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球迷拿「塑膠脊椎」嘲笑內馬爾受傷 - 世足

Table of Contents

自由時報

世足》阿根廷球迷拿「塑膠脊椎」嘲笑內馬爾受傷

2014-07-07 10:03

http://www.ltn.com.tw/2014/new/jul/7/images/bigPic/400_400/phpbLE1HD.jpg
內馬爾在8強戰中,背部遭對手用膝蓋重擊,脊椎重傷,本屆世足賽確定報銷。(法新社


http://www.ltn.com.tw/2014/new/jul/7/images/bigPic/400_400/phpXisDlR.jpg
阿根廷隊的主力翼鋒迪馬里亞也在8強戰中拉傷,本屆世足賽也宣告報銷。(法新社)

〔本報訊〕巴西足球隊明星前鋒內馬爾(Neymar)在8強戰中脊椎受重傷,本屆世足報銷
,不僅讓巴西球迷感到心疼,幾乎所有足球迷也都替內馬爾感到惋惜,但有部分的阿根廷
球迷可就沒那麼理性。昨(6)日阿根廷隊在8強戰中,擊敗比利時隊後,阿根廷可說是舉
國歡騰,因為這支南美強隊是自1990年後,首度踢足世界盃4強,球迷紛紛上街頭慶祝,
但有部分球迷在上街慶祝時,竟然拿「塑膠脊椎」,似乎在調侃內馬爾的受傷。

隨著本屆世足賽接近尾聲,戰況也愈來愈精彩,南美2支世仇球隊,阿根廷隊和巴西隊雙
雙晉入4強,球迷的情緒也愈來愈緊張,即使阿根廷和巴西緊鄰,這兩大足球強權卻互相
仇視著彼此的國家隊,2支球隊的球迷也不時在對方出糗時調侃對方,最近有一群阿根廷
球迷在慶祝阿根廷隊挺進4強時,竟然直接拿出「塑膠脊椎」,很明顯在嘲笑內馬爾的脊
椎骨傷,看在巴西人的眼裡,肯定很不是滋味。

2國的足球迷原本就彼此對立,屆時如果2國都在4強賽脫穎而出,在決賽碰面的話,球迷
間的火藥味一定相當濃厚,比賽也會變得更加瘋狂。

雖然有部分阿根廷球迷拿「塑膠脊椎」開內馬爾的玩笑,但也有許多阿根廷球迷對內馬爾
傷勢表達同情,內馬爾受傷後,在旗幟寫上支持內馬爾的標語並走上街頭。事實上,阿根
廷隊自己也有傷兵的困擾,8強戰後他們的主力翼鋒迪馬里亞(Angel di Maria)也因拉
傷,本屆接下來的世足賽事也無法再上場。

晉4強後,部分阿根廷球迷拿「塑膠脊椎」慶祝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j380P5kmQo

