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馬爾欲打封閉強行復出 - 世足

Table of Contents

剛剛在新浪看到的新聞 手機不能轉成
繁體 各位將就看一下~謝謝

巴西球星内马尔被确诊为第三腰椎横突骨裂,将无缘本届世界杯的剩余比赛,这一悲剧性的消息牵动了全巴西人的心。但根据来自巴西《环球体育》的最新消息,或许这一情况将会逆转。一旦巴西最终打进世界杯决赛,内马尔并不排除登场比赛、为国效力。
  内马尔和他的家人正在分析在使用封闭疗法的情况下,巴西10号是否可以代表巴西队出战世界杯决赛。当然,这里的先决条件是巴西能够战胜德国,从而顺利进军在马拉卡纳球场进行的决赛。封闭疗法是指以不同剂量和不同浓度的局部麻醉药注入组织内,利用其局部麻醉作用减少局部病变对中枢的刺激并改善局部营养,从而促进疾病痊愈的一种治疗方法。另据巴西环球电视台的消息,医生们为了帮助内马尔在世界杯中复出,在治疗过程中“挑战不可能”。
  内马尔目前显然很难像平时一样完成花哨的过人动作并正常地上场比赛,但医生认为导致这一切的并非是伤病之本身,而在于病痛感而已。因故,封闭疗法足够能帮助内马尔迅速重返球场。换言之,一旦封闭疗法能够解决病痛带来的不适感,那么在世界杯决赛的赛场上,内马尔足有机会登场亮相。根据医生的说法,内马尔伤病所导致的痛楚在最先的48小时是十分难以煎熬的,然而随后痛感将会迅速降低。
  《圣保罗页报》更进一步透露,内马尔已经将痛楚感消失的消息告知了他的医生,巴西天才对出战决赛充满了自信。内马尔的父亲则表示他的孩子不应该为了能够在决赛中出场而冒险一搏,巴西环球电视台对内马尔的家人进行的采访也指出他们并不希望内马尔冒险。但据悉,内马尔本人并不打算听从家人的建议,一旦存在能够代表巴西出战巴西世界杯决赛的可能性,内马尔将努力达成披上国家队战袍在马拉卡纳球场上飞驰的愿望。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如果他的家人点头同意,那么在周三医生就将开始相关疗法,但截至目前,他的家人坚决反对在自己孩子身上冒险。
  如果巴西能够在半决赛中战胜德国,那么届时医生将会对内马尔的身体状况进行再次检查,内马尔到时候将自己做出决定,究竟是否为了在决赛中上场而放手一搏。不过,一旦封闭疗法不能奏效,那么内马尔将会承担伤势恢复过程变长的不良后果。目前来看,巴西球星已经做好了准备,他将决心为了自己的国家奉献出自己的一切。


