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三秒的問題 - 籃球

By Freda
at 2010-01-12T20:25
at 2010-01-12T20:25
Table of Contents
剛剛看SBL有位球員A1在禁區搶到"進攻"籃板
落地時A1跌倒 另外球員A2將球撿起傳給在禁區外的A3
A2隨即離開禁區
但A1爬起後逗留一下被吹了三秒
此時球評說了他爬起來以後沒有先出去
那是否意思是在他躺在地板時(未雙腳站立)
就不符禁區三秒的讀秒規定?
我的問題是:
在禁區內跌倒 要等到雙腳站立後
裁判才可開始讀禁區三秒?
麻煩解惑
剛剛翻了包皮那本 好像沒有看到類似規則可以引用
--
落地時A1跌倒 另外球員A2將球撿起傳給在禁區外的A3
A2隨即離開禁區
但A1爬起後逗留一下被吹了三秒
此時球評說了他爬起來以後沒有先出去
那是否意思是在他躺在地板時(未雙腳站立)
就不符禁區三秒的讀秒規定?
我的問題是:
在禁區內跌倒 要等到雙腳站立後
裁判才可開始讀禁區三秒?
麻煩解惑
剛剛翻了包皮那本 好像沒有看到類似規則可以引用
--
Tags:
籃球
All Comments

By Thomas
at 2010-01-14T15:14
at 2010-01-14T15:14
Related Posts
Beat New York! Iverson is Amazing!

By Thomas
at 2010-01-12T18:52
at 2010-01-12T18:52
艾佛森找回往日歡笑 誓帶76人打入季後賽

By Ursula
at 2010-01-12T13:39
at 2010-01-12T13:39
2010-01-12 v New Orleans GAME 37

By Lauren
at 2010-01-12T13:24
at 2010-01-12T13:24
vs New Orleans

By Genevieve
at 2010-01-12T10:48
at 2010-01-12T10:48
vs New Orleans

By Agnes
at 2010-01-12T08:21
at 2010-01-12T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