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本假摔被封印 照樣誘敵4黃牌 - 世足

Table of Contents

羅本假摔被封印 照樣誘敵4黃牌

http://twimg.edgesuite.net//images/twapple/640pix/20140707/SN03/SN03_008.jpg

【陳國偉╱綜合報導】「澄色大軍」荷蘭隊的明星前鋒羅本(Arjen Robben),面對哥斯大黎
加之戰雖然在120分鐘比賽時間內沒有進球,但是成功製造對手吞下4張黃牌,誘發犯規的破
壞力對球隊貢獻依舊值得稱許。

5次射門 跑動破萬公尺
羅本在墨西哥之戰疑似「假摔」製造犯規絕殺對手,昨面對哥斯大黎加賽前,就遭到對手教
練喊話,要裁判多加看管羅本的假摔動作,沒想到還是製造對手4度吞黃牌,現年30歲的羅
本,似乎有耗不盡的體能,總共120分鐘時間裡,共有5次射門,跑動距離超過1萬公尺
(12525公尺),彷彿是1輛快速移動的自走砲,讓對手防線疲於奔命。

荷蘭上屆敗給西班牙,羅本錯失兩次單刀機會,最後敗在西班牙腳下,4年之後,荷蘭又向
決賽叩關,羅本就算不進球,也會是對手最需要嚴加看管的頭痛人物。

http://goo.gl/Mi8ruC

--

雖然大家很愛招呼他

https://i.imgur.com/FjCCmRs.gif

http://i.imgur.com/NjmHZ2h.gif

https://i.imgur.com/19IWECi.jpg

但還是要敬老尊賢阿 Q_Q

--

All Comments

Zanna avatarZanna2014-07-08
裁判在做最壞的示範 以後絕對不再有人會承認假摔了
Cara avatarCara2014-07-09
假摔要講多久...還是不懂一堆人做的事情羅本幹麻承認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4-07-13
最壞個屁 上一場羅本(30)根本沒機會切到禁區 哥斯大
又不是阿呆 不管你真摔假摔要放倒他都是禁區邊緣
Ula avatarUla2014-07-16
有人沒弄懂我意思嗎? 這場羅本不該只有4張黃牌
Olga avatarOlga2014-07-20
現年30歲的羅本 每篇一定要強調30歲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4-07-21
我在替羅本說話 結果兩個看到黑影就開槍 是憤世嫉俗?
Kyle avatarKyle2014-07-23
可能六七年前看起來就像超過三十歲的關係吧
Isla avatarIsla2014-07-25
抬頭紋超深der
Elma avatarElma2014-07-27
我知道你認為裁判尺度太寬 但說實在八強四場 這場荷蘭
Delia avatarDelia2014-07-30
這場算"相對正常" 該吹的也有吹
Queena avatarQueena2014-07-30
沒關係 我們觀點不同而已 下半場也許相對正常
但上半場該吹的都沒吹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4-08-02
雖然上一場沒假摔,但摔倒後的翻滾的很誇張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4-08-05
演戲出身的 踩一下下就翻來翻去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4-08-07
翻滾是緩衝保護自己 怕他動作誇張可以不要出腳絆他
Queena avatarQueena2014-08-07
記者有事嗎...對墨西哥製造12碼那個犯規哪有疑似假摔...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4-08-10
認為翻滾有問題 可以試一下被人絆倒後整個人直接摔在地上
Eden avatarEden2014-08-11
少打字:認為翻滾有問題的人
是什麼滋味.. 一不小心是會讓骨頭或肌肉摔傷的
Ivy avatarIvy2014-08-12
...這邏輯是有什麼問題嗎= = 這件事導出來的結果是這樣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4-08-12
以後沒人要承認假摔了 本來就不能假摔好嗎..
Leila avatarLeila2014-08-15
懂得摔是實力之一啊 其實沒什麼好酸的
Enid avatarEnid2014-08-19
如果假摔騙過裁判是實力 難道蘇牙咬人不被裁判看到也是
實力嗎
Iris avatarIris2014-08-21
本來就不能摔跟願不願意承認互不衝突 邏輯沒問題
Liam avatarLiam2014-08-25
羅本很會保護自己
Una avatarUna2014-08-28
又不是砍掉櫻桃樹 承認就要說你好棒棒 做錯的事情本來就
撻伐有什麼疑問嗎
Bennie avatarBennie2014-08-29
偽君子跟真小人的差別罷了 有些人就喜歡偽君子
