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是怎麼開始支持某一球隊的? - NBA

Table of Contents

   
從去年才開始看NBA,在那之前也只是有聽過KOBE、LBJ等比較有名球員的名字而已
所以現在想看比賽也都是先選擇比較知名的球隊(EX:勇士、馬刺之類的)來看
有點好奇大家是因為甚麼原因固定支持某些球隊的?
是因為喜歡某個球員的球技或者比賽時的態度?
還是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就只是單純想支持那個球隊?

--

All Comments

Hedwig avatarHedwig2015-11-06
寄生迷阿
Olga avatarOlga2015-11-10
年紀越大之後會越來越難對某一個球員有情感
Mia avatarMia2015-11-15
小牛迷→雷霆迷→馬刺迷→馬刺迷→勇士迷 其餘不解
Quanna avatarQuanna2015-11-17
然後喜歡的球員也會慢慢的退休 最後就只剩下球隊還
在 這就是球員迷變成球隊迷的過程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11-18
尼克迷→火箭迷→黃蜂迷
Kyle avatarKyle2015-11-18
先是喜歡球員,後來看習慣了。注意那一隊就成了生活
的一部分,球員當然還是有很喜歡的。一方面也是工作
以後沒那麼多餘力可以去注意其他隊了。
Eden avatarEden2015-11-20
球星->球隊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11-25
姆斯迷常常剛認識一個球隊就要跟著遷走
Freda avatarFreda2015-11-26
老大迷=》湖迷
Adele avatarAdele2015-11-26
就支持喜歡的球星啊!早年只有注意Jordan的公牛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11-28
只有喜歡的球員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11-30
與 Magic 的湖人。
Yedda avatarYedda2015-12-01
喜歡某個球星之後到後面喜歡整個隊伍
Oliver avatarOliver2015-12-06
很簡單 國王五虎跟戰神都退休了 只能當寄生迷
Thomas avatarThomas2015-12-08
推三樓 XD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12-09
(已被Hijikata刪除)
Susan avatarSusan2015-12-12
同三樓
Robert avatarRobert2015-12-13
不離不棄是我湖迷
Mary avatarMary2015-12-16
從他們打爆腿皇那一刻開始 特別是擋了3連霸的^.<
Kama avatarKama2015-12-16
爵士 爵士 還是爵士!
Jacky avatarJacky2015-12-21
書豪讓我開始追nba 後來認識雷霆喜歡勇士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12-23
Lbj創造了五年的新球迷 每次都在總冠湧出
Olive avatarOlive2015-12-23
老八傳奇尼克迷 雖球員退役 但習慣了尼克隊徽與球衣
Doris avatarDoris2015-12-27
看緯來常播哪隊,就支持了,真心不騙
Sarah avatarSarah2015-12-27
明明就勇士→尼克→火箭→湖人→黃蜂→兄弟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12-29
台灣球迷應該都是這樣吧 先喜歡特定球員
Carol avatarCarol2016-01-03
然後才開始專看這對比賽
跟美國那種在地球隊死忠粉不太一樣
Andy avatarAndy2016-01-06
AI ROY 可愛
Kama avatarKama2016-01-09
TD!!!!!!!!!!!!!!!!!
Bennie avatarBennie2016-01-10
馬刺啊!97年因為討厭科比開始支持湖人的對手馬刺
Joe avatarJoe2016-01-13
結果ㄧ支持10多年
Emma avatarEmma2016-01-18
剛好看到電視播活塞比賽 就愛上他們了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6-01-19
懷念以前CB的國王\(╯-╰)/
Andy avatarAndy2016-01-22
爵士+1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6-01-22
打錯 是CW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6-01-26
老尼克→老火箭→老湖人→老黃蜂
Mia avatarMia2016-01-30
第一顆籃球買馬刺的球,從此支持馬刺
Ina avatarIna2016-02-03
前WWE迷 看到包溫很有親切感 自此支持馬刺十載餘
Wallis avatarWallis2016-02-06
從微笑吃T開始支持馬刺跟TD哈哈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6-02-06
熊季後賽打太陽被橫掃那年,白巧克力+姐姐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6-02-07
還有熊的隊徽logo好帥,就...開始支持了(有點瞎
Emily avatarEmily2016-02-12
因為老八傳奇支持尼克 成為養家人粉絲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6-02-15
現在灰熊主要是看Gasol跟Conley 希望別轉隊阿QQ
Eartha avatarEartha2016-02-17
後來又跟KG跑支持綠衫軍
Olivia avatarOlivia2016-02-18
球員 球風
Liam avatarLiam2016-02-22
得冠軍 跟風
Liam avatarLiam2016-02-27
馬刺 球員跟球團形象好 團隊籃球看了很爽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6-03-02
3樓正解 。。一堆寄生迷真的看不下去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6-03-05
反正腿迷到哪我就反到哪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6-03-09
剛開始躬逢其盛PF的年代,太陽->火箭->國王,後來就
跟著Lin了...
Sandy avatarSandy2016-03-14
因為老大支持湖人,雖然戰績已經爛三年,還是支持~~
~
Kama avatarKama2016-03-16
追爵士20年了!
Lily avatarLily2016-03-16
林迷→反串林酸→反串林迷→反串林酸→反串林迷
Yedda avatarYedda2016-03-16
馬刺 看Ginobili切入就好像看到我
Kyle avatarKyle2016-03-19
阿爵不離不棄24年ing
Robert avatarRobert2016-03-23
跟米勒到2003年,直到小王子蓋了米勒,才改支持活塞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6-03-27
在電視看到有隊有個爆炸頭+鬼剃頭名字還一樣然後旁
Lily avatarLily2016-03-27
戴面具的一直跑跟光頭後衛把人射爆 還有個瘦皮猴到
Mason avatarMason2016-03-28
處打火鍋 對手分數總是少少的 但比賽反而很好看
James avatarJames2016-03-30
完全被這強大特色吸引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6-03-30
MJ退休之後就沒特別支持誰 直到NASH
Delia avatarDelia2016-04-03
小牛三劍客迷 季後賽被馬刺幹掉 改支持馬刺到現在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6-04-06
我支持冠軍隊伍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6-04-08
看馬刺被灰熊老八後 就支持馬刺到現在
Daniel avatarDaniel2016-04-11
因為歐肥一分錢成魔術迷至現在
Susan avatarSusan2016-04-14
看kobe連冠,跟著湖人度過黑暗期,到現在看湖人只
有捶心肝
Robert avatarRobert2016-04-14
Nash
Ivy avatarIvy2016-04-15
1994年尤英魂,尼克隊
Jake avatarJake2016-04-19
(已被Hijikata刪除) 未滿150
Doris avatarDoris2016-04-20
我先支持球隊再追球星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6-04-22
住灣區 勇士主場
Poppy avatarPoppy2016-04-25
不離不棄是我湖迷
Irma avatarIrma2016-04-27
支持諾維斯基,支持小牛打倒萬惡熱火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6-04-28
喜歡的球員一直待在球隊就一直支持那隊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6-05-02
從大羅單場71分變成馬刺迷.....
Noah avatarNoah2016-05-06
打2k 一開始選馬刺
Steve avatarSteve2016-05-07
就開始當刺迷了
說錯 是 nba live
Quanna avatarQuanna2016-05-10
馬刺 一級球星配上無私的團隊,太多經典戰役與感
Yuri avatarYuri2016-05-11
動時刻
Donna avatarDonna2016-05-13
第一次看NBA時幫忙加油的球隊
Megan avatarMegan2016-05-17
球衣+刺青 09金塊帥到掉渣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6-05-21
小牛 第一場看的就是03小牛對馬刺 覺得三劍客好猛
雖然還是輸了
Lydia avatarLydia2016-05-22
看主場在哪啊
Annie avatarAnnie2016-05-25
火箭—>熱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