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榮宗雖然只進八強 但實力不只八強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從聽奧一開始男團桌球開始
我變成為了楊榮宗的粉絲
我個人很欣賞他的球技和他的成長過程
聽奧的選手真的每個人都吃盡苦頭
痛苦的程度不是一般人可以想像的

從聽奧男雙開始 我和同學都會到場加油
親眼看現場比賽感覺真的不一樣
溫智璇是我們國家奪金的焦點
楊榮宗算是第二主力 因此重心都是放在溫智璇身上
今天溫智璇不負眾望的成功打出男單金牌
大家都嗨翻了 溫智璇衛冕成功!!

其實今天下午楊榮宗輸了烏克蘭的對手後
反而讓我有點耿耿於懷
前面烏克蘭選手贏了兩場時
總讓我想起上次團體金牌賽時的畫面
也許楊榮宗也是因為這樣顯得有點緊張
打球不像之前預賽和32.16強那樣從容了
連我身旁的阿伯看了都說"哀 這個沒希望了"
讓我有點生氣
但接下來接連幾個好球讓楊榮宗越打越順手
贏一局的時候 我整個人超嗨的
但是打到後半場的時候
好像情況又有點改變了
最後4:1吞敗
但我覺得楊榮宗還是打得很好
他的實力真的不容小覷
我今天搶到了最好的位子 幫楊榮宗加油的時候
雖然我知道他聽不見 但我還是很大聲的喊加油
連溫智璇的親友團都注意到我了哈哈


楊榮宗在最後止於八強
也許他和溫智璇一開始交換打點有可能會輸中國
但更有可能爬上八強以上的寶座
他表現得很好 雖然他是在離我有點遠的T6打
在來來往往穿梭的乒乓球間
我看到的是他的實力
我相信不止前八強
楊榮宗還年輕 他有一天一定會爬上高峰的



也許我只是一頭熱的支持楊榮宗
但至少在我觀賞他的比賽的時候
我親眼看見了他的認真


聽奧 加油!
楊榮宗 加油!!
四年後雅典聽奧看你的了!!!

--

All Comments

Steve avatarSteve2009-09-18
他很盡力了,只是簽運不佳!!
Andrew avatarAndrew2009-09-21
加油囉~
Sandy avatarSandy2009-09-25
楊榮宗認真打球的樣子很可愛!
Doris avatarDoris2009-09-28
我也很喜歡他>\\\< 很認真很可愛!!!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9-10-01
真的 超喜歡看他打球的說~~
Susan avatarSusan2009-10-05
楊榮宗,加油!
這次,中華隊所有選手都辛苦了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9-10-08
師大同學~~~~~他人不錯 哈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9-10-11
他人很好~~實力也超強的!!!
Mia avatarMia2009-10-15
我有聽到觀眾說他打球很沒氣勢 不會叫
Hedy avatarHedy2009-10-18
我覺得如果對到中國那前兩號應該會很有拼
Dora avatarDora2009-10-21
我也很喜歡他 接受告白嘛>///<
John avatarJohn2009-10-25
溫智璇八強的中國對手應該會輸楊榮宗
Bennie avatarBennie2009-10-28
我是他學妹耶不知道能不能在學校遇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