--

All Comments

Leila avatarLeila2014-07-11
.........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4-07-13
...............
Zora avatarZora2014-07-16
!!!!!!!!!!!!!!!!!!!!!!
Jack avatarJack2014-07-20
我不信 教練也不太可能同意
Poppy avatarPoppy2014-07-25
這是jump系漫畫看太多嗎
Agnes avatarAgnes2014-07-28
他真的要這樣玩那我希望德國贏球了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4-07-28
賣亂
Mary avatarMary2014-07-30
不要啦!!又不是沒機會了>_<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4-08-01
要賭生涯了嗎…
John avatarJohn2014-08-03
不要阿,你想要以後都不能踢嗎T___T
Mia avatarMia2014-08-07
我來到中國了嗎 殘體字看不懂啦
Regina avatarRegina2014-08-08
岬太郎喔你
Carol avatarCarol2014-08-08
打封閉後果很...拜託 我也希望德國贏了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4-08-10
我...只有現在啊!!!
Agnes avatarAgnes2014-08-14
甲的吧 他現在才幾歲根本沒必要這樣 何況上場有能發揮多少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4-08-16
樓樓樓樓上原po有說明
Jacob avatarJacob2014-08-18
本人意願難說 畢竟這可能是這輩子唯一一次在自家辦世足
Yedda avatarYedda2014-08-20
拜託,才22歲耶,多替自己想想好嗎?巴西又不是沒人才。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4-08-25
這是真的嗎.....拜託家人教練阻止他
Enid avatarEnid2014-08-28
好熱血, 如果真的靠他踢贏了那真的要成為國家英雄了.
Adele avatarAdele2014-08-29
果然是年輕小伙子 祝福他
Dora avatarDora2014-09-01
反之若因為多了個傷兵而輸了的話就等著被酸到爆...
Dora avatarDora2014-09-05
熱血在哪裡 才22歲 這樣做是腦殘吧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4-09-08
重點是他每場都被撞到飛 他真要上場很恐怖..
Faithe avatarFaithe2014-09-10
不過也不用在這邊討論了啦 這八成是中國黑心假新聞
Queena avatarQueena2014-09-15
沒英文版的消息 是假新聞嘛?
Emma avatarEmma2014-09-18
熱血在哪裡 把隊友當廢物?
不過的確不用認真 看看就好
Dora avatarDora2014-09-22
需要這樣嗎 還有的是機會 別拿自己的生涯做賭注
Kumar avatarKumar2014-09-25
踢世界杯的機會又不是人人都能有,當然會想爭取上場,
Faithe avatarFaithe2014-09-25
又不是32歲老將,犯不著啦
Mia avatarMia2014-09-28
想跟隊友一起得到榮耀, 為什麼當作把隊友當廢物-_-?
Callum avatarCallum2014-10-01
上場不能發揮實力,等於是拖累球隊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4-10-03
但我也覺得他應該等如果巴西贏德國後的冠亞戰再上場...
Lucy avatarLucy2014-10-05
寧願自己毀掉生涯帶傷上也不願意相信替補他上場的隊友->?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4-10-06
不過算了 懶得討論假新聞
Emma avatarEmma2014-10-08
內文就是講冠亞戰 有人沒看清楚
Necoo avatarNecoo2014-10-09
話說頂他位置的威廉也傷了
Puput avatarPuput2014-10-10
Puput avatarPuput2014-10-15
燒肉不能上比較嚴重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4-10-15
威廉說了他沒事可以上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4-10-18
日漫 就算以後再也不能踢足球,我還是要參加決賽
Doris avatarDoris2014-10-20
別說踢足球 出事了以後連走路都有問題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4-10-22
他如果有這種決心又能夠證明他不會拖累隊友,那有什麼不可?
Mia avatarMia2014-10-26
我只是覺得被人踢到不能上場很替他感到可惜...
當然一切前提都是他狀況真的ok才行
Sandy avatarSandy2014-10-30
就跟投手說要繼續投 教練就讓他繼續投一樣沒關係嗎
Emma avatarEmma2014-11-02
某T很適合來當中華隊教練 只看當下為了成績操爆選手
就算會影響年輕球員職業生涯也在所不惜
Carol avatarCarol2014-11-07
如果他是內馬(32)姑且還可以考慮 但他才內馬(22)
Wallis avatarWallis2014-11-08
..他教練家人醫生以及在座所有不爽的人都ok才行,可以了嗎?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4-11-11
放大絕囉 塊陶阿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4-11-16
先贏了德國再說吧 就醬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4-11-18
我實在不懂為什麼不能支持他本人的意見...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4-11-22
標題一整個小說風 爆氣震開封鎖這樣@@
我光看標題就覺得這是記者自己編的XD
Donna avatarDonna2014-11-24
多看看各種運動 就知道隊醫很重要
另外就是推文某些人連這種情況也想酸 抒發情緒 真沒用
Kelly avatarKelly2014-11-25
如果是在醫生教練家人同意的狀況下他決定上場,不是很好嗎?
Emma avatarEmma2014-11-30
希望是假新聞。沒必要為了燃燒一時毀掉自己一輩子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4-12-01
好奇怪欸前面又說不是這樣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4-12-03
場邊加油就夠熱血了,上場還是不要了
Freda avatarFreda2014-12-05
不可能啦,巴薩不是吃素的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4-12-08
Eurosport也有說neymar有考慮喔
Ivy avatarIvy2014-12-11
看不懂
Andrew avatarAndrew2014-12-13
拿個冠軍 然後一輩子躺在床上看人踢球
Damian avatarDamian2014-12-14
他真的很想打冠軍賽 但是眼光還是要放遠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4-12-19
他敢上德國敢踢嗎? 拜託不要拿生涯當賭注!!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4-12-23
以德國有品程度 應該會抱抱犯規 還有自以為亂踢出界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4-12-24
拿生命去賭,不建議...
Ula avatarUla2014-12-25
以後只能在殘障澳運看到內馬爾了嗎
Emma avatarEmma2014-12-27
別鬧 又不是腳扭到硬要上場...
Linda avatarLinda2014-12-28
他的職業生涯還這麼長,不值得為一個世界杯冒這樣的風險吧
Eartha avatarEartha2014-12-31
好像有人蠻適合去當操死人不賠命的傳統教練
David avatarDavid2015-01-02
真的上場應該跟開無敵星星一樣 德國完全沒人敢靠近他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01-02
繁體
Edwina avatarEdwina2015-01-04
先轉繁體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01-04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01-09
外國原文不行嗎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01-14
請轉繁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