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是怎麼開始支持某一球隊的? - NBA

Table of Contents

(文長,小心)

小魯十年火迷

為何麼會開始支持熱火其實說來好笑

2005年的時候(沒記錯的話)有次在表哥家玩ps2

跟表哥玩nba的遊戲(我忘了是2k還是live系列)

那時的我才小三也還沒開始打籃球

nba球員我只認識姚明 也知道他在火箭隊

玩遊戲當然想選這隊

可是那時候英文很爛 看不太懂隊標

看到熱火隊的隊標就以為是火箭隊.....

就選了下去玩了整個下午......

那時的我只納悶"為什麼姚明是個黑人...."

過了沒多久自己也開始打籃球

對籃球開始有興趣

有次早上電視不小心轉到體育台

那時剛好再撥"熱火vs小牛"的總冠軍戰

看到這隊我立馬想起是我玩了整個下午的那隊

就提起興致看了一下

一看 幹真的不誇張

就看到wade一個人幹爆小牛(不否認金身)

那年的wade速度又快 中距離又很準

不知道哪戰前還生病還感冒之類的

但還是帶病打贏小牛

這根本就是mj的翻版

總冠軍戰一打完

大家都說最像mj的球員不再是kobe而是wade

從那時候開始我就成了wade的球迷

接下來過了一年wade受傷 歐肥的例行賽無用論

熱火變爐主 隔年選了號稱很猛的b-easy

wade的奧運第六人的浴火重生

08~09 09~10 的wade真的非常猛

說那時候的熱火是超級一人球隊也不為過

季後賽一個人差點把老鷹跟綠賽打爆

尤其08~09年 我真的認為mvp該頒給wade才對

lbj跟kobe的球隊就算沒有了他們絕對還是進的了季後賽

但熱火如果沒有了wade絕對還是會墊底....

後來發生了什麼事大家應該都蠻清楚了

那陣子最不爽的就是只要被知道我是火迷都一定會被酸寄生迷....



今年大概是wade生涯最後一年在身為球隊主力下有奪冠機會的一年了

真的希望他能再拿一冠阿!!!!

heat nation!!!

--

All Comments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11-08
3 > 2 wade > xxx
Enid avatarEnid2015-11-12
當年我支持nash和AI也是因為打電動...而開始研究的.
Cara avatarCara2015-11-15
你對於他丟Bibby的鞋有啥看法?
Ivy avatarIvy2015-11-17
樓上明顯ALT迷吧 專業看漫畫
Tracy avatarTracy2015-11-18
我支持東區所有球隊!! 就是不愛西區 XD
Queena avatarQueena2015-11-19
不覺得騎士沒LBJ能近季後賽
Ina avatarIna2015-11-23
大概是紅衣光頭跟AI害的吧 一直認為西區是邪惡代表
Kyle avatarKyle2015-11-23
雖然我湖迷!但是LBJ就是季後賽二輪保證
Mary avatarMary2015-11-26
推純火迷
David avatarDavid2015-11-28
蠻理性的球迷,優秀
Olga avatarOlga2015-11-30
推你,喜歡現在的火迷,因為討人厭的都轉職騎士迷了
~
Ida avatarIda2015-12-02
但是討人厭的酸酸永遠都在
Liam avatarLiam2015-12-03
為什麼姚明是個黑人XDDDD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12-05
LBJ不在的騎士其實都沒進過季後賽喔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12-10
而且08-09年,LBJ和KOBE的球隊分別有66勝和65勝
雖然Wade個人表現不輸他們,但球隊戰績差太多了
Kyle avatarKyle2015-12-13
為什麼姚明是個黑人?腫足騎士啊!懂?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12-14
推原PO!!
Jack avatarJack2015-12-16
我小時後也覺得奇怪羅德曼為什麼是阿豆啊?!
Puput avatarPuput2015-12-21
Wade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