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弗斯:輸勇士讓我們信心大增 禁上CP3他 - NBA

Table of Contents


消息來源:(網址或出處)

中華網

內容:
里弗斯:輸勇士讓我們信心大增禁上CP3他很不爽

《洛杉磯時報》消息,快艇近日和勇士大戰一場,最終他們輸了比賽,結束了本賽季的不
敗。不過,主教練里弗斯卻表示,這讓他們信心大增。

儘管我們輸了這場比賽,但我覺得,這一戰會給我們巨大的信心,”里弗斯如是說道。
不過,主教練里弗斯卻表示,這讓他們信心大增。

在比賽最後10秒,快船還有機會,但克勞福德的外線出手被湯普森封蓋,實際上那並不是
快船想要的進攻戰術。

保羅在比賽中舊傷復發,不僅腹股溝有問題,手指傷也出現問題,所以最後時刻快艇把他
換下場。實際上,保羅本人是要求呆在場上的,但里弗斯拒絕了

其實他的傷不嚴重,只是現在還是賽季初期,沒什麼硬上的必要,所以把他換下,所以把
他換下,”里弗斯表示,“他試圖上場,我把他拉了回來,他很不高興。但這只是
賽季初,沒必要這麼做。

由於快船和勇士之間恩怨很多,是聯盟中的一對死敵,所以這場比賽的勝負可能大於其它
普通的比賽。但小喬丹並不這麼看。在被問到會不會對這場失利的任何一個方面感覺糾結
,一直放在心裡過不去時,小喬丹給予了否定的回答。

“不,絕對不會,”小喬丹說道,“老兄,這只是第5場比賽而已。


http://sports.china.com/other/news/11027241/20151106/20706105.html


短評或心得:


輸給勇士這種強隊!!!

讓里弗斯信心大增!!!UPUP!!!