http://news.ltn.com.tw/news/sports/breakingnews/1048727

--

All Comments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4-07-12
這樣就有點越線了吧
Belly avatarBelly2014-07-14
........
Kumar avatarKumar2014-07-15
這兩隊為什麼敵對呀?
Yuri avatarYuri2014-07-16
先敗人品沒什麼好事
Xanthe avatarXanthe2014-07-19
這樣是在唱衰阿根廷嗎 下一場被踢爆就好笑了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4-07-19
缺德
Kelly avatarKelly2014-07-21
全球各地都有酸民,不意外
Elma avatarElma2014-07-24
打算一起在季軍戰對決嗎?
Tom avatarTom2014-07-24
PTT酸民輸了
Yuri avatarYuri2014-07-26
阿根廷對巴西和英格蘭都是這樣的 世仇特別待遇 Orz
Tom avatarTom2014-07-26
酸民無國界 真無聊
David avatarDavid2014-07-27
別人脊椎受傷還開這種玩笑....
Tracy avatarTracy2014-07-29
...
Rachel avatarRachel2014-08-02
敗人品看來要gg了
Ida avatarIda2014-08-07
只好靠我荷來教訓一下這些東西了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4-08-12
足球迷瘋狂的程度很難想像,不知道會不會在巴西打起來XD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4-08-13
這兩支在爭南美足壇霸主 各方面鬥很久了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4-08-16
這就跟台灣會拿韓狗旗看比賽一樣啊 台迷還比較越線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4-08-19
鄰近國家常常相互看不順眼
Hedy avatarHedy2014-08-22
這跟台灣人酸韓狗是一樣的道理 決賽若真是巴阿 那是戰爭
David avatarDavid2014-08-27
不先找荷蘭 還開內馬爾這種玩笑...實在百思不得其解
Andrew avatarAndrew2014-08-31
媒體平時少不了 冷潮熱諷 為對方失敗慶祝
Doris avatarDoris2014-09-01
不過英格蘭跟巴西 阿根廷到底比較討厭哪個?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4-09-03
天使表示:要被婊了嗎
Linda avatarLinda2014-09-05
我哥倫比亞朋友的FB圖: http://i.imgur.com/sNttCij.jpg
Noah avatarNoah2014-09-07
看來台灣人還算是很善良了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4-09-08
決賽是巴西對阿根廷嗎?! 然後阿根廷會說讓"馬拉度納"再次上演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4-09-08
這是放羊的Neymar嗎
Elma avatarElma2014-09-11
阿根廷爪迷
Thomas avatarThomas2014-09-13
阿巴本來就有點世仇的味道XDD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4-09-16
荷蘭教訓他!
David avatarDavid2014-09-18
NOOO 我是支持阿根廷的 可是這種方法太超過了..
Mia avatarMia2014-09-20
呵呵 阿迷水準
Queena avatarQueena2014-09-21
如果是德阿,仇恨值應該也蠻高的,身邊很多阿根廷球迷朋友
恨死德國。不過決賽我比較想看德荷XD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4-09-26
德阿的戰意應該比巴阿高多了.......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4-09-29
這兩國球迷真的有點越界了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4-10-04
對巴西的仇恨絕對最高 今年阿根廷的戰歌就是諷刺巴西XD
Selena avatarSelena2014-10-09
不過這次其餘三強 阿根廷人應該都討厭就是了@@
Ina avatarIna2014-10-09
換做是阿根廷球員受傷 巴西一樣會酸的 那是文化了...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4-10-11
台灣酸韓國也從不嘴軟啊,而且這只是個人行為,難免啦
Edwina avatarEdwina2014-10-15
海外球迷沒差 他們那種在地的反應 多看幾年 你會像
Necoo avatarNecoo2014-10-18
吳孟達看周星馳喊 "波爺波羅蜜~" 一樣
Oscar avatarOscar2014-10-23
魯夫表示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4-10-24
臺灣對韓國不也一樣?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4-10-25
我不記得韓國受傷台灣也酸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4-10-27
看來阿根廷要給荷蘭踢去爭季軍了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4-10-29
有球迷互敗人品很正常 巴迷也會有酸迪馬利亞的
Dora avatarDora2014-10-31
人家認真踢球受傷還被這樣嘲笑,水準可以看出
Olivia avatarOlivia2014-11-03
會不會太缺德= =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4-11-04
我記得巴西幫派也很兇阿 這幾個還能活著走出巴西嗎
Liam avatarLiam2014-11-06
太超過了
Noah avatarNoah2014-11-07
韓國不管怎樣我們都會酸好嗎 還不記得勒
Joe avatarJoe2014-11-11
如果總決賽阿根廷對巴西真的就要高潮了
兩國敵對到超誇張
Dinah avatarDinah2014-11-12
是一種風氣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4-11-14
de Jong表示:來幫阿根廷壓力測試一下是不是塑膠心臟
Ursula avatarUrsula2014-11-14
就不要巴西打進冠軍戰,阿根廷只能爭第三名
Sarah avatarSarah2014-11-18
迷迷水準真低
Ivy avatarIvy2014-11-19
不要這樣QQQQQQQQQQQQQQQQ
Hardy avatarHardy2014-11-20
結果兩邊還是對上了,在季軍戰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4-11-21
歪果仁就是幽默
Zora avatarZora2014-11-25
老鼠屎球迷
Sarah avatarSarah2014-11-27
兩隊一起相約季軍戰吧,到時還那個殿軍更糗…蘇湖
Eartha avatarEartha2014-11-29
沒品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4-11-30
了解一下南美歴史後,其實真的不意外
Thomas avatarThomas2014-12-01
很OK阿!球員互相尊重就夠了,球迷就是要幹爆對方而存在
Andy avatarAndy2014-12-03
說韓國受傷沒酸的回去看LIVE文就好 不要選擇性失憶
Erin avatarErin2014-12-04
超期待冠軍賽巴阿對決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4-12-05
都還不一定會對到 幹嘛急著嘲諷呢
Irma avatarIrma2014-12-09
耶耶先敗人品囉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4-12-11
不是冤家不聚頭 這兩隊一定在季軍戰會對上...
Leila avatarLeila2014-12-15
季軍戰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