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淘汰8隊另組對抗賽?柯爾:勇士沒興趣 - NBA

Table of Contents

遭淘汰8隊另組對抗賽?柯爾:勇士沒興趣

記者劉家維/綜合報導

NBA已確定將於台灣時間8月1日於奧蘭多迪士尼復賽,然而最終方案僅有22隊能參與,早
已無緣季後賽的8隊球季則提前宣告落幕。近日聯盟就考慮要為這些無緣復賽的球隊舉辦
近似夏季聯賽形式的對抗賽,不過勇士總教練Steve Kerr直接表態沒有興趣。

對於無緣復賽的8支球隊另辦對抗賽,Kerr受訪時就表示:「我們對這種像夏季聯賽的比
賽沒有興趣。」他進一步解釋,如果在選秀後有更正式,近乎正常夏季聯賽的比賽,勇士
在較晚時間點也願意讓年輕球員和臨近球隊交手,「但這就跟我們原先討論的賽事是不同
的情況了」。

Kerr指出:「如果是類似迷你訓練營,其他球隊有意要交手,那我們對此不感興趣,每支
球隊都有不同的情況,我能理解有許多隊伍陣容比較年輕,會更有興趣讓他們的球員打比
賽,但我們的情況不一樣,我們對於練球有更高的意願。」

除了身為爐主的勇士之外,包括黃蜂、公牛、尼克、活塞、老鷹、騎士、灰狼都已經確定
無緣復賽。

https://pse.is/TKJ56

▲Steve Kerr表態無意參與8隊對抗賽。

--

All Comments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0-06-12
沒啥好處又有受傷風險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0-06-15
https://i.imgur.com/QGbaEy6.png 其實很容易理解
Ula avatarUla2020-06-18
進不了季後賽當然沒興趣阿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0-06-22
靠近的那幾支隊伍辦起來比較方便 勇士等西區有更多
Una avatarUna2020-06-27
球隊離開Orlando後 像往年在比如Las Vagas辦更容易
Cara avatarCara2020-06-28
冠個慈善名義援助醫護挺黑人人權就沒人敢拒絕啦
Eden avatarEden2020-06-30
擺明有坦了不然勒
Carol avatarCarol2020-07-03
難怪阿拓投反對 太遠了
Steve avatarSteve2020-07-07
反正確定狀元了 多打浪費時間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0-07-11
除非是那種想要搶狀元的XDD
Emily avatarEmily2020-07-15
意義不大吧 又不是要打下一季的熱身賽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0-07-19
看勝差 我是覺得有的球隊被抓去真的蠻累的 晉級的可
Freda avatarFreda2020-07-20
沒意義的比賽
Noah avatarNoah2020-07-21
能性不是很高 然後加上訓練營 要被限制在園區月餘
Carol avatarCarol2020-07-26
另一個因素是沒有像正常的夏聯有擴大的roster跟進入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0-07-30
新的salary cap year的話 勇士沒辦法另外簽一些人去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0-08-02
分擔比賽時間與測試 這季離稅線剩下的距離太小了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0-08-05
來拼狀元的 誰要跟你打比賽
Tracy avatarTracy2020-08-07
萬一不小心順位降低了誰要賠...XD
Quanna avatarQuanna2020-08-10
對抗啥?對抗坦力嗎
Harry avatarHarry2020-08-11
相關活動跟正式季賽無關 而且提出要求的是球隊那方
Kyle avatarKyle2020-08-13
一些隊伍不希望年輕球員離開系統化的籃球太久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0-08-13
https://i.imgur.com/ahHfqYO.png 這聲音傳出幾天了
Rachel avatarRachel2020-08-15
所以Kerr才會被問吧 只是看上面的地圖就很清楚啊 西
Kama avatarKama2020-08-19
邊一大塊的鄰居都會遠征 辦起來不像其他幾隊方便
Delia avatarDelia2020-08-23
反正是選秀小年,辦成選秀順位決定賽不會嗎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0-08-27
你可以去拉攏球隊推動 然後在會議上3/4投票通過就行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0-08-29
前一年如日中天,今年中箭落馬,誰還想浪費體力打對
抗賽
Enid avatarEnid2020-08-31
沒有意義阿 今年那破陣容 放眼下季吧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0-09-04
比誰是真的爐主喔?笑死
Oliver avatarOliver2020-09-09
冠名人權挑戰賽,你敢不打?
Belly avatarBelly2020-09-10
剩下8隊 最贏der搶狀元R~ 阿銀不會想
Faithe avatarFaithe2020-09-12
這甚麼比爛大賽XD還是每個人排隊被VC灌籃?
Agatha avatarAgatha2020-09-13
我就爛 嘻嘻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0-09-16
只要贏了有狀元 這幾隊全都卯起來打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0-09-19
狀元籤挑戰賽不錯,一定會超精彩
Annie avatarAnnie2020-09-23
想虐勇士 一場都不想少... 是這樣嗎?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0-09-26
組淘汰賽剛好阿 第一名拿狀元簽不好嗎
Irma avatarIrma2020-09-28
第一名給狀元勇勇馬上不演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0-10-01
8隊舉辦聯賽,冠軍可以選狀元,如何
Linda avatarLinda2020-10-04
這樣會讓傷兵硬上 很不方便?
Dora avatarDora2020-10-08
魯蛇中的霸主 還是魯蛇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0-10-09
三冠總教練帶隊搶狀元 他比較有興趣
Irma avatarIrma2020-10-12
是狀元挑戰賽就有興趣了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0-10-13
這個淘汰賽就是夏聯性質吧 與順位又無關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0-10-18
傻了才打,傷了怎麼辦(¯(∞)¯)
Andy avatarAndy2020-10-18
當然 乖乖
養傷等樂透籤就好ㄌ
Freda avatarFreda2020-10-19
很簡單啊~贏了就有狀元 誰不想打?
David avatarDavid2020-10-22
浪費時間幹嘛打,問這問題真的白癡