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閉幕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Caitlin · 2009-09-1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請問誰是一個人去的呢 我也是一個人呢 我是女生~ 今天在桌球男單場上聽到國旗歌 第一次聽 好手忙腳亂 因為太難得聽到了 好感動~~但我現在卻忘記那時候的情景了 難道是因為太興奮了嗎 哈哈哈 這種感覺好好~真想再來好幾次 -- 賽事All CommentsDaniel2009-09-15沒買到票,所以沒法去,不然應亦是自行前往Jacky2009-09-16開幕一個人 閉幕..也是一個人..>"<Agnes2009-09-17女生一個人+1~Olga2009-09-18播國歌時我有錄影咧~可是還沒轉正 感動+1Iris2009-09-19聽了四次大陸國歌 真的狠煩 ~"~Related Posts[PHOTO]09/13聽奧桌球賽溫智璇的實力楊榮宗雖然只進八強 但實力不只八強請問有人知道烏克蘭跟白俄羅斯的離台時間嗎??溫智璇的實力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