊實際上都沒輸,他們打出了一場絕佳的
進攻式足球給全球的足球迷(包括一日、一月的)過足了癮。


台灣雖然沒有足球,但身在台灣的我們,也不禁要替比利時,
阿根廷兩隊致敬,謝謝你們,有你們真好。







--

All Comments

Ursula avatarUrsula2014-07-12
比利時是到球賽後半段才開始猛烈進攻的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4-07-12
上半場是阿根廷進攻 下半場是比利時進攻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4-07-13
台灣沒有足球? 每一篇都要藏這句很好玩?
Connor avatarConnor2014-07-14
台灣確實沒有足球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4-07-16
我只看到比利時各種踩人推擠狠踹
Tom avatarTom2014-07-20
想不到股票哥連這也行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4-07-24
這場完全沒看到比利時有什麼威脅 比瑞士伊朗更無威脅
Connor avatarConnor2014-07-26
反觀要不是運氣好 伊瓜因中柱,梅西單刀被神守門攔到
至少2:0 我覺的瑞士真的更難打
打瑞士感覺就是要GG了
Belly avatarBelly2014-07-27
這場完全看不到比利時的威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