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敝人在下小弟我要離開台北一陣子
so...這星期是不會參戰了
各位請自行約約吧
嗯...上星期和政大同學打得滿愉快的
雖然技巧還有點生疏,但是總算抓到一點攻擊的味道
結果還不賴喔 ^^
彈量是成功的條件,卻不是致勝因素啊~~
--
so...這星期是不會參戰了
各位請自行約約吧
嗯...上星期和政大同學打得滿愉快的
雖然技巧還有點生疏,但是總算抓到一點攻擊的味道
結果還不賴喔 ^^
彈量是成功的條件,卻不是致勝因素啊~~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