Emily avatarEmily2014-09-02
某些假摔黑也去研究一下再來 酸人家翻滾誇張 頗呵
Edwina avatarEdwina2014-09-05
那個12碼我覺得不是假摔吧..
Elma avatarElma2014-09-08
既然要當真小人還怕被罵啊? 觀眾道德觀都很強的
Ivy avatarIvy2014-09-09
哪有不喜歡真小人就是喜歡偽君子,邏輯謬誤
John avatarJohn2014-09-13
我沒說撻伐有問題 有問題的是預先認定他假摔
Steve avatarSteve2014-09-15
從羅本假摔事件可以看出一堆人的邏輯真的很差
John avatarJohn2014-09-16
我都沒提到ㄊㄚ
Yedda avatarYedda2014-09-21
我都沒提到不能撻伐 還能被跳針到撻伐 就點到為止吧
Susan avatarSusan2014-09-22
一點都不覺得假摔怎樣阿 認同假摔是實力之一+1
Puput avatarPuput2014-09-24
只能說 大驚小怪~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4-09-28
一直罵假摔 明明就常常可見 4張黃牌都能當空氣 大驚小怪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4-09-29
被撞翻滾,是為了避免自己跟對方受到更嚴重的傷害...
Hazel avatarHazel2014-10-03
先定義好假摔再說吧,羅本點球那次頂多叫誇張,但有些人就
Lily avatarLily2014-10-08
認定誇張也是假摔一種,這樣討論是會有什麼意義?
Freda avatarFreda2014-10-09
\假摔/\假摔/\假摔/\假摔/\假摔/\假摔/\假摔/\假摔/\假摔/
其實這是在讚美他阿~(  ̄ c ̄)y▂ξ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4-10-13
就犯規讓他倒當然黃牌= = 不過哥是大贏家都沒讓他到禁區
Ingrid avatarIngrid2014-10-15
羅本是真的很強呀,假摔的人這麼多為何偏偏只酸羅本 ?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4-10-17
內馬爾假摔王卻沒責備 ? 這樣以後大家就繼續裝阿
Emily avatarEmily2014-10-19
因為強所以樹大招風阿 可能支持的球隊被荷蘭淘汰了吧XD
Doris avatarDoris2014-10-23
因為囂張吧,你考試作弊,還到處炫耀?
Mia avatarMia2014-10-27
他哪裡有炫耀...
Ethan avatarEthan2014-10-30
有本事鏟羅本球鏟準一點啊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4-11-02
一定是假摔太少才會被鞭,本屆假摔王可是很多迷迷呢
Kama avatarKama2014-11-02
大概因為本本不夠帥吧QQ
Zanna avatarZanna2014-11-05
假摔? 事實上就是有犯規阿,難不成被犯規還自吞嗎
Noah avatarNoah2014-11-10
羅本<3 <3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4-11-14
有犯規動作真摔也好誇大也罷都只是剛好~不然別犯規咩
Noah avatarNoah2014-11-15
舉考試作弊怪怪的 小抄是墨西哥和大贏家給的?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4-11-19
說穿了就是30歲長不帥啊~看看內馬爾 根本很少人罵
Agatha avatarAgatha2014-11-21
大家比較喜歡像梅西這樣,被人犯三四個規,硬是不倒的...XD
Elvira avatarElvira2014-11-23
上一場有一個摔倒後翻了5~6圈的 是被貨車撞到嗎? 蛤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4-11-25
還是在演麥可阿 麻罰那些邏輯好的球迷推理一下 感謝
Joe avatarJoe2014-11-29
翻好幾圈那次你有看到他飛多高嗎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4-11-30
120分鐘完全沒休息還射了五次 真是男人30一條龍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4-12-03
我如果是導演很想找這些足球明星拍電影 都不用NG的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4-12-04
翻滾是要保護自己好嗎= =
Poppy avatarPoppy2014-12-06
西班牙球迷別哭 拍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