--

All Comments

Daniel avatarDaniel2015-11-08
...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11-09
看不太懂 差那幾秒嗎= =?
Madame avatarMadame2015-11-14
他說一次我噓一次
Madame avatarMadame2015-11-15
LUB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11-17
哪時候才要去打隊史第一次西冠?
George avatarGeorge2015-11-22
先過第二輪再來嘴好不好?
Kyle avatarKyle2015-11-22
yeah~
Yuri avatarYuri2015-11-25
其實原本設計給勝文絕殺的
Tom avatarTom2015-11-27
BS:我湖現在信心已經爆表了
Ula avatarUla2015-11-27
這傢伙怎麼整天都在嘴 XD
Kumar avatarKumar2015-11-30
股溝有問題...(不對!
James avatarJames2015-11-30
括約肌拉傷?
Erin avatarErin2015-12-04
Lauren avatarLauren2015-12-08
剩一張嘴~
Regina avatarRegina2015-12-08
CP3本來就被高估 還第一控勒 笑破肚皮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12-09
簡單來說就是讓一個CP3而且沒用戰術 不然就贏了
所以信心大增
Lucy avatarLucy2015-12-10
還在嘴,唉
Erin avatarErin2015-12-15
[情報] Rivers:擊敗勇士總是感覺很爽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12-16
CP3其實被高估的非常嚴重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12-18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12-18
在超賽時候還好,怎麼在快艇時期這麼討人厭?
Jacky avatarJacky2015-12-21
Cp3 打過西冠嗎?沒有吧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5-12-22
恩怨很多? 不就某隊一直放話試圖製造跟衛冕軍
分庭抗禮的形象
Rae avatarRae2015-12-23
這調度ok阿 受傷幹麻硬上 季初而已
Lucy avatarLucy2015-12-25
呵呵高估Cp3?去年馬刺???
Tracy avatarTracy2015-12-25
會受傷還不是因為沒好的控衛幫他分憂解勞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12-29
CP3第一控論真是現今NBA最好笑的笑話
Donna avatarDonna2016-01-03
簽一堆幫忙敗球的替補 不自己來根本不行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6-01-04
River:要不是保羅有傷 哼
Olive avatarOlive2016-01-08
????????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6-01-12
犯規麻煩吧!都打到第四節才換下來
Hazel avatarHazel2016-01-12
快艇現在都BG再撐 CP3根本就3分濫投 自以為是咖哩
Selena avatarSelena2016-01-12
精神錯亂惹 輸球豪開心
Edwina avatarEdwina2016-01-14
James avatarJames2016-01-17
你不說話大家還會覺得打得不錯,但偏偏要說出來不知
到甚麼意思...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6-01-19
真的很愛嘴..
Ina avatarIna2016-01-20
他在魔術就很廢了
Selena avatarSelena2016-01-24
各種LU...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6-01-25
翻譯:你他媽的該禁賽我家勝文才對 X!
Ula avatarUla2016-01-25
中二王在叫了耶?!
Olive avatarOlive2016-01-27
這樣就可以怪勇士運氣比較好了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6-01-31
CP3打到現在單場最多三分出手也才五次 濫投????????
Olivia avatarOlivia2016-02-02
Curry迷可以不要為了貶低競爭對手而瞎掰嗎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6-02-03
每日任務 刷存在感
Freda avatarFreda2016-02-04
上面說cp3被高估的 有沒有看比賽啊 哈哈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6-02-05
唉,曾經最喜歡的教練之一,回不去了
Carol avatarCarol2016-02-07
繼續嘴啊,看嘴到最後嘴巴會不會破皮。
Ula avatarUla2016-02-11
Cp3>>>>>>>>curry
Hazel avatarHazel2016-02-12
出手5次三分就很爛投了 他平常三分又不怎準
Robert avatarRobert2016-02-17
td 如果一場三分投5次 你會說他沒濫投?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6-02-21
td是後衛嗎 什麼爛比喻zzzzzz
Linda avatarLinda2016-02-22
cp3三分不準?? 你確定?
Ina avatarIna2016-02-25
過不了二輪的隊伍
Bennie avatarBennie2016-02-29
他上季3P%還是有0.398的好嗎 你是在胡言亂語什麼
Cara avatarCara2016-03-04
CP3是CURRY的競爭對手??? 都不知道海放幾條街了
Zanna avatarZanna2016-03-04
不要離題好嗎 濫投在哪 可以請你回答一下嗎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6-03-07
這篇也沒說是競爭對手阿
Faithe avatarFaithe2016-03-08
那是我說的
XD
Kama avatarKama2016-03-12
先拿個西冠再說好嗎?
Hedwig avatarHedwig2016-03-14
這就叫做輸球還要硬凹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6-03-19
輸了還這麼多屁話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6-03-22
老闆 教練 球員 到推特管理者都有病
Kyle avatarKyle2016-03-23
cp3被高估...也不想想12年美夢的先發控衛是誰啊?
Yuri avatarYuri2016-03-25
噓 必須噓
Joseph avatarJoseph2016-03-30
說小保羅濫投的有看過他在黃蜂時候嗎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6-04-03
動輒拿個三四十分那才叫濫投XD但河流夠北七等等補噓
Puput avatarPuput2016-04-07
現在快艇各種球星給你炒成四不像,可憐曾經第一控
Sarah avatarSarah2016-04-11
我也喜歡CP3 但是說真的天地人都快要不站在他那邊了
Thomas avatarThomas2016-04-15
我艇真的ㄧ步ㄧ步把自己朔造成反派啊....
Hazel avatarHazel2016-04-16
死敵?是快艇一廂情願吧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6-04-20
第二輪打包回家的信心大增
Ingrid avatarIngrid2016-04-24
加強自我感覺罷了
Hedwig avatarHedwig2016-04-26
B嘴好嗎?
Dora avatarDora2016-04-29
第五場而已 先讓我練兒子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6-05-01
拜託你不要再出來講話了...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6-05-06
明明就信心大敗吧,黑艇2主將都死命打了,還是被射死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6-05-10
噓你的勝文
James avatarJames2016-05-12
增你妹 垃圾球隊
Olivia avatarOlivia2016-05-13
Shut up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6-05-18
Bennie avatarBennie2016-05-19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6-05-23
廢艇安靜個三天很難嗎?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6-05-25
CP3:正面上我啊!
Mia avatarMia2016-05-27
.......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6-05-28
失望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6-05-29
你還是閉嘴吧
Mia avatarMia2016-06-01
刺迷別再黑快艇了好嗎??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6-06-01
CP3先打到西冠再來嘴吧 第一控 太逗趣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