閉幕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誰是一個人去的呢

我也是一個人呢

我是女生~

今天在桌球男單場上聽到國旗歌

第一次聽

好手忙腳亂

因為太難得聽到了

好感動~~但我現在卻忘記那時候的情景了

難道是因為太興奮了嗎

哈哈哈 這種感覺好好~真想再來好幾次

--

All Comments

Daniel avatarDaniel2009-09-15
沒買到票,所以沒法去,不然應亦是自行前往
Jacky avatarJacky2009-09-16
開幕一個人 閉幕..也是一個人..>"<
Agnes avatarAgnes2009-09-17
女生一個人+1~
Olga avatarOlga2009-09-18
播國歌時我有錄影咧~可是還沒轉正 感動+1
Iris avatarIris2009-09-19
聽了四次大陸國歌 真的狠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