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星期的活動... - 生存遊戲 Airsoft

Table of Contents

由於敝人在下小弟我要離開台北一陣子

so...這星期是不會參戰了

各位請自行約約吧

嗯...上星期和政大同學打得滿愉快的

雖然技巧還有點生疏,但是總算抓到一點攻擊的味道

結果還不賴喔 ^^

彈量是成功的條件,卻不是致勝因素啊~~

--

All Comments

Daniel avatarDaniel2004-08-15
我要集訓~
Zanna avatarZanna2004-08-17
附帶一提,我要8/23才回來..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4-08-19
我也是 要去匪國宣揚國威
Oscar avatarOscar2004-08-22
這是一定要的啦~~~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4-08-24
匪國~~有好多便宜的軍